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22

00.jpg

去年底,參加了桃園新屋的「Satiate享慢活‧海洋二館」,三天兩夜豪華露營

讓我們全家留下美好的回憶!說什麼也要來朝聖「Satiate享慢活」位在桃園大溪星空一館呀!

兩館的主要差別在於,一館活動內容多屬靜態活動,二館則是有較多動態體驗,

這次一樣參加三天兩夜豪華露營,園區提供二泊六食,讓你吃飽飽,還有各種活動規劃,

像是親子DIY體驗品酒會魔術表演花式調酒星空音樂派對&星空電影院等,活動豐富,超好玩!

全包式規劃,只要帶換洗衣物前來就行啦!露營當天晚上七點就可以夜衝入園,是不是超棒的呀?

119083.jpg

Satiate享慢活‧星空一館位於桃園區大溪區興昌路二段99-1號,園區佔地寬廣,

設有免費停車場,我們大概晚間六點半左右就抵達,此時天色未暗,

有專人帶領我們參觀園區,熟悉一下環境,並介紹各項設施。

IMG_6000.JPG

這裡要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參加豪華露營,園區會提前提醒你:

滿18歲成人需出示至少打兩劑covid-19疫苗疫苗護照,或是有當天快篩陰性證明

即可入園哦!為了讓大家玩得更安心,也為了還沒打疫苗的孩子們,請乖乖配合。

IMG_6002 (1).JPG

園區鋪設大量綠色草坪,種植松樹、果樹及楓香樹等,枝葉繁茂,

綠意盎然,景色清麗優美,如詩如畫,一派田園野趣,好舒服的環境呀!

IMG_6002 (3).JPG

設有戶外用餐區,遮陽擋雨加厚防晒棚下擺放了方桌和藤編椅,

皆可讓露友自由使用,看起來充滿熱帶風情,其旁設置了美式火爐,

夜晚時分,放入木柴,點上溫暖的營火,好有氣氛哦!

IMG_6002 (4).JPG

多功能白色頂尖遮陽帳,可讓孩子們在帳下嬉戲,寬敞的景緻讓人神清氣爽,

恍惚間不像是在台灣,而是到了歐洲,每一處都充滿了濃厚的國外風情。

IMG_6002 (4)-1.jpg

園區還備有各種兒童騎乘的腳踏車及腳行車,還有足球和足球門,

孩子們看到這麼多好玩的設施,忍不住玩耍追逐了起來,嬉鬧聲此起彼落。

IMG_6002 (10).JPG

我們家Q弟還自己帶了風箏來園區放,疫情的當下,讓孩子們自在跑跑跳跳,

在戶外享受大自然的清靜,大口呼吸自由的空氣,顯得非常珍貴啊!

IMG_6003 (2).JPG

Satiate享慢活園區裡面走,設有挖沙池戲水池休憩區,搭配大片綠油油的草坪,

爸媽們在躺椅上休憩,微風徐徐吹來,很是放鬆自在,孩子們恣意玩沙、戲水,

旁邊還有沖洗區,清潔很方便,這裡根本就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啊!!

IMG_6004 (1).JPG

IMG_6004 (2).JPG

IMG_6004 (6).jpg

帳篷集中在同一區,由園方貼心地把帳棚搭建好了,每組帳棚都有一定距離,

前後帳棚都設有木棧板、石板走道,一般來說,帳棚內約可容納四人。

IMG_6005 (1).JPG

IMG_6005 (2).JPG

帳篷外設置了專屬照明燈,並放置了木製鞋架,帳棚內擺放了兩張雙人床墊,

一張是厚實型床墊,另一張則是薄款床墊,可依照喜好自由選擇躺睡。

IMG_6006 (3).JPG

枕頭、棉被、吹風機、毛巾、浴巾、鏡子、耳塞、移動式空調、電暖扇、衛生紙及小夜燈等,

通通幫你準備好啦!我們只要帶換洗衣物,就可以前來住宿啦!免裝備真的超方便!

可以享受露營的樂趣,卻又免去露營時要準備裝備的麻煩,根本就是飯店級的貼心與享受啊~~

對了,每個帳棚都配有鑰匙和鎖,如攜帶貴重物品的話,離開帳篷時,可以隨手將帳篷鎖住。

IMG_6006 (4).JPG

IMG_6006 (5).JPG

淋浴盥洗區

梳洗都是集中在這棟建築,左邊是女生專屬,右邊是男生專屬區域,

中間則是有大鏡子、飲水機,檯面上還放置了嬰兒澡盆及小板凳,

若是帶寶寶前來露營,也不用擔心要大包小包的自備澡盆,超級貼心啊!

洗澡間都是獨立式蓮蓬頭淋浴設計,牆上吊掛了洗髮精和沐浴乳,並設置了擺放衣物的架子。

IMG_6009 (1).JPG

IMG_6009 (3).JPG

廁所區

廁所都是集中在最外面有洗手台的這棟建築,滿滿的洗手台,

讓大家不管是洗手或刷牙都不用人擠人,還貼心設有兒童墊高小樓梯,

左邊的女生專用區,每間都設置了專屬馬桶,右邊的男生區,設置了小便斗區和馬桶區,

來這邊上了幾次廁所,裡面提供了衛生紙和消毒酒精(很重要),整體環境都維持得很乾淨,

看來都有專屬人員定時打掃哦!室內的中間區域,有雙洗手台和大鏡子,牆上掛了擦手紙巾,

桌上擺放漱口水和牙線棒,通通都是提供給露友免費使用的哦!

IMG_6010 (1).JPG

IMG_6010 (2).JPG

室內活動空間/用餐區

在園區內,主要室內活動空間就是這棟啦!不管是舉辦活動,或是用餐,

通通都是在這裡,空間寬敞,環境舒適,每個帳棚都會規畫專屬的位置。

IMG_6007.JPG

每桌都會擺放酒精給大家隨時消毒,做好防疫工作,

前方櫃台有眼罩和耳塞,若是睡覺怕吵、怕亮的露友,可隨時自由取用。

IMG_6008 (1).JPG

21:00 罪惡宵夜

夜衝到園區後的第一餐,就是晚上九點悄悄登場的罪惡宵夜啦!

我們造訪當天提供的自助式菜色有:客家小炒、炒高麗菜、麵線、

麻辣雞肉、麻辣肥腸、炒杏鮑菇及泡麵等,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像是柳橙汁、百香果汁、茶類、現煮咖啡,更有啤酒喝到爽!

IMG_6188.JPG

IMG_6198.JPG

IMG_6205.JPG

22:00-02:00 星空酒吧調酒無限暢飲&星空電影院

宵夜吃到一半,燈光突然調到昏暗,原來是晚上十點到啦!

此時大型投影布幕上,正撥放著強檔電影,吧台調酒人員正在調酒給大家喝,

想喝都可以自取,而每次調的酒口味都不盡相同,餐檯上的餐點也悄悄新增了"鹹酥雞"!

還有炸薯條、米血、甜不辣、芋籤粿、百頁豆腐、四季豆、豆干及滷味道等,

這個時間吃炸物和滷味,實在太罪惡啦!但也超好吃,搭配調酒或啤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IMG_6236.JPG

07:00-10:00 鄉村早餐

第二天的早餐,七點就開始供應到十點,主要菜色有:早餐腸、水煮蛋、

雞翅、花椰菜、奶皇包、銀絲捲、海鮮粥、清粥小菜和三種水果,

飲品有茶類、咖啡、果汁及鮮奶等,現場都有供應一次性手套,取餐時可以配戴。

IMG_6270.JPG

IMG_6271.JPG

10:00-12:00親子同遊

此次的親子同遊苔球DIY體驗,園方準備了多種植物,像是秋海棠、

吊蘭、朱蕉、豆瓣綠及牛至等多種好養的植物給大家挑選,搭配水苔和棉線,

製作成水苔球,放在住宅空間或是辦公室裡,皆能妝點自然氣息,感覺超級療癒呢!

IMG_6305.JPG

自行製作出屬於自己的苔球植栽,只要常常幫苔球浸水,

就可以常保植物長青,而且小巧又不佔空間,放在家裡的小角落,

既能充滿生機、淨化空氣,也是盆很棒的小品盆栽呢!

IMG_6312.JPG

12:00-13:30 精緻午宴

午餐看起來好豐盛啊!有多種海鮮類:鰻魚、干貝、鮮蝦、九孔及鮭魚等,

還有雞腿、玉米、菠菜、玉米濃湯、炒飯、炒麵及水果,午餐就有供應啤酒啦!

也太大氣!其他飲品有果汁、茶類和咖啡,通通採吃到飽Buffet無限量供應哦~

IMG_6360.JPG

IMG_6376.JPG

14:00-16:00 繽紛下午茶

午餐都還沒消化,緊接著就是下午茶華麗登場啦!

泡芙、瑪德蓮、手工餅乾、鬆餅、蜂蜜蛋糕、蛋糕捲、檸檬塔、

奧利奧巧克力蛋糕及鮪魚夾麵包等,五顏六色的,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搭配果汁、茶類或咖啡,吃著美味可口的下午茶,享受美麗環境,太幸福啦!

IMG_6435.JPG

IMG_6464.JPG

15:00-16:00 精選品酒會

這次的品酒會主題是關於威士忌,所以品酒的內容當然是威士忌啦!

由專業人員在投影布幕,撥放威士忌的照片並解說相關知識,

活動都採自由參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加並品嚐威士忌哦!

IMG_6467.JPG

16:00-18:00 奇幻魔術Show/魔幻泡泡Show

奇幻有趣的魔術表演,近距離與大家互動,孩子們不斷發出驚嘆聲!

魔術表演後,還有魔幻泡泡秀!讓孩子們可以看氣球菜單點餐。

IMG_6491.JPG

菜單有:寶劍、海盜刀、小狗、貓、兔子、熊、恐龍、烏龜、弓箭、槍、

猴子、頑皮豹、花朵、棒棒糖、帽子等,選擇自己想要的造型汽球跟顏色,

魔術師會現場摺出造型氣球送給孩子們,Q弟選了寶劍,小Q姊姊則是選了頑皮豹。

IMG_6499.JPG

活動結束後,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些空檔,這時候可以在園區內戲水、踢球,

甚至在草坪上嬉鬧,或是直接在帳棚內吹冷氣,耍廢放鬆,都很棒!

IMG_6510-1.jpg

18:30-21:30 主廚晚宴

傍晚時段,爐火也已升起,美好的夜晚就此展開!主廚已在帳下開始生火,

準備燒烤BBQ給大家當作晚餐,烤好的燒烤,會由服務人員端進室內取餐檯上,

讓大家享用,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也可以在室內吹冷氣吃晚餐哦!

IMG_6520.JPG

IMG_6521.jpg

IMG_6522.jpg

第二天的晚餐真的好豐盛啊!光主廚的BBQ燒烤就有:

烤魷魚、烤香腸、櫛瓜、牛排及雞肉等,餐檯上還有小龍蝦、蒸魚、炸魚、炸蝦、

豬肉丸子、花椰菜、玉米、米血、豆干、油飯及˙炒米粉等,湯品是蘑菇濃湯,

甜點則是棉花糖,酒水有啤酒、果汁、茶類和咖啡,愛吃什麼就夾什麼來吃吧!

IMG_6523.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將棉花糖串起來後,到戶外用餐區上的爐子烘烤,

一家人說說笑笑,吃著軟綿、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又甜又好吃。

IMG_6546.JPG

19:00-21:00 星空音樂派對

晚餐持續一直更新菜色,晚間七點便由樂團歌唱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還可以現場點歌哦!另外如果有提前填單,壽星生日或是紀念日

園方會特地準備小蛋糕慶祝哦~(每帳一個蛋糕)真的超級貼心啊!

IMG_6614.JPG

園方還特地準備了小朋友最愛的仙女棒,給大家在草坪上施放,

孩子們看到這燦爛如星的煙火,開心地笑了,施放完後,直接在草坪上嬉鬧玩耍,

還認識了幾位新朋友,一起遊戲,一起打鬧,最後還交換聯絡方式。

IMG_6646.JPG

22:00-22:15 花式調酒Show/

22:00-02:00 星空酒吧調酒暢飲&星空電影院

晚上十點,有專業的花式調酒表演,調酒人員以各種甩瓶、丟瓶及扣瓶的技巧,

搭配節奏輕快的音樂,一邊丟酒瓶,一邊調酒,讓大家耳目一新,讚嘆聲不斷!

表演結束後,吧台上便開始供應調酒,投影布幕上撥放著好看的電影,

餐檯上的餐點和酒水依舊無限量供應,讓大家享受這美好的靜謐夜晚。

IMG_6672.JPG

07:00-10:00 鄉村早餐

第三天的早餐,跟第二天的早餐大同小異,豐盛度差不多,

也是採自助式吃到飽模式,絕對可以讓你吃得巧也吃得飽哦~

IMG_6763.JPG

IMG_6765.JPG

後記:

Satiate享慢活星空一館推出的三天兩夜豪華露營,園區提供二泊六食

無限量吃到飽供應,讓你吃飽飽,還有各種活動規劃,像是親子DIY體驗品酒會

魔術表演花式調酒星空音樂派對&星空電影院等,活動豐富,超好玩!

全包式規劃,只要帶換洗衣物前來就行啦!是不是超棒的呀?

 

▼短片欣賞

Satiate享慢活‧星空一館

電話:03 380 1413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興昌路二段99-1號

FB粉絲團(點我連結)

官網:https://www.satiate.online/

官方 LINE@ ID:@SATIATE   https://lin.ee/WSrSY6C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喝酒 警語.jpg


奇摩首頁

20220513奇摩首頁.jpg

0省荷包遊輪大攻略.giflogo20171019.gif

義賣.gif新標語.gif

鄭小柔Charlene
63 人追蹤

文章:1041

人氣:7412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