13

MAY

2022

良源集Ryoyuan  (13).jpg本人保養講求內外兼具,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是如此貼心存在。膠原蛋白分子量最小好吸收&面膜讓皮膚鬆弛盡量別來煩我,輕鬆達到簡易保養!

 

食用膠原蛋白資歷蠻深的,大概跟我出社會的時間差不多長,算是看著膠原蛋白不斷在升級的最佳見證者,從味道很重的豬皮萃取與粉劑,到現在魚鱗萃取與膠囊設計,我通通食用過,只能說現在內外保養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

最近開始被同儕好奇我的年紀,結果全部被我真實年齡嚇到,說真的我沒有很意外,因為姐姐我是認真花了許多心思與金錢在保養自己減慢皮膚鬆弛速度~即使醫美如此發達,但日常固定保養做好維持也很重要。

 

良源集Ryoyuan  (6).jpg♦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喜歡嘗試新事物的我,良源集算是我接觸如此多品牌中比較特別卻也是很符合我訴求的一家。一直以來我都要求自己保養要做到內服外用都得確實,長時間下來如此的堅持也的確讓我輕鬆做到簡易保養。不論是膠原蛋白還是保濕,這兩個永遠都是女性最注重也最基本的保養課題,只要做得確實,皮膚鬆弛乾燥等問題的確會比同年齡的人來的慢許多。

所以如果想要一次搞定身體與肌膚保養,找訴求膠原蛋白分子量最小的良源集就對了!

 

良源集Ryoyuan  (8).jpg♦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

個人很愛開發不同的膠原蛋白,那著迷的程度就連出去玩看到相關的觀光工廠都要去裏頭的伴手禮店走一遭,所以個人很支持台灣的品牌。因為知道省掉藝人代言&外銷關稅等等,我們吃進身體裡的營養才是最具有那份價值的。

 

良源集Ryoyuan  (7).jpg良源集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不僅使用魚類膠原蛋白。更全程都使用活動力超強的單一魚種-虱目魚鱗膠原蛋白

 

/tmp/phpBSPZXT/tmp/phpXN60cA為了生產更純粹的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他們特地為大家養了一甲地的魚。整個養殖場裡的全部虱目魚都是為了作為生產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使用。

 

/tmp/phprniSlc看到他們手曬魚鱗照時瞬間有點感動,原來我吃的每一顆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以及敷的每片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背後都是有這麼多人在付出所得來的,真的很感恩耶~~~

除了確保原料來源,同時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做到分子量最小-400DA。根據研究報導指出,膠原蛋白分子量最小要到1300DA以下最適合被人體有效吸收,這就是我很佩服良源集的地方。

 

良源集Ryoyuan  (5).jpg用心的生產過程到整體包裝都很用心。小禮盒包裝打開是用一個霧面金袋裝著60顆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不僅美觀同時更能確實做到防潮。

 

良源集Ryoyuan  (10).jpg膠原蛋白最能有效被吸收的時間是白天睡醒/晚上睡前,也就是完整空腹的時候。所以我習慣在白天醒來時先吃,也算是作為開啟一天的晨間儀式。而且這習慣已經養成有很多年,即使沒睡飽沒睡醒我都還是會反射性動作吃上膠原蛋白,難怪我有時懶散亂吃又熬夜,整體狀況都還不至於太糟,原來我默默已養成簡易保養的習慣~

 

良源集Ryoyuan  (3).jpg原料只有虱目魚鱗片與膠囊製成,分子量最小好吸收,不用擔心吃多會造成身體負擔

日常基礎保養一天2顆,覺得狀況需要加強會增加到4顆(白天晚上各兩顆),但基本上2顆就很足夠。

平常勤勞一點真的是營養補給品與保養品都是多罐吃起來擦起來,但基底養好一段時間之後,簡易保養這件事是可以被達成的,對於忙碌完喜愛發懶的我來說是很棒的收穫。

 

 

良源集Ryoyuan  (11).jpg♦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從年輕到現在,所遵循肌膚保養亙古不變的真理就是-保濕。保濕沒做好,乾燥、缺水、出油、細紋等等問題會接踵而來,而且現在大環境影響以及生活壓力,讓大家皮膚狀況不穩定,保濕是最溫和安全的選擇。而跟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搭配一起誕生的就是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啦!  內服膠原蛋白+外敷保濕面膜 直接設計好簡易保養處組合,讓皮膚鬆弛拜託沒事不要來找我~~

 

良源集Ryoyuan  (12).jpg 良源集Ryoyuan  (14).jpg2~3天就固定會敷一片面膜,只要沒有特別的困擾,基本上就會反射性拿像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這類的保濕面膜出來快速補給。

 

良源集Ryoyuan  (16).jpg 良源集Ryoyuan  (17).jpg主要成分包含分子量最小,<400DA小分子膠原胜肽、高效玻尿酸、稻米萃取保濕精華與專利非洲白茅植物萃取。

 

良源集Ryoyuan  (18).jpg良源集Ryoyuan  (2).jpg敷上去時那清涼的觸感在悶熱的天氣使用很舒服,豐沛的保濕精華滿滿被吸滿在面膜紙上,透過10~15分鐘與肌膚親密接觸的過程完整釋放。面膜薄透又貼膚 ,不會悶住不透氣,超適合即將來到的夏天,搭配上淡淡香氣,鎮定又放鬆很舒服~

面膜貼得夠牢固,即使邊敷面膜邊做家事面膜也不會脫落,簡易保養彈指之間輕鬆完成。

 

良源集Ryoyuan  (4).jpg因為補給的水分與養分除足夠,整天待在冷氣房被操出來的乾燥暗沉一掃而空,彈~嫩~亮回來,皮膚鬆弛是什麼我看不到~~~

 

良源集Ryoyuan  (15).jpg又找到一個台灣在地好品質的品牌覺得很開心,直接將我把吃得與用的一起搭配好,完全不需要再花時間各自找尋,而且做到"分子量最小"這點很重要。而且組合購買都有會做活動,既方便省事還省了一些$$

簡易保養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只要該吃的該敷的都養成習慣,比別人看起來年輕一點是很輕鬆的~

 

店家官網

粉絲專頁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519

人氣:1384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