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22

義大皇家/鈞怡/宮賞三大高雄親子飯店破天荒買1送1來了~~限量150組,已經開搶了!

pages_1499876402x0cuv901_l.jpeg

我們的住宿社團終於被敲碗開張了!首發團先到南台灣的高雄,4-6月玩高雄剛好最適合,再晚就會有點熱啦~這次奴媽開團,一次三間高雄最夯的親子飯店,三間飯店各有不同的特色,想要定點旅遊「義大皇家」真的是首選,暢玩義大世界後直接走去飯店,不用舟車勞頓就玩滿滿,若是喜歡飯店親子遊戲設施,「鈞怡」的百坪樂園超厲害,有電動車跟大球池,「宮賞」主題房則是最近超熱門,房間內就有孩子喜歡的帳篷、遊戲空間,還能直接睡在車子床上面。
⭕️想優先買趕快入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60892908132926
之後還有福容飯店、宜蘭蘭城晶英等等!加入絕對不會後悔啦~

 

直接重點這次的方案內容,就是買一天送一天!!可以連續玩三天兩夜,可以朋友同行兩個家庭兩間,也可以先住一天,之後找時間再出遊一次!真的史上最狂,沒見過的團購方案~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1️⃣高雄義大皇家飯店:這家絕對是沒有3天2夜玩不完,1天去遊樂園、1天玩飯店,剩下的時間去shopping mall。
📌奴媽團購超扯價:$3790/一天
◾️經典雙人房➡️ https://coolprice.com.tw/e-ticket/473
◾️雅緻四人房➡️ https://coolprice.com.tw/e-ticket/474
[奴媽獨家加碼]
🉐含第一天早餐(等於送$600)
🉐摩天輪搭乘券(等於送$600)
🉐升等雅緻四人房(等於送$2000)
🉐️加碼7歲以下免加價
🉐️假日與連假只需加$1000

IMG_0333.JPG

 

IMG_0324.JPG

 

pages_1551195815104qktu66_l.jpeg

 

2️⃣高雄鈞怡大飯店:愛河旁第一排!晚上附近走走超舒服~2018年開幕,設備算很新穎!有上百坪的親子遊樂設施,大型球池、兒童跑車,孩子玩到不想出飯店啊!
📌奴媽團購超扯價:
◾️雙人房$2345/一天 https://coolprice.com.tw/e-ticket/469
◾️四人房$3295/一天 https://coolprice.com.tw/e-ticket/470
[奴媽獨家加碼]
🉐皆加碼為河景房!住愛河旁不住河景怎麼行!(等於送$1500)
🉐免費使用百坪親子天地遊樂設施(等於送$330/人)
🉐️贈送兒童沐浴了件組+牙刷+兒童拖鞋
🉐️假日週六只需加$500
🉐️可不續住兩天,改贈送宮賞藝術大飯店!找時間二次出遊

201117143512318801.jpeg

 

20111714353188188.jpeg

 

3️⃣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賽車主題房、探險露營房、太空房房、動物星球房~房間就是孩子的大樂園❤️附近就是捷運站,想到什麼高雄景點走走都很方便。
📌奴媽團購超扯價:
◾️雙人房$2345/一天 https://coolprice.com.tw/e-ticket/471
◾️四人房$3295/一天 https://coolprice.com.tw/e-ticket/472
[奴媽獨家加碼]
🉐皆加碼為主題房,內有適合親子的主題設置!(等於送$2000)
🉐免費使用百坪親子天地遊樂設施(等於送$330/人)
🉐️假日週六只需加$500
🉐️可不續住兩天,改贈送高雄鈞怡大飯店!找時間二次出遊

4.jpeg

 

5.jpeg

 

6.jpeg

 

11.jpeg

 

⚠️奴媽再加碼
⭕️住兩天或朋友相約想改同天兩間房都可
⭕️宮賞跟鈞怡可搭配購買!買「宮賞」一天送「鈞怡」,或是買「鈞怡」一天送「宮賞」,喜歡多樣化出遊,這樣一次住到兩間飯店。(不限隔天就要使用)
⭕️6歲以下免費入住,不用擔心孩子的費用!
⚠️獨家專案數量有限,每個飯店大概50組名額,售完關團!
買前必看➡️ https://www.facebook.com/twinsDoDoReRe/posts/1603900269995508
(有問題這裡詢問會最快回覆喔!)

⭕️想優先買趕快入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60892908132926
之後還有福容飯店、宜蘭蘭城晶英等等!加入絕對不會後悔啦~

IMG_9828.JPG

 

 

 

雙胞胎DoRe的奴媽
13 人追蹤

文章:381

人氣:523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