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22

1.jpg

孩子就讀小一,該如何挑選合適的補習班、安親課輔班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

尤其現今教材改成108課綱,學習方式和以前大不相同,成為家長面臨的難題

前陣子Ms珊和表姊聊到姪女LuLu(升小一)唸書的狀況,LuLu蠻優秀的,表姐想好好栽培孩子,希望找到學習成果有保障,且英文能銜接至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的專業美語體系,但市面上補習班比比皆是,到底該如何選擇?以下詳細記錄來和大家分享~

2.jpg

2-1.jpg

由於住在豐原附近,加上朋友大力推薦,便來看吉的堡美語-南陽分校,南陽共5棟(含美語1棟、高僑數學南陽校、全科班3棟),分齡、專業分工、帆布公布榜單都是首居一指!私校更是蟬聯豐原榜首!美語、數學、全科班完整的教學系統讓人心裡大加分!

13.jpg

除了南陽分校外,還有瑞穗一、二、三校可選擇,團隊教學同樣極富盛名,老師們教學專業、用心深獲好評

3-1.jpg

走進門口,就感到充滿濃厚學院書香氣息的環境,櫃台老師親切接待,非常專業並詳細介紹小一課程教材規劃(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新生進班前,教務主任會親自個別程度檢測,主要以「聽、說、讀、寫」四大能力專業檢測,讓孩子進入適合的班級,最吸引人的是從幼兒、小一銜接至全民英檢初級、中級、中高級、高中英文,最難能可貴的是銜接十分完整,榜單非常優異,讓人很放心學習成果有保障!

教材使用吉的堡獨家與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共同開發Bright Ideas國際級教材,結合CLIL、STEAM、SDGs等國際學習趨勢與題材,搭配美國權威出版社McGrawHill閱讀繪本,呈現多元化主題(包含自然科學、歷史文化、人文藝術、品格教養),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來教學

實際參訪:

一、教學過程

3.jpg

經過走廊剛好看到外籍老師教學過程,上課方式活潑自然非常專業,透過教學活動與遊戲,讓每位小朋友在學習上非常專注、熱情參與,LuLu在旁聽時覺得上課活潑有趣,相當吸引人,也很想要一同參與呢!

和主任洽談時從中了解,孩子的口說和聽力越早培養越好,因小一的孩子還沒有偶像包袱,最願意主動開口說,而且小一所有班級都是全美語授課,每天沉浸在全美語的環境中,加上老師耐心專業引導,孩子們自然而然開口說英語,建立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聽力也自然而然在潛移默化中,有高水準的展現。

4.jpg

外籍老師不斷引導孩子,讓孩子們在課堂上全程英文並且主動發言。外籍老師發音相當標準,用字遣詞也十分講究,適合孩子模仿學習。當孩子在發言,英語發音不太正確時,外師非常用心調整孩子的發音。完全了解為何每年榜單上最多學生榮獲說故事、朗讀、演講比賽大獎都是來自吉的堡的學生!

相當重視口語表達訓練、創意思考引導式教學,並鼓勵孩子積極參與校內英文競賽,同時訓練口語表達和上台勇氣

二、教室環境、硬體設備

5.jpg

6.jpg

教學上除了師資強大外,硬體設備非常先進,使用吉的堡獨家開發的電子白板軟體互動式教學,讓孩子愛上學習,大大提升課堂互動與參與感

7.jpg

8.jpg

9.jpg

每間教室營造不同主題風格,如:國際名校、宇宙太空、機艙機場、科學實驗室、劇場舞台等等,讓學生置身於五星級學習場域~

10.jpg

連走廊牆壁都展現超高專業,多元環創:設置菜單、貨幣兌換、航班時刻表,讓孩子在情境中自然學習

11.jpg

除了幼兒、小一至高中英文、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學習完整體系之外,還有全科班STEAM科學營(夏令營/暑假活動)可選擇,課程豐富有趣,讓孩子有愉快且充實的暑假!

STEAM科學營不僅有非常精彩豐富的吉的堡超級兒童夏令營課程,而且還在豐原首先引進國立成功大學的科學營,幫助孩子打好銜接基礎,做好進入國小生活的萬全準備!

全科班特色:十分強調課外閱讀,唯一小一、小二導入正規國語文、作文課程,學程規劃最符合108課綱素養導向。帶領的老師們非常專業,不但重視學業表現,更重視孩子們的品格教育

1.jpg

Ms珊小姐總結:幫孩子選擇一間美語補習班與安親課輔班,一定要先了解師資和教材,同時觀察老師們教學情況,因LuLu媽希望找到最專業、用心的環境,才能有最頂尖的學習成效。而除了上課外,課後老師們用心為孩子安排輔導時段,讓家長隨時了解孩子目前學習狀況,非常重視細節且專業,吉的堡南陽、瑞穗團隊完整銜接到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的專業及用心,確實是讓人很安心的選擇,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提供家長們參考!

五星評價推薦指數:★★★★★

 

更多訊息:

吉的堡美語豐原南陽/瑞穗分校 http://25201216.com/index.html

    1.jpg 吉的堡南陽/瑞穗分校粉專   https://reurl.cc/7eN8G1

     2.jpg 吉的堡南陽總校 (04)2520-1216

     2.jpg 吉的堡瑞穗一校 (04)2528-7979

     3.jpg南陽分校Line:https://lin.ee/8aNh3iP

       3.jpg瑞穗分校Line:https://lin.ee/iMhMux7

Ms珊小姐
0 人追蹤

文章:88

人氣:23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