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22

相片 2022-4-11 下午3 53 49.jpg

身為一位年近40歲即將步入中年的媽媽,在年紀的增長與育兒作息不正常的雙重夾攻下,最有感的是膠原蛋白和水分的流失,超怕一個不小心暗沉蠟黃就找上門,變成名副其實的黃臉婆,所以我在保養上除了外在更重視食補,畢竟由內而外從根本調理才是王道啊! 

 

相片 2022-4-11 下午3 46 46.jpg

這些年我吃下來的營養輔助食品也算不少,我最重視的就是原料來源和是否好吸收,當然味道也是我考量的一大因素,所以我個人偏好膠囊式的營養輔助食品,配水食用不用擔心接觸到粉末,且會特別注重是否為抗酸植物性膠囊,這樣膠囊到消化道也比較不用擔心被胃酸破壞,營養素可以安全到達並被完全吸收唷!

 

相片 2022-4-9 上午10 10 23.jpg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的是由昂萃Puriginal Life所推出潤萃水漾膠囊和光萃逆痕膠囊,昂萃是台灣首家匯集了中西醫理的保健品牌,以國際專利原料結合中醫師共同研發獨家草本漢萃配方,針對每項產品的專業訴求,精準地搭配適性的中草藥配方,創造出互補相乘的有感保健食品。

 

相片 2022-4-9 上午10 10 56.jpg

相片 2022-4-9 上午10 24 24.jpg

我自己很喜歡昂萃Puriginal Life的包裝,充分將他們的理念傳達給女性,從了解自己開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培養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習慣。

 

IMG_9946.JPG

收到產品後我實際體驗了一個月的時間,整罐吃光光後才決定寫文分享,營養輔助食品我覺得是要靠時間去發酵的,而且每個人體質不同,有時候吃起來的反應也會有點不同,像我一開始頭一周時吃起來沒有太特別的感受,兩周後慢慢覺得好像有比較光亮,到了第三周覺得保水度好像提高,上妝比較不會脫妝,但因為我是每天看自己沒有太大感覺,直到一個月吃完後和朋友聚會,朋友說「你今天擦什麼粉底?整個好亮!」時,我才驚覺原來成效這麼不錯啊!

 

潤萃水漾膠囊 

相片 2022-4-9 上午10 12 20.jpg

這一款吃的玻尿酸,有95%玻尿酸鏈球菌發酵物,高濃度玻尿酸讓保濕補水更有感!非動物性來源,是奶素素食、孕婦、哺乳媽咪也可以安心補充的保健品。

 

相片 2022-4-9 上午10 13 11.jpg

使用德國Lecico出品賽洛美(神經醯胺)搭配來自義大利BIONAP出品西西里島火山特有品種的血橙萃取,含石榴多酚、C3G、維生素、花青素及多種礦物質,並含中醫師研發的漢萃配方5種草本精華,幫助鎖住水分、維持水嫩狀態並調整體質。

 

相片 2022-4-9 上午10 27 51.jpg

最近幾個月我深受油水不平衡,外表狀況百出的困擾,加上不得不的口罩生活,外在常常處於悶住的狀態,常常一趟出門返家後就出現小疹子,真的讓我很困擾。但這一個月下來發現有保養有差,狀況穩定許多啊! 

 

光萃逆痕膠囊 

相片 2022-4-11 下午12 33 21.jpg

如果有在研究保養食品的朋友就知道這幾年在熟齡的青春美麗保養方面,大家很推薦日本最火紅的穀胱甘肽,補充足夠的穀胱甘肽不只能維持美机,還能幫助睡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保持健康唷!但一般外食族很難由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穀胱甘肽,所以可以藉由補充營養輔助食品來幫助。

 

 

相片 2022-4-9 上午10 15 47.jpg

相片 2022-4-9 上午10 23 28.jpg

光萃逆痕膠囊裡就有萃取自日本圓酵母,全球唯一取得美國FDA-GRAS官方認證GSH原料,擁有10項以上專利的98%高純度專利穀胱甘肽,還富含Q10、賽洛美(神經醯胺)、超級水果多酚余甘子萃取、紅酒萃取反式白藜蘆醇等有效含量,並搭配中醫師研發的漢萃配方11種草本精華,幫助女性維持青春能量,不用修圖也能當美魔女!

 

相片 2022-4-11 下午3 46 11.jpg

這兩樣營養輔助食品一次都是食用2顆,我自己的食用方式是,白天早餐後先補充潤萃水漾膠囊,晚上睡前一小時食用光萃逆痕膠囊,讓穀胱甘肽發揮較好的作用。

 

相片 2022-4-11 下午3 53 15.jpg

吃營養輔助食品跟擦保養品一樣,都是需要靠時間發酵的,只要持之以恆的使用,都可以看到效果唷!我自己使用下來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氣色和亮澤度,真的很推薦平常生活忙碌的輕熟女們,讓我們一起由內而外找回青春活力吧!

 

昂萃Puriginal Life

官網:https://puriginallife.co/7OsYV

FB粉絲團:https://puriginallife.co/JnBeo

專利光萃逆痕膠囊:https://puriginallife.co/JViDM

專利潤萃水漾膠囊:https://puriginallife.co/NQuXl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