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22

卡馬龍白晶蝦仁日式蒸蛋 滴雞精蒸蛋(3).jpg

用電鍋蒸蛋很簡單,用可以定溫的電子鍋蒸蛋,更是方便到不行,口感像布丁一樣軟嫩好吃,小孩超愛啊!

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有16種全能烹煮模式,是電子鍋,也是電鍋、燉鍋,最特別的就是定溫舒肥功能!

用定溫功能低溫慢煮的日式水嫩蒸蛋,完全沒有醜醜氣孔,外表簡直就是廚師級呢^^

雖然用低溫烹調的時間比電鍋長一些,反正放好食材,設定了溫度時間就不用管,等吃就好啦~

 

​​
追蹤粉絲團 ➤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滴雞精日式蒸蛋食譜

純煉滴雞精蒸蛋 鮮蝦日式蒸蛋 (2).jpg

滴雞精日式蒸蛋/茶碗蒸食譜

食材:

雞蛋2顆

白晶蝦仁6個

高湯 240ml 或  水120ml+滴雞精2包約120ml=共240ml

廚房必備 鍋寶可微波316不鏽鋼保鮮盒 (15).jpg

使用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料理方式:

1.雞蛋打散過篩,將高湯加入輕輕拌勻。

2.蛋與高湯的完美比例為1:2。

Wenwen使用滴雞精取代一半的高湯,沒有再加鹽巴。

3.放入智能定溫電鍋之後設定20分鐘,按定溫鍵,設定溫度84℃,時間為20分鐘。

4.20分鐘後電鍋發出嗶嗶聲提醒,放進蝦仁再設定40分鐘即可。

以定溫的方式料理幾乎不會失誤,也不用盯著時間。

如果沒有要另外放配料,直接設定60分鐘一氣呵成!

廚房必備 鍋寶可微波316不鏽鋼保鮮盒 (16).jpg

 

電鍋蒸蛋料理方式:

1、2步驟與上面相同

3.將蛋液倒進容器、再放入電鍋,電鍋外鍋1杯水。

4.記得用筷子撐起鍋蓋留縫,蒸蛋才會美美的減少氣孔。

4.蒸煮15分鐘左右,再放進蝦仁或任何喜歡的配料,如果一開始就放會"食"沉甕底,就不漂亮囉!

廚房必備 鍋寶可微波316不鏽鋼保鮮盒 (17).jpg

居家防疫/在家料理相關閱讀

❤【鍋寶可微波316不鏽鋼保鮮盒】微波/蒸煮/烘烤/氣炸/油炸/醃漬/保鮮/收納~野餐、帶便當也好方便!

廚房必備 鍋寶可微波316不鏽鋼保鮮盒首圖.jpg

❤好神! 電子鍋自備舒肥棒還免真空袋【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還能燉湯、蒸煮、煲仔飯!

廚房必備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 煮飯 燉湯 蒸煮 定溫舒肥 (1).jpg

❤【大容量鍋寶氣炸烤箱】五大配件與轉烤籠,超高CP值!

2020料理神器 鍋寶智慧多功能氣炸烤箱12L 首圖.jpg

❤鍋寶氣炸烤箱: 冷凍抓餅創意食譜: 蔥抓餅夏威夷披薩DIY / 氣炸雲朵蛋九層塔抓餅DIY

2020.11龍豪派脆刻九層塔抓餅 創意料理.jpg

❤氣炸鍋/氣炸烤箱料理: 瘦身族減醣聖品-櫛瓜料理食譜【氣炸乳酪櫛瓜+氣炸雞胸肉】減重也要吃飽飽

鍋寶氣炸烤箱分層料理 減醣料理氣炸櫛瓜 氣炸雞胸 氣炸節瓜漢堡 (8).jpg

❤派對野餐必備【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三款美麗氣泡水食譜。一起清涼一夏吧!

2020免插電氣泡水機推薦 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1).jpg

​​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 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Taiwantour2021

歡迎分享&按讚 好玩好康不漏接~

Wenwen小姐
18 人追蹤

文章:389

人氣:1876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