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22

tlavie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令人驚艷又超級滿意的防曬產品,那就是藝人嚴立婷所創立的品牌,T’LaVie-不怕曬美肌氣墊霜SPF33★★

大家在挑選防曬品的時候都有什麼樣的要點呢? 我自己肌膚比較敏感的原因,所以防曬除了要夠力之外也要夠溫和不刺激,有一些防曬主打清爽無負擔,裏頭就會添加一些酒精來增加清爽的感覺,但對於酒糟肌膚來說根本就是毒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最近用到,而且從我收到產品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在用的物理性防曬氣墊,成分單純質地也很清爽,而且使用起來超方便,完全不沾手,外出補防曬也不沾手,太多好處了~我在後面的文章一一介紹。

tlavie3.JPG

防曬很重要,相信這點不用再多說大家都明白,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季節,外出都要乖乖擦好防曬,因為太陽每天都有,紫外線也是天天都會來跟我們SAY HELLO~

常常看見網路上那些美魔女分享的保養秘訣,不外乎就是做好保濕還有防曬,畢竟紫外線對細胞來說簡直就是老化殺手,不做好防曬的話不僅僅是曬斑找上門,更多的是細紋甚至皺紋會開始出現在臉上,所以想要凍齡的朋友,防曬一定要做好阿!!

 

tlavie5.JPG

T’LaVie-不怕曬美肌氣墊霜SPF33★★的外包裝超美的,是粉嫩嫩的紫色,超級有少女心。簡單的品牌logo印在蓋子上,整體呈現的是比較簡約高雅的風格。

在蓋子的地方是以磁吸式設計,不用擔心用久了會蓋不緊。

tlavie6.JPG

粉撲的厚度我覺得適中,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使用起來的感受還不錯,有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他的切角設計,我自己覺得使用起來再針對鼻翼、嘴角等等邊角的地方蠻好用的,但就是覺得有點刺刺的,可能是切角包邊的材質比較硬一點,如果這點可以改善會更棒,或者有可能是我拿到的這個粉撲的問題。

tlavie7.JPG

這款防曬氣墊是物理性防曬,使用的是符合歐盟規格的天然礦物粉末,所以孕婦跟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跟我一樣是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截至目前為止我大概用了快1個月,肌膚都沒有什麼問題。

tlavie8.JPG

質地很水潤好推開,不用擔心會有卡粉問題。而且裏頭也有添加一些保養成分,像是向日葵萃取、毛瑞櫚果油以及楔基海帶萃取

給肌膚保濕、抗暗沉,增強保護力。

tlavie9.JPG

這款防曬氣墊霜還有一點令人滿意,因為大多數物理性防曬都會有泛白問題,但這款沒有,我在手上拍上防曬氣墊,再噴水測試

一點泛白都沒有,用面紙輕壓也不太脫妝!防水效果還不錯

tlavie22.jpg

另外這款防曬氣墊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白皙以及自然色,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所以只要你是偏白皙一點的肌膚,不管買哪個色號我覺得都可以。如果你是小麥肌,可能就要思考一下了。

tlavie10.JPG

 

tlavie12.JPG

這款不怕曬美肌氣墊霜,我個人是直接把他當成防曬+隔離+底妝使用了,因為他對膚色提亮及均勻的效果很不錯,雖然遮瑕度偏低,但對我來說只需要局部使用遮瑕即可。(我後續會在鋪上蜜粉定妝)

tlavie11.JPG

 

tlavie14.JPG

tlavie15.JPG

全臉上完不怕曬美肌氣墊霜,自然提亮不死白。

 

tlavie17.JPG

外出想要補防曬的話就直接補就好,超級方便,省去了出門上妝瓶瓶罐罐的步驟,外出也能放心補妝不用擔心底妝花掉。

tlavie18.JPG

簡單總結一下這款T’LaVie 不怕曬美肌氣墊霜SPF33★★

  1. 外型氣質又好看,磁吸式蓋子不用擔心粉底變質
  2. 粉撲切角設計,細節處都能輕鬆完成
  3. 物理性防曬,使用歐盟認證天然礦物粉末,敏弱肌膚及孕婦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4. 自然提亮膚色,膚況好的人可以直接當成底妝使用
  5. 氣墊式設計,外出補妝不沾手,超方便
  6. 沒有泛白問題,流汗不用擔心會有白色汗水

 

很久沒有用到令人如此滿意的防曬產品了,光是不沾手這點就很令我喜歡,對於一個不愛手上沾很多東西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想知道更多請到官網去瞧瞧吧~

T’LaVie官網  https://bmai.cc/44unza  

T’LaVie-不怕曬美肌氣墊霜SPF33★★ https://bmai.cc/44udjf

tlavie1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