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22

Daisydoll1.JPG

姊妹們~是不是自從疫情影響,出門都要戴口罩的時候開始,大家都開始不化妝了呢? 我真的是走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開始捨起打扮自己了,雖然口罩可以擋住,就算素顏也無所謂,因為大家都是眼睛有神的美女,但如果可以在露出的眼睛部分做點小小的妝點,不覺得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棒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DAISY DOLL 三合一立體眉彩筆+0.15mm極細眼線液筆

Daisydoll2.JPG

包裝超粉嫩的,完全就是日系粉嫩風格,加上最近又是櫻花季( Oh god~~~好想出國QQ)

眼線液筆尖超細超好化,新手來使用也很適合

眉彩的顏色是大多數人都可以使用的顏色,因為台灣人的髮色大多都是黑色不然就是咖啡色,所以這款眉彩就會很適合 (除非你有特殊染髮)

Daisydoll4.JPG

雖然說現在霧眉很方便,但我自己還是習慣自己畫眉毛,因為我自己髮色常常變來變去,霧眉的顏色都是固定的,要一直用染眉膏也會覺得有點麻煩,所以我自己偏好自己畫眉毛,另外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有蟹足腫體質,所以霧眉、刺青、霧唇還有打耳洞這些玩意兒都跟我無緣。

 

而且自己畫眉毛也可以讓妝容很多變,想要溫柔一點就可以畫韓系平眉,想去拍個旗袍沙龍照就可以把眉毛化的有角度一點,想要歐美一點也可以畫歐美高挑眉~總之我覺得自己畫眉毛可以更多變。畫眉的產品主要分為眉筆、眉粉、眉膠、眉液,另外還有負責染色以及定型的眉蠟及染眉膏。

Daisydoll17.JPG

挑選眉彩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還有自己比較容易上手的眉彩類型,如果已經有化妝經驗的朋友就比較不會有限制。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挑選的就很適合買這種三合一的,眉筆+眉粉+眉刷集中在一起,一隻就可以搞定,而且帶出去旅遊還超省空間。

 

我自己平常最常化的眉型是韓式平眉,化眉毛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先用眉筆把大致想要的眉形給化出來,接著在一筆一筆化出毛流感,最後再用眉刷把一束一束的筆順刷得更自然一點

另外一種是,如果想要溫柔一點的眉型,我就會先用眉刷把毛流梳順,再用眉筆畫出眉型,最後以眉粉填補眉毛間的空隙。

總之化眉毛雖然一開始很難,但畫久了會有成就感,而且可以讓自己每天看起來都不一樣。

 

用眉筆畫出眉毛形狀及毛流感

眉尾比較俐落的妝感也是用眉筆完成的唷

Daisydoll7.JPG

眉粉填補空隙,讓眉毛可以更自然

Daisydoll8.JPG

Daisydoll9.JPG

眉刷整理

Daisydoll10.JPG

完成~~

Daisydoll15.JPG

除了眉毛之外,眼神也是很重要的眼部重點,即使不化眼影,一條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的眼線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也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潮濕,在選擇眼線產品的時候要盡量選擇有防水、抗暈染以及持久型的產品,不然可能中午外出買個飯回來,變成熊貓眼,那就超尷尬了。

Daisydoll11.JPG

DAISY DOLL抗暈長效眼線液不僅筆尖超細,僅僅只有0.15mm而已,還有添加持久配方,抗暈染,讓你都可以一整天都超有神~

另外這款眼線液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乾淨了,化妝最忌諱的就是卸妝不乾淨,因為殘妝跟髒汙沒有卸除乾淨就很容易會有粉刺甚至痘痘產生,所以只要有化妝的朋友,記得卸妝要卸乾淨唷!!!

Daisydoll12.JPG

Daisydoll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Daisydoll1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