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22

『2022 桃園中正路 IG網紅打卡熱點 』
「Le Beige 靚白列車就要開了!還沒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YES 現在就Check in 全台最Fancy的Le Beige亮白之旅!
 
本日行程很Chill !等下填寫旅客服務資料Check in之後,我就要前往VIP Room候車!整個旅程我將搭程靚白列車-頭等艙,前進 Le Beige 亮白之旅

DSC03817.JPG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9.jpg
 

當 Le Beige 外觀新穎的靚白列車現身眼前,我想沒有哪個女孩能不被它Fancy的外觀給電暈!(先自拍個一百張)


DSC03906.JPG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2.jpg

「哇!是頭等艙耶!」「這也太美了吧!」「好有Fu喔!」車廂內獨立座位寬敞舒適,完全可以催眠自己正在歐洲旅行~你以為這就是全部了嗎?一切才剛要開始!現在就跟著我一起身歷其境,一探 Le Beige 靚白列車 的 Exclusive whitening trip  Le Beige 亮白之旅吧!

 

DSC03812.JPG

Le Beig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20號3F 
 
聯絡:03-3561317
Line:@lebeige
 
IG:lebeigeexpress
 
預約專線:0928632378
bonjour-beige.business.site
 

 
話說愛美成癮的小璇之前也去過幾家美齒沙龍,但 Le Beige 是目前我去過環境規劃最用心、服務流程也最讓人感到自在舒適的一家!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11.jpg
 
Le Beige 的裝潢風格走的是時尚精緻的網美風,讓整個旅程就像參加一場時尚派對饗宴,有種偽出國的小確幸⋯我忍不住幻想著在頭等艙內啜飲香檳小點,跟著慵懶的音樂慢搖起來~~
 

DSC03940.JPG
(許多人很著迷BA的效果 但我個人認為~美齒是長期的習慣~每個月定期做持之以恆才能讓我們的牙色越來越靚白唷!)

話說,這裡除了靚白列車, Le Beige 也設有寬敞舒適的VIP Room 與 美侖美奐的化妝間!讓同行友人等候的時光也能自拍,一點也不無聊!



Le Beige亮白之旅
流程特點大公開
 
Step 1:清潔齒面

DSC03846.JPG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1.jpg

課程前需要先清潔齒面,光是牙刷 Le Beige 就提供了軟毛硬毛兩種(使用完還能大方帶回家)

DSC03850.JPG

更棒的是這裡提供了數種牙膏屆的愛馬仕-Mavis牙膏!你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挑選口味⋯⋯需要漱口水的,檯面上也準備了好幾種可供選用!

 
Step 2: 登機入座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8.jpg

DSC03862.JPG

清潔齒面後,就可以進入靚白頭等艙~ Le Beige 的座位寬敞,為了讓旅客旅程更加舒適也附上小毛毯與頸枕...座位間也保留了安全隱私距離!鬆軟的座椅包覆性十足,可自行調整角度,想直接躺平都不是問題!

 
Step 3: 享用美齒豪華套餐
 
這個行程的特點就是半自助式! Le Beige 所提供的美齒包僅限一人使用,不用擔心與人共用污染不衛生的問題!美齒課程必須戴闊嘴器,為了避免雙唇不適也提供了護唇油~(敲貼心)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jpg

 

DSC03915.JPG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6.jpg
 
撕開美齒包的封條,包裝內有一管美齒凝膠,凝膠附有刷頭使用時只需按壓推送,就能將美齒凝膠直接塗敷在所有齒面!塗抹完成後,可使用棉花棒清除牙齦部位的凝膠,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照光的流程!


107230D7-263F-496D-8D88-1BF94BCDE05C.jpg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0.jpg

我覺得以前去其他家都是由服務人員塗抹,有時貪快動作粗魯、有時只塗抹前面幾顆就草草結束⋯此時戴上闊嘴器有口難言,內心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狼狽感!

DSC03865.JPG
 

反觀 Le Beige ,不僅提供的產品規格很高且份量十足,自己DIY反而更能精準拿捏用量!我除了上下門牙,塗抹到左右犬齒後兩顆用量都還剩下很多!我連內側都有帶到,有種十分徹底的感覺!
 
DSC03935.JPG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5.jpg
 
美齒過程要使用闊嘴器所以不是那麼好看!為了維護隱私, Le Beige 還在每個座位裝上帷幕!很貼心的是⋯美齒同時也提供手部保養敷膜.... Le Beige 的服務貼心度爆棚,讓人來到這裡都有備受寵愛的感受!
 

DSC03923.JPG
 

照光的時候要配戴護目鏡,這段時間可以聽音樂滑手機,但我最建議的就是閉目養神休息~~照光的儀器可隨個人需求輕鬆調整!如果不會調整,按下服務鈴就有美麗的車掌小姐為您提供服務!
 
Step 4:  再次清潔齒面
 
照光流程結束前往化妝室再次清潔齒面!攬鏡自照可看見亮白的牙齒,笑起來當然更有自信!

 

總評:五顆星     
 
喜歡紅酒喜歡咖喱讓我的牙色容易暗沈!所以選擇一家產品安全環境服務優質的美齒沙龍,每月一次定期美齒是我維持燦爛笑容的關鍵!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10.jpg

我覺得來 Le Beige 做美齒保養有種「偽出國」小旅行的好心情!在這拍下的照片都有劇場般吸引人的效果,Po上IG肯定成為關注焦點!(刷一排愛心)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3.jpg

 

疫情期間 Le Beige 也嚴格實施入場人數控管!每個時段車廂內至多2位客人!加上進門落實實名制、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每個環節也很嚴謹,讓人備感安心!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2_7.jpg

1小時左右的舒適靚白之旅價格也很甜、效果也很顯著! Le Beige 提供來自日本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過程沒有討厭的強制推銷,也不會對客人施加壓力,果然是靠口碑起家的美齒沙龍!
 

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使用的美齒保養品據說有著雙效合一的特點,它可以在調亮牙色的同時,提供類似防護罩般防止染色的效果~課程結束也無需忌口,可以馬上飲食不用禁食也不會影響效果~有類似打蠟一樣的光亮度喔!

看完我今天的介紹你是否迫不及待想跟閨蜜進行一場美齒靚白之旅了呢? 還等什麼?現在就加入 Le Beige 官方帳號預約訂位吧!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400

人氣:1667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