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22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髮色呢?在眾多的髮色中,色調自然、好駕馭,宛如原生髮卻又有些許不同的這幾款,一直是許多人的心頭好,能有一點變化又不會過於張揚。

2022髮色推薦:自然原生感4款染髮,喜歡低調質感千萬別錯過!

黑茶色

人人都可駕馭的髮色,在室內看起來就像原生的髮色,但比起黑髮卻又輕盈上不少,在陽光下會透出微微的深棕色,看起來既乖巧又減齡,視覺上讓髮絲看起來更為柔順、不毛躁,不論是什麼膚色調的人都適合,卻又不著痕跡的比黑髮輕盈一些,是一款經典且不敗的髮色。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7.35.png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7.42.png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7.48.png

黑巧色

比起黑茶色更帶暖調,給人一種溫暖又醇厚的感覺,相比起黑茶色更帶透明感,儘管在室內依舊看起來像是原生髮色,但在陽光下的棕色也更鮮明一些。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8.27.png

煙燻鐵灰色

近似黑色的鐵灰色,是在深棕色的染劑中加入灰、藍等色素調製,整體看起來會比較偏冷色調,在白光底下灰、藍色會明顯一些,在黃光下看起來比較像深棕色,陽光底下霧感則會最明顯。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8.35.png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8.41.png

森林霧棕色

以棕、綠、灰為主要組成元素,其中綠又有較淺的亞麻色調、較深墨綠色,整體來說是帶有深綠調的棕色系,能修飾掉原生髮色中的紅感。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9.46.png

截圖 2022-04-06 下午3.09.52.p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一定要嘗試的髮型是?韓網票選前三名是這款短髮、瀏海和髮色!

2022 髮色趨勢:Pantone年度色Very Peri、冷調可可棕、裸金都上榜...

2022髮色推薦:低調自然煙燻鐵灰,原生髮的高級質感、卻比黑色輕盈!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