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22

許多人會換上新髮色迎接新季節,春暖花開的季節正適合換上襯膚的溫暖髮色,以下三款日常髮色好駕馭又襯膚,韓韶禧、IU、朴敏英都是絕佳範本。

623F595036D671648318800

 

浪漫感楓糖紅棕

帶有一點紅酒調的楓糖紅棕,能完美襯托亞洲人膚色與顏值,即使素顏或淡妝,也不會顯得沒精神。這款髮色看似強烈、充滿性感魅惑,其實很顯氣質,只要加點瀏海與捲度後,立即浮現浪漫少女感,整體造型質感大躍進,也是韓星相當喜愛的髮色之一。

623F5485288711648317573

好感系焦糖暖棕

自帶仙氣的溫柔髮型秘訣,就是人見人愛的焦糖暖棕,這款髮色比較低調,但減齡、提亮的效果都很好,能幫助氣色升級、給人甜美明亮與溫暖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過於銳利。同時非常不挑人、捲髮直髮都溫柔,非常適合OL日常造型與不敢挑戰大膽顏色的女子們。

623F5716964661648318230

 

初戀感深焙黑茶

黑茶色系回歸,如果想駕馭更廣泛的造型,這款就相當適合,趨近於黑色的炭焙黑茶,能幫助襯出肌膚的雪白透明感,又純又慾,可帥氣、又能高冷空靈,染後髮絲柔順有光澤,看起來就宛如絲緞般高級。

623F5781613FE1648318337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髮色推薦:自然原生感4款染髮,喜歡低調質感千萬別錯過!

2022一定要嘗試的髮型是?韓網票選前三名是這款短髮、瀏海和髮色!

2022髮色推薦:低調自然煙燻鐵灰,原生髮的高級質感、卻比黑色輕盈!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