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22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10).jpg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想要補充一些優質油脂所想到的大概都是魚油、橄欖油之類的。但其實沙棘油也是一款對我們有很多好處的好油喔,雖然市面上還不多見,但裡面有珍貴的棕櫚油酸(omega-7),更加適合忙碌的我們做適當補充喔~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2).jpg至於什麼是沙棘果油就小小先來科普一下:

沙棘果油主要生長在歐亞、西伯利亞,中國和西藏等地。它的營養豐富,而且維生素 C 含量是所有所有蔬果中最高的。我之所以會想試試沙棘果油是因為它特別之處在於為其棕櫚油酸(omega-7)的含量也是所有植物油當中最高的;針對我們現代人很重視的抗發炎、抗氧化等訴求,看網路上的一些醫生分享說能幫助改善。

尤其像我這個愛吃愛挑食營養不均衡的長期外食族、長時間盯螢幕眼睛容易疲勞乾澀的3C重度使用者感覺特別合適,所以就把這個月的好油補充者改成-璽.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啦~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3).jpg♦台醣生醫-璽.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因為沙棘油類的產品比較少見,所以選擇有許多專利研究背書的品牌我會比較安心,畢竟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要小心篩選才行。看到台醣生醫 有在開放三日份的申請體驗我就想說先試看看~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4).jpg三日份的包裝也是很認真,包裝很完整。大概在我收到產品的第二天之後就會接到專人的電話,告訴我如何食用並大概介紹了一下它對身體的好處。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6).jpg連續吃了三天沒有任何不適,而且光漾膠囊的設計讓它被消化的時間能縮短,這點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打嗝也不會有怪味,所以我就決定直接一個月整盒乖乖吃看看。

PS:光漾膠囊與軟膠囊的差別:光漾膠囊提高安全穩定度及防潮保存性、素食可食用、體內吸收率高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1).jpg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7).jpg沙棘油膠囊是在餐後服用,因為它沒有不好被消化的問題,所以白天忙到忘記吃的時候我會趕緊在晚餐後補充。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5).jpg

年紀越大加上懶得運動,代謝症候群很容易就找上門。動不動健康檢查就有些指數太高,甚至突然就是哪個關節疼痛不舒服、總是累累的睡都睡不飽、吃不多沒變瘦有時反倒變胖,這些都是代謝症候群可能會帶來的影響。看到Omega-7棕櫚油酸是一個新的健康脂肪酸,會和Omega-3脂肪酸一起保護身體,防止患上代謝症候群這點,我立刻果斷決定直接補充起來

 

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9).jpg璽 愛不釋手 沙棘油膠囊 (11).jpg

當然,我不會因為吃了這個變瘦或變漂亮,但至少它讓我感覺身體負擔不會那麼重。可以在上班進修的時候專注盯電腦不至於容易酸澀,更不會因為變成久坐上班族缺乏運動而有卡卡不順小腹突然變大的情況發生。人體本來就需要油脂的存在,只是我更加控管所攝取油脂的來源,維持自己在一個隨時想衝就衝、沒有負擔不卡關的狀態。

 

台醣生醫官網

MOMO賣場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食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3

人氣:1384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