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22

愛爾麗 立效音波 (5).jpg臉部某些部分會下垂鬆弛雖然是天經地義、無法避免的事情,但我還是希望能盡量不要這麼快顯現出來。雖然本身並沒有害怕變老,因為每個時期都有當下最具特色的樣子,可是喜歡拍照的我在拍照過程中發現要躲的死角變多了就會開始煩躁,也不想要靠修圖為生,所以我一定會撥空進廠調理一番。

最近實在太忙了, 幾乎都要快沒有休假時間,所以這次我特地找了一個不需要恢復期的立效音波,來讓我立刻改善最近拍照總是線條不順的輪廓線。

 

 

愛爾麗 立效音波 (2).jpg/tmp/phptTsYzj雖然我平常很認真每天都固定吃膠原蛋白,但天天熬夜的關係,讓天然流失的速度遠遠跟不上我補充的速度啊!!!!!!

所以只能固定時間偷偷"提升" 一下,而且還沒有恢復期,隔天直接去上班都不成問題

平常拍照都會抓角度,如果沒有注意真的就是臉垂畢露><

側面輪廓線不明顯,嘴邊肉也不受控制的垂下來~我不要啊!!!!!

 

/tmp/phppEGlrF愛爾麗 立效音波 (1).jpg這次來到的是愛爾麗南京店,就在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出來就到,對於我這種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寬敞舒服且明亮的空間是我選擇醫美診所很注重的,畢竟我是要來這裡放鬆同時變美的,當然要能夠讓我感到自在舒服的環境才行。

 

立效音波 (7).jpg因為之前有施打過其他的音波療程,所以對 #林池宥 醫師所說的相關注意事項我都很清楚,只是這次很不一樣的是不需要事先敷麻藥。而且立效音波是連眼周都可以打的喔! 不過因為還沒有體驗過這療程,所以這次先選用的200條,改善臉部外圍的輪廓線為主。如果要連眼周或是雙下巴一起改善會需要多些條數,條數的部分可以再跟醫師諮詢。

 

 愛爾麗 立效音波 (4).jpg在療程開始之前服務人員會替我們進行卸妝、洗臉。

 

立效音波 (5).jpg立效音波 (6).jpg清潔完會接續做精華液導入及敷臉,讓我們在療程前好好地替肌膚大大保濕一番,可以讓音波過程更舒適。

 

立效音波 (1).jpg 愛爾麗 立效音波 (3).jpg醫師評估我的左右臉很平均,所以會先施打100條在半邊臉好讓我可以當下看到差異。整個過程沒在騙人,這台韓國的機器很厲害耶,只聽得到機器發出的聲音,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感覺啊,只感覺到儀器像導入儀一樣滑過我肌膚,連像被橡皮筋輕輕微彈的小不適都沒有,超適合怕痛的人來啊~~

 

立效音波 (8).jpg (照片裡左邊是施打完100條的樣子)

是不是看到照片超明顯的? 我可沒有特地坐斜一邊拍照喔~~

立效音波最主要有三大特色:

|改善紋理|刺激膠原蛋白
|收緊|鬆垮皮膚upup
|提升|聚焦能量直達SMAS筋膜層

200條我都集中在輪廓線的部分,左右邊各100條所以很明顯地可以看到臉部線條明顯變順,雖然嘴邊肉並沒有完全消失,但已經有被往上提一點點,往我喜歡的V型臉越來越靠近

 

/tmp/phpbEVsCY做完立效音波一個禮拜之後的我剛好有休假,因為沒有恢復期,不管大小聚會場合我都能安心出席。平常就喜歡拍側臉的我現在終於可以側面無死角繼續拍照啦!!

 

/tmp/phpX0Q9nc/tmp/phpP5isom順帶一提,即使是拍正面照也不用擔心,線條順了,看起來自然順眼許多,現在的我是飽滿又有下巴的好命臉呢~

 

立效音波 (4).jpg要是可以我當然也希望可以跟年輕的時候一樣有緊緻線條與飽滿膠原蛋白,偏偏人就是不能折服於歲月的威力。既然如此,想辦法對抗它並維持在當下最好的狀態就行啦!

當然這可不是一勞永逸的療程,回家之後的生活作息以及保養也跟它的維持度息息相關,也就是說能不要熬夜就不要熬夜啦~~

 

立效音波 (2).jpg愛爾麗立效音波很適合怕痛或是第一次做音波課程的人,因為完全無痛感阿~~讓我很認真地考慮下次來個眼周保養好了~~

 

愛爾麗LINE

愛爾麗FB

愛爾麗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4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