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22

image001.jpg

愛美的方式有很多種,現下有許多醫美診所可以幫助愛美的人,但不見得大家都適合,

妮妮也想找找媲美醫美等級的保養品來照顧正值輕熟女時期的自己,於是遇到了 YouCreate Biomedicals

image003.jpg

簡述一下: YouCreate Biomedicals 是羽創生醫攜手台灣頂尖大學,讓學術與產業緊密結合,

打造高效能、極具專業感的高貴奢華品牌。(聽到是與熟悉的台灣技術結合,又更放心使用了!)

image005.jpg

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擇產品,

妮妮肌膚偏乾性,沒有做好保濕的話,有時候會有乾燥癢的情況發生,很需要滋潤功效的保養品。

image007.jpg

 Step1《微導分子永恆天使露

這款同時擁有化妝水及精華液的功效,有點像近期很夯的精華水,含有高濃度的保養成分,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幫助肌膚嫩白、預防老化暗沈,雖然比一般化妝水更濃稠,但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很清爽且完全不黏膩!

也可以當精華液單擦哦!非常保水!

image013.jpg

Step2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精華液裡面含有蘆薈、玻尿酸等成分,擠出來有淡雅舒服的香味,顏色透明觸感有點像凝露,

image015.jpg

補充肌膚養分,緊緻毛孔,撫平臉上乾紋,塗抹在臉上也很快就吸收了!

image017.jpg

Step3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最後擦上緊實霜,快速滋養皮膚,幫助肌膚抹平細紋,

image019.jpg

因為前兩個步驟已經擁有完整保濕,所以我的用量只有一點點,

延展性強很好推開,慢慢按摩幫助肌膚吸收,滋潤不粘膩。

image021.jpg

 

** 能一次保養在臉上就有高速效果的大功臣是來自 - 獨家研究CarbParVa小分子 **

這個技術利用生化特性,能使保養成分中的「醣蛋白」與「醣脂質」重新排列,

在不影響其原有功能的情況之下,讓成分更容易接觸細胞表面,進而被細胞吸收。

 

image023.jpg

每個人肌膚感受程度不同,

使用過程中,透過專利技術結合高品質的配方,使保養品很快地滲透進入肌膚並吸收養分及保水,

妮妮大約擦一到兩週,敏弱肌又容易乾癢的臉改善許多,

照鏡子時覺得皮膚有被提亮,氣色很好,臉摸起來也是滑嫩滑嫩的,像水煮蛋!

上妝更有感,乾屑、浮粉的問題也不再困擾,也因為臉上小細紋減少,妝感更加服貼不卡粉,

基本工做好了,化妝不需要過多產品遮瑕,反而減輕負擔,一舉兩得唷!

image025.jpg

 YouCreate 官方網站:https://carbparva.com/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