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22

leherboflore1.JPG

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殺手之一,大家平時外出有沒有擦好防曬呢?

我知道因為疫情大家外出都戴著口罩,很多人因此也省略了化妝的步驟,甚至連防曬都省了,因為覺得有口罩可以擋住,但大家別忘了還有眼睛跟額頭等等其他身體會露出的部位,想要徹底抗光防老,真的要乖乖地擦防曬。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讓你可以防曬又能提升氣色的蕾舒翠-鑽彩隔離防曬霜

leherboflore2.JPG

蕾舒翠-鑽彩隔離防曬霜是一款物理性的防曬,而且是一款有潤色效果的物理性防曬,此款防曬的色調飾最適合亞洲肌膚的粉橘色調,一次搞定防曬+潤色+控油。讓你就算戴口罩出門也不用擔心氣色不好,更不需要擔心因未戴口罩悶住而肌膚出油出的很嚴重,是因為裡頭添加了由酵母期植萃結合的控油調理複合物,可以有效的減少肌膚油脂分泌,讓你妝容可以更持久。

leherboflore3.JPG

leherboflore4.JPG

leherboflore5.JPG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質地,很水潤很清爽,以往對於物理性防曬的印象就是比較厚重,但現在的防曬製作技術已經越來越精良,清爽型的物理性防曬也越來越多了!! (拍拍手)

這對敏感肌膚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很多敏感肌膚的朋友會因為化學性防曬裡頭的添加物而有不舒服的問題,所以挑選防曬的時候大多都會挑選物理性防曬,但以前的物理防曬都比較厚重一些,還好現在有這些優質產品可以選購了。

蕾舒翠-鑽彩隔離防曬霜優秀到,入圍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護膚品,也獲得了國家生技大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leherboflore8.JPG

除了質地很清爽之外,我很喜歡它帶給肌膚自然提亮跟均勻膚色的效果,擦完完全不死白,肌膚好的朋友直接當成底妝使用完全沒問題。

直接用手或者使用海綿上妝都可以,大家就依照自己的習慣使用就好。

leherboflore9.JPG

leherboflore10.JPG

我只用這款防曬隔離當底妝,就能完成簡單的日常妝容了

早上能再多睡幾分鐘對現代人來說 是一大小確幸

 

leherboflore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鑽彩防護隔離霜 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LH-Diamond-UV-Protective-Cream

leherboflore1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