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22

過了一個冬天不只沒有白回來,甚至覺得自己的臉部肌膚反而越來越暗沉!影響膚色狀態可不只有陽光中的紫外線,像是3C螢幕發出的藍光、空氣污染等環境因素都會造成色素沈澱,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形成的惱人痘疤、斑點、膚色不勻,也使肌膚整體看起來粗糙黯沉。一起用兩步驟亮白美膚儀式,在夏天來臨前超前部屬你的仙女嫩白肌~

234504241_151537983774656_5673772965522839495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hotping_japan)

 

Step1:淨化清潔、更新大掃除

對於美白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除了擦美白型的保養品之外,其實從保養的第一步驟「清潔」就是美白保養的大重點,除了基本的清潔洗淨之外,也推薦搭配有去角質或溫和煥膚的潔顏產品,幫助角質細胞維持正常更新速率,減緩表面形成暗沉、找回肌膚的穩定循環也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

absolution極致淨化亮采面膜

每一個人、每一天的生活都面對不同的環境挑戰與肌膚問題,體現關注「肌膚情緒」的品牌核心absolution提供了更加完整的肌膚處方選擇。2022春季新登場的「極致淨化亮采面膜」,面膜的鮮綠顏色來自超級食物「螺旋藻」,富含藻藍蛋白、蛋白質、必需脂肪酸、礦物質和維生素,提供皮膚緊緻賦活所需的營養,還能透過螺旋藻的淨化特性,協助吸附髒汙、緊緻毛孔、減少肌膚瑕疵,再搭配樺樹、甘草、桃金孃等植萃成分,幫助淨化緊緻毛孔、提亮膚色並減少粉刺。推薦每周使用一次進行肌膚大掃除,改善肌膚暗沉、油痘等狀況。

absolution極致淨化亮采面膜1.jpg

absolution極致淨化亮采面膜2.jpg

 

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潔顏乳

雪晶靈透亮系列加入清潔型的全新成員,雪晶靈極亮光采潔顏乳擁有輕盈柔細的淨膚泡沫,能溫柔帶走肌膚多餘油脂、汙垢、老廢角質,開啟亮白美膚儀式、全面淨化肌膚煥發純淨光采,也同時為後續亮白保養做好準備。

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潔顏乳.jpg

 

Omorovicza亮膚潔顏凝凍

洗去殘留的睡意、用洗後的清新肌膚觸感開啟完美的一天~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洗顏,Omorovicza亮膚潔顏凝凍在去角質代謝和溫和清潔之間取得恰到好處的平衡,敏弱或粉刺痘肌型都能安心使用。以大自然的絲瓜絡纖維與天然檸檬酸AHA作為主力,透過物理性/化學性雙管齊下溫和清除老廢角質、完美拋光,洗淨時還有充滿活力的柑橘與葡萄柚香氣,是可天天使用的溫和保養起手式最佳選擇。建議取適量塗抹於濕潤的肌膚,以打圈方式按摩直至凝凍乳化、出現乳狀泡沫,再以濕毛巾輕拭或清水沖淨。

Omorovicza亮膚潔顏凝凍.jpg

 

L’OCCITANE歐舒丹白皇后潔面慕絲霜

全新升級的白皇后系列從清潔開始就注入蘊含普羅旺斯繡線菊精萃、白桑根精萃等多種天然植萃成分及植萃水楊酸,運用天然發酵去角質酵素幫助去除表皮老廢細胞,均勻提亮膚色、改善暗沉、粗糙。推薦先厚敷再清潔!先將富有彈力的濃密泡沫在臉上均勻塗抹后停留約2分鐘加強深層清潔,再以指尖按摩後即可用水沖淨。

L’OCCITANE歐舒丹白皇后潔面慕絲霜.jpg

 

 

Step2:補水鎮定、勻亮防禦

其實在皮膚漸漸褪去暗沉、重現明亮光澤的過程中,在加強美白之前首先要先做好補水潤澤,使肌膚恢復健康的含水量。此外黑色素的生成其實就是發炎反應的一種,所以另外一個重點是舒緩肌膚的發炎不適,最好也能加強肌膚的防禦屏障,避免肌膚在脆弱狀態反覆受到刺激再度發炎反黑。接著才是改善膚色不均並增強肌膚明亮度,層層守住肌膚淨白防線、透出肌底健康好氣色。

 

REN鮮果C亮采透光菁華

亮白型的保養常會因為成分的關係,對敏感肌來說會過度刺激、無法安心使用。英國純淨無敏健康肌膚專家REN在今年春季為敏感肌的嫩白保養找到最好的解答,專為滑嫩肌打造#濾鏡小橘瓶!全新配方「鮮果C亮采透光菁華」採用卡卡杜里、火龍果、冷壓紅石榴油、植物糖原等超級食物萃取,幫助勻亮膚色、增強肌膚的天然屏障力,降低皮膚表面粗糙感更顯肌膚柔軟&光滑。堅持選用天然植物活性成分,不含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矽脂、parabens等添加物,使保養過程變得更加純粹,肌膚較敏感的人也能安心使用、舒緩不穩定的膚況。

REN鮮果C亮采透光菁華1.jpg

REN鮮果C亮采透光菁華2.jpg

 

Grown Alchemist青春淨透勻亮精華

另一款溫和亮膚的保養新品推薦,是源自澳洲墨爾本的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 Grown Alchemist的「青春淨透勻亮精華」,針對無光暗沉問題展開制黑→淨白→增亮的三階段步驟,找回肌膚原有的均勻澄淨透亮光采。結合酸模葉萃取、多重複合果酸、卡卡杜李、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等植萃成分,其中小分子花水能立即滋潤同時提升含水量,改善無光暗沉同時深度潤澤肌膚,打造出質地輕盈好吸收、不易造成刺激,眼周也能安心使用的溫和亮膚精華。

Grown Alchemist青春淨透勻亮精華1.jpg

 

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輕凝霜

最適合夏天使用的亮白保養!在悶熱的夏天如雲朵般輕盈柔軟質地不僅舒適,提升保水度同時降膚溫,更考量到出油問題加入了抗油光的鋅,在夏季使用也能安心保養不用擔心帶來額外的負擔。品牌首款針對膚色、膚質、均勻度、透亮度的4DQ保養研發的乳霜,結合雪絨花複合物 2.0、鋅、維他命C、冰河水等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從核心啟動肌膚光源完美提升肌膚透亮度,一瓶同時兼顧透亮、舒緩、細緻、抗油光四大功效,

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輕凝霜.jpg

 

L’OCCITANE歐舒丹白皇后淨白霜

95%源自天然成分的保濕凝霜蘊含富有「光之花」美名的普羅旺斯繡線菊精萃及白桑根精萃,有助於對抗斑點及黑色素,且提升肌膚光澤!2022年升級版全新加入天然草本萃取複方精華,含有甘草和黃芩精萃,能舒緩肌膚並抵禦外在傷害、減少自由基,形成斑點的肌膚屏障。再搭配多重天然保濕因子的植物聚多醣能深入肌底強化補水,使肌膚加倍水潤煥發健康晶透光芒。不只可做為每晚保養的最後一步驟,也可作為提亮膚色的晚安面膜使用。

L’OCCITANE歐舒丹白皇后淨白霜.jpg

 

看更多>>>

小資女充電計畫!耳燭顱內淨化、賦活髮肌護理…午休小奢華SPA療程推薦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偷偷變美…網路最夯ing話題食補保養、快列入採購清單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7

人氣:4316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