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22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1).jpg

這一、兩年的疫情確實讓生活中少了許多色彩,真的是有苦吐不出,不過也不能一直這樣苦悶下去吧?所以我開始為生活增添一些儀式感,除了我近期積極的整修家裡之外,在保養上我更是少不了儀式感,像是做了完整的居家保養,或是使用令人賞心悅目的保養品,這些都可以讓保養過程中更放鬆更有生活儀式。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2).jpg

最近我使用了de Balets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它讓我充滿儀式感的完成了臉部的清潔保養,不僅包裝輕奢有質感之外,它的絲綢奶霜狀的泡沫更是讓我愛炸了,清潔過程放鬆又療癒,還把臉上滿滿的髒污洗淨,最後更感受到保濕的效果,實在是太喜歡了!!!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3).jpg

de Balets 小巴黎是台灣、馬來西亞共同創立的品牌,於2019年正式進軍台灣,2022年許瑋甯成為品牌首位代言人。創辦人是追求生活美感和香氛用品的愛好者,他體認到許多高級成分的產品其價格都相對昂貴,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較難入手,所以決定創立一個質感、精緻且價格不高昂的香氛生活品牌,幫助每個女孩都能在生活中營造儀式感。

我還跟這品牌有點緣分,之前還沒接觸時就在逛誠品的時候對它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時被它們帶有輕奢感的包裝給吸引,還試聞了一些味道,覺得聞起來真的很放鬆又療癒呀!那這次實際用到絲綢奶霜潔面乳後更是喜歡吶!一定要趕快分享給大家啦!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4).jpg

先從吸引我第一眼的包裝來看,它是簡單的白色系包裝,亮點就在漂亮的金蓋,還搭配著如同水晶般的設計,真的簡約中帶有點輕奢感,我就是會被這樣的小巧思給吸引吶!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5).jpg

不可忽略的是蓋子的質感很好,有點重量感,打開時會莫名地讓心情極好呀!!!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6).jpg

接著來看看絲綢奶霜潔面乳的質地,它是絲綢般的奶霜狀,很細緻又滑順的感覺。味道聞起來有種遼闊又深層的感覺,走非常的高級的路線呀!果然是用心在香氛的品牌。它的前調為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中調為玫瑰茉莉紫羅蘭橙花,後調為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7).jpg

輕輕搓洗就可以有非常豐潤又綿密的泡沫,好似雲朵一般呀!!!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8).jpg

它的主要成分為海茴香麒麟藻萃取夏威夷海藻膠,其實我使用過的保養品還蠻多樣化的,但它們使用的成分對於我而言好新鮮,讓我忍不住研究了一下,這些成分可以深層潔淨肌膚,還可以讓肌膚水潤透亮唷!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9).jpg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10).jpg

看看它的泡沫真的好細緻,在洗臉時它可以溫和的帶走臉上的髒污,同時聞到令人身心靈皆放鬆的味道,真的好舒服好有儀式感,小巴黎就是我的生活儀式感吶!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11).jpg

清潔過後的肌膚真的很乾淨,那些污垢和油垢堵塞肌膚的感覺通通沒了,而且變得更加透亮也增加水潤感囉!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12).jpg

使用前後的差距很明顯,毛孔髒污被洗淨之外,透亮也是看得見的,肌膚也因為保濕更顯豐潤,小巴黎讓你打造水潤肌從潔面階段就開始啦!!!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13).jpg

只要肌膚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和化妝就事半功倍了,不只保養更有效,妝感也更顯清透唷!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14).jpg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 (15).jpg

我持續使用了一陣子後越來越不能沒有它,因為它讓我素顏也不害羞了,也讓我的生活更增添儀式感,在家也可以過得很開心唷!現在就趕快讓小巴黎也一起加入你的生活吧!!!

 

https://bit.ly/3OCID5R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2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