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22

這幾年換季好像說換就換,毒辣的夏天說來就來完全讓人措手不及!千萬別以為戴上口罩就有足夠的遮陽力,或是覺得自己日常有80%的時間在室內,就不重視「日常防曬」,其實室內燈光也會對肌膚造成斑點、皺紋等光害危機。別讓紫外線肆虐毀了你的透白美肌,在潮濕悶熱的夏季加上戴口罩的考驗中,就用考量到後疫情時代生活型態的各種神級防曬新品們,完美搞定零死角防禦、徹底杜絕防曬口。

1651637195-330187952-g.jpeg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N

SPF50+.PA++++

每年夏天戶外出遊一定會出動的安耐曬超強明星品金鑽系列,特別針對口罩悶熱和台灣潮濕氣候研發設計再升級,首創3大功效在今年夏天登上前所未有的防曬新巔峰!能自動偵測汗水、熱氣,以及空氣中的水分與濕度,並將潮濕水氣轉化為UV防禦膜,全方位防水+連口罩內的濕氣都能抵抗。而全新抗摩擦的極輕盈水潤質地讓肌膚在高溫濕熱環境中也能自在呼吸,除此之外還有雙效抗光修護配方蘊含50%獨家抗光修護配方,幫助預防且修護因紫外線造成肌膚乾燥、斑點、皺紋等困擾,守護每日肌膚健康。

安耐曬金鑽系列.jpg

其中更推薦全新升級的「金鑽水透妍妝前乳N」作為每天必備的防曬神隊友,清爽質地結合獨家科技加強對抗口罩濕氣&全天均勻持妝,也特別添加美肌保養加乘的細緻服貼粉末,在光線下能自然反射閃耀美顏!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N.jpg

 

Za美肌高效防曬霜

SPF50+.PA++++

許多人的開架高CP值妝前首選,Za美白防曬霜家族在2022年再次出擊推出全新「美肌高效防曬霜」。SPF50+.PA++++最高規格防曬係數的凝霜質地,同時兼具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瑕疵,完美提亮膚色、隱形毛孔的妝前美肌對策,塗抹後輕盈輕盈不黏膩的感受也能完美通過高溫悶熱的炎夏考驗,不管單擦或粧前打底,都能一抹瞬效美肌,就算陽光再強也能自信面對不怕曬!

Za美肌高效防曬霜.jpg

 

Bioré含水防曬輕透水凝露

SPF50+.PA++++

總覺得多一層防曬就好像多一層麻煩,上完防曬還要等稍微乾一些之後才能進行後續的上妝步驟,在分秒必爭、慢一步就有遲到危機的晨間準備時間中要多等3分鐘都嫌多!為了各位速度派的需求,Bioré防曬家族今年夏天加入了全新#瞬乾系防曬「含水防曬水珠凝露」,有如水一般清透的輕盈質地滑順容易推展,塗抹時包覆防曬成分的水珠膠囊能快速化開讓肌膚迅速吸收,內含玻尿酸、蜂王乳萃取、甘油等保濕成分使曬能更舒適密著,就像在肌膚附上輕薄隱形防曬水膜般的獨特水感體驗,快速瞬乾同時輕鬆防禦紫外線,無論何時塗抹都不需要花時間白白乾等它。

Bioré含水防曬輕透水凝露.jpg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

SPF50+.PA++++

保護自己肌膚同時也能為地球環境盡一分力!一抹幫肌膚建立無重力防禦屏護光盾的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全成份通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守護肌膚的同時也一同守護海洋生態。除此之外除了防護和抵禦外更能「反擊」光傷害,防曬精華乳中內含強力抗氧修護的活膚藻成分可將光能轉化,幫助減緩自由基與氧化的傷害,並藉由光源激活光解酶修護日光所造成損傷,結合藻藍蛋白藉由反射藍光來保護肌膚。還運用獨家EViDetex®防禦屏護膜科技能夠抵禦環境髒汙、提供高效保濕,保護肌膚不受壓力、汙染、溫度變化,為肌膚找到最完整高效的保護。

DR.CINK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 複製.jpg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jpg

 

DHC小獅子呵護防曬乳

SPF30.PA++

專為寶貝們設計的溫和呵護,是款媽咪和孩子可以一起共用的安心防曬。DHC「小獅子呵護防曬乳」擁有SPF30 PA++的防曬力,在多重溫柔呵護考量下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無香料、不使用礦物油、無色素、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大大減少會造成肌膚刺激的成分。此外具有極佳的抗汗性及防水性,即使在悶熱、容易出汗的夏季也能賦予寶貝肌膚清爽的使用感、塗抹後不易泛白,非常適合旅遊或平日外出時使用,而且只要用肥皂、洗面乳或沐浴乳就能簡單清潔乾淨。另外貼心考量嬰幼兒的屏障機能較弱、肌膚容易乾燥,防曬乳特別添加了豐富的保濕成分滋潤寶貝的敏弱肌膚。

DHC小獅子呵護防曬乳.jpg

 

ALLIE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

SPF50+.PA++++

讓防曬就像是夏天必備的「輕內著」般,ALLIE全新升級的「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不僅無負擔、抗摩擦、抗水、抗汗又不黏膩,每塗抹一次就產生紫外線金鐘罩,徹底成為美肌隔熱膜、降低防曬黏膩感,使用洗顏品、沐浴乳即可卸淨,幫助防曬成為輕而易舉、不擾人的存在。並訴求環境友善,恆美防曬的全新提案,成分更新首次推出海洋友善配方,符合部分國家、地區、海灘之法規,外包裝也同步採用環境友善的材料。

ALLIE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jpg

 

看更多>>>

夏季來臨前超前部屬你的仙女嫩白肌!兩步驟亮白美膚儀式(附上選手推薦)

告別黑粗短、油養美手運動全科班開課了!初級到進階班直升嫩白仙女手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