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22

韓劇《社內相親》本週完美收官,女主角金世正繼《驅魔麵館》後再度透過申夏莉角色受到大眾關注。昨天金世正在instagram上公開了自己首度剪短髮的濟州島出遊照。

金世正短髮首亮相!《社內相親》完結秒剪短,鮑伯+粉調淺棕髮色超春夏

出道至今首短髮

在《社內相親》完結後,金世正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和好友Twice隊長志效到濟州島旅遊的照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金世正首度公開自己的短髮造型啦~短髮加上春夏感明亮的髮色,更加洋溢少女感。

 

 

過去多為長髮造型

回顧金世正過往至今的造型多以中長髮為主,最短的時期落在演出《學校2017》時期的捲髮,滑開他的instagram到底也可以看到金世正幾乎沒有以短髮亮相過。

截圖 2022-04-11 下午5.25.57.png

截圖 2022-04-11 下午5.26.06.png

經典鮑伯頭+粉調淺棕

這次金世正換上的短髮是經典的鮑伯短髮,長度約落在超越下巴一點點,髮尾有個簡單的內彎,搭配空氣瀏海,完全就是韓妞的定番髮型!

 

除了髮型之外,金世正也換上了新髮色,帶有一點粉感的暖調淺棕色是個襯膚的明亮髮色,在陽光下略帶一點粉嫩的感覺,就像是春季開的正盛的花;在室內則是淺金棕色,搭配起來少女感十足,讓網友紛紛留言盛讚「可愛」、「新鮮的短髮!」,想剪短髮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社內相親》金世正好感妝容3重點:自然底妝、腮紅位置、口紅搭配…珊瑚色調出鏡率高

《社內相親》金世正演繹上班族V.S華麗辣妹,氣質中長髮、個性挑染都駕馭!

2022韓劇髮型盤點:《那年夏天》金多美、《社內相親》金世正&薛仁雅、《氣象廳》朴敏英⋯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