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22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30.jpg

我一直很注重美白牙齒,如果牙齒看起來黃黃的我會變得很沒有自信,尤其是當笑起來時候別人問說怎麼牙齒黃黃的,這樣真的會讓人想挖洞跳進去。所以我有一陣子都有去嘗試不同的美白牙齒,當有人問我去哪邊美白牙齒,可不可以推薦一下,我經常會跟大家說不是我不推薦,而是目前美白牙齒價格偏高又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即使推薦我也會怕大家很難受,所以一直在找更適合的美白牙齒產品。

最近我終於找到想推薦的美白牙齒產品了, 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是有很多優點的美白牙齒產品。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1.jpg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我經常在網路上面看到有很吸引人的美白牙齒廣告,幾秒鐘就能把陳年牙垢清洗掉,有好幾次我都想購買,之後做了功課才發現那些都是淘寶的產品,也都沒有經過認證,尤其是這種會經過口腔的美白牙齒,很容易會不小心吃到身體裡面,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情都沒有人負責,要我推薦更不可能了。

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來自Crest美國亮白牙膏銷售領導品牌#﹅美國進口,且含有牙醫專業美白成分,又有藝人推薦,不怕用到來路不明的美白牙齒成分。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7.jpg

 

我之前最常用的美白牙齒產品是需要晚上睡覺時戴著牙套睡覺,其實是非常不舒服的,有時候半夜都會想要拿掉,不然一整夜都會睡不好。

我會推薦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就是因為每次使用只需要一分鐘左右~,使用起來又溫和不刺激,完全不用像之前美白牙齒需要忍受一整晚的不舒服。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6.jpg

 

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會有附根美白棒,是專門拿來協助塗抹在牙齒上面的,美白棒上面有如同指紋一樣的紋路,就是讓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更好塗抹在牙齒上面。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2.jpg

 

在塗抹前我會先用衛生紙擦拭牙齒表面,不然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會因為牙齒有口水比較濕滑而不好沾在牙齒上。

我的習慣是一次擠一點點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在美白棒上面,不夠再補擠,才不會擠太多浪費了。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0.jpg

 

將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塗抹到牙齒時,我會先塗下排牙齒,再塗上排牙齒。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3.jpg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4.jpg

 

之前我用過別人推薦的美白牙齒貼片,使用上也是很方便,可是只能美白牙齒到表面,牙縫很難處理到。

美白棒還可以將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塗抹到牙縫裡面,算是全方面美白牙齒,不漏掉任何一個地方。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7.jpg

 

塗抹完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之後大概30分鐘內不要吃東西和喝飲品,但是正常的吞嚥口水是沒問題的,除了有甜甜涼涼的感覺之外,沒有任何不舒服的,不像我之前需要戴整晚的美白牙齒牙套,連講話都不清楚,光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就很讓人推薦。

一般的美白牙齒產品大多數都是需要沖洗掉的,等於多了一個步驟。

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擦上去之後不用特別的沖掉,所以我推薦在吃東西之後,用Crest鑽亮炫白牙膏和Crest鑽感薄荷牙膏刷牙之後再使用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 ,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之後吃東西或喝飲品的時候也不用特別刷牙, 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跟著食物一起下肚也是沒有問題的,這就是我為什麼美白牙齒產品這麼推薦它的原因。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6.jpg

 

因為我算是偏敏感性牙齒,有些美白牙齒用了之後都會讓我的牙齦變得很敏感,整個牙齦都酸酸的,這樣我也無法推薦給大家。

使用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 之後我的牙齦不會不舒服,沒有刺激感,感覺是很溫和的,這讓我很放心使用也相當推薦給大家。

還有一點我也是很推薦,如果在外面吃完東西後,也可以直接使用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 ,外出攜帶方便,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5.jpg

 

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隨時想到都可以使用,一天最多使用4次,我還會隨身攜帶在身上或是出遠門放行李箱。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喝咖啡,我就很推薦喝咖啡之後也可使用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 ,我使用到第7天牙齒就明顯變白,持續使用14次效果更明顯。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1.jpg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33.jpg

 

我也是很推薦搭配Crest鑽亮炫白牙膏和Crest鑽感薄荷牙膏使用,一整天飲食之後都會有很明顯的牙漬,這時候就很推薦使用5天就可以去除99%牙漬^Crest鑽亮炫白牙膏和Crest鑽感薄荷牙膏,來幫助牙齒提亮,而且這樣效果會事半功倍。

使用起來口氣也會變得很清新,也能夠佈滿整個口腔,並深入清潔牙漬。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2.jpg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4.jpg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5.jpg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10.jpg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11.jpg

 

 

現在大家都會問我到底怎麼保養牙齒的,我就會推薦Crest 鑽白凝露 (鑽白小藍管) ,不會像陶瓷貼片美白牙齒那樣死白,也不會過於刺激帶來不適感,我真的很推薦。

Crest-鑽白凝露-(鑽白小藍管)-推薦美白牙齒31.jpg

 

 

Crest 鑽白凝露哪裡買:

Momo  

Pchome    (5/1上架)

實體通路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購入

 

*Crest鑽白凝露暱稱

^P&G研發數據,基於檢測受試者部分牙齒的牙漬去除狀況,實際效果因人而異,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指每次使用時間,依據個人使用習慣而定,配合使用方法

#指P&G基於尼爾森公司在美國XAOC市場,根據其標準產品層級至2021年12月4日前52週,對整體美白牙膏品類銷售數據之計算。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Liv
12 人追蹤

文章:91

人氣:471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