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22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01.jpg

肌膚過了25歲這個分水嶺,抗老保養已經是我必備的課題,想要維持無齡感的肌膚狀態的保養順序,除了臉部保養以外,頭皮保養、頭髮保養也不能忽略喔!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用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等富含天然胺基酸的蜂源產物研發高效抗老化保養品,以最高科技研發及倍效天然珍稀修護力,為肌膚帶來彈潤、亮澤、緊實。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2.jpg

說到法國嬌蘭就一定會提到他超級熱賣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以蜜蜂為靈感將蜂王乳融入保養,並專門打造蜜蜂實驗室(BeeLab),致力於保護這些珍貴的授粉動物,今年更推出了頭髮保養品「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讓抗老修護儀式從頭開始。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3.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4.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 一滴超穩定

身為混和偏乾肌在冬季乾燥時,以往總是會以乳霜保養為主,但偶爾會因為太厚重反而長痘痘,開始接觸美容油以後,直接一試成主顧,嬌蘭小金瓶更是我愛用專櫃推薦,裡面含有蜂王乳修護成分,肌膚修護所需胺基酸、蛋白質、多酚、維生素與微量元素 等97%天然能量,都融入這小小一瓶抗老精華裡,親膚的觸感,讓人一用就愛上。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5.jpg

小金瓶獨家「油水相融科技」,質地水水的但是一抹上臉,就能感受到澎潤保濕,非常輕盈清爽,甜甜的香氣非常高雅不庸俗,我會在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用量大約三分之一管,先在手上溫熱後按壓上臉,不需要太多就能全臉滋潤,隔天肌膚紋裡平整,整體平滑亮澤,持續使用一周粗糙暗沉問題就改善許多了。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6.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髮金瓶 從頭到臉每一吋都美

抗老保養很多人會忽略掉頭皮的保養,其實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根本解決容易長白髮、落髮、乾澀、敏感、缺乏光澤等等的問題,全方位的年輕保養順序一定要面面俱到,嬌蘭推出髮金瓶,結合珍稀成分與科學技術,天天按摩放鬆、深層頭皮護理,幫助強韌髮芯,減緩斷髮、落髮的狀況。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7.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8.jpg

洗完頭後根據自己的髮量與長度滴1至2滴髮金瓶於頭皮上,不論乾溼髮皆可,像我頭髮這麼短的頭髮加上髮量少,只需要一小滴,用量超級省,接著用指腹將產品平均抹於頭皮,以喚醒頭皮活力,之後再用指腹或按摩梳按摩,從前額順壓到後腦勺,以增進頭部循環,最後手指張開,從髮根梳順到髮尾,使頭皮放鬆,並將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平均抹於髮絲上,滋養髮絲,使用髮金瓶就省去潤髮乳,以及後續護髮油的步驟囉!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09.jpg

身為油性頭皮的我,原本擔心用油保養頭皮會讓頭髮更油膩,但是嬌蘭髮金瓶富含修護成分質地很輕盈,仔細按摩頭皮除了養護頭皮也很舒壓,而且連髮絲保養都一併照顧到了,使用頭髮保養品打好基礎,同時讓頭髮不容易因為熱風吹整受損,用後不但不油膩,髮根更加蓬鬆,讓髮根蓬鬆、秀髮亮澤一次擁有,想要找頭髮保養推薦嬌蘭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010.jpg

傳送門:
少女劉強
1 人追蹤

文章:30

人氣:15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