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22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14).JPG長時間久坐久站加上天生機能比較差,只要疲憊一點或是壓力來襲我就會自動進入卡卡不順的狀態。加上外食族每天要做到"將原型食物及各種營養素都攝取完整",根本跟打怪一樣困難。

特別是這陣子到新環境特別有感,整整三天都覺得我是卡關大魔王,但因為本人不喜歡這種感覺,可以天天順暢那種感受我覺得就跟發票中$200一樣開心~

所以這時我最新資訊資料庫的能力當然就要好好發揮啦,果然給我找到能夠解決卡關困擾的船井纖纖雙寶。

發自內心提醒跟我一樣三餐每天總是在外的人可以將船井生醫【極纖益生菌】&【食事纖纖粉】隨時準備好在身邊。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4).JPG♦【極纖益生菌】

是款建議在飯後食用的益生菌,一天只需要吃一次。與我過去吃的益生菌們比較不同的是它是膠囊設計,對於吞粉末容易會咳嗽的人/趕時間的人來說是個方便設計。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2).JPG[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1).JPG每顆膠囊上方都印有burner字樣,這樣讓我們更容易辨識真假貨也能吃起來更加安心。

裡面有嚴選西班牙國家級專利益生菌、天然酵母B群複合物以及木寡糖益生質,是連孕補媽咪都能安心食用的,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11).JPG極纖益生菌膠囊吃起來沒有任何異味,小小顆我一次吞兩顆都不是問題。既然是船井家的產品,女人最想知道的一定體驗感受啦!

如果是我自己,平常基本上偶爾要1~2天才能順順。在我開始於飯後立即食用2顆之後,隔天真的直接常常去廁所。雖然時常有感覺來襲,但都是可以忍住的程度,但只要去上廁所就能一起一路順暢。不過這種有點激烈的感受比較在一開始吃的前幾天才會出現。等腸胃道習慣之後,自然而然就是定時到廁所報到就好。對於很需要開會、很難離開工作岡位的上班族來說,極纖益生菌既可以解決困擾又不會工作。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3).JPG重點是它很方便,只要記得飯後30分鐘內服用完畢即可,對我來說就是多個午餐飯後的小習慣,輕而易舉就能解決我不喜歡的不順感~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5).JPG♦【食事纖纖粉】
這個是我自己過往比較少接觸的食品,但其實懶得吃蔬菜又不喜歡的我其實還蠻需要的。很久以前有試著補充類似的纖維產品,但味道實在太像精力湯太恐怖直接被我束之高閣。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7).jpg可是食事纖纖粉卻是意外的好吃耶~正確來說它無色、無味,可以拆開直接食用也能加在食物裡,冷泡熱沖都可以溶解。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8).jpg[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9).jpg對於放假常去踩咖的我,最常加在飲品裏頭。加過果汁、奶茶甚至是咖啡,都完全不會影響其風味,而且冰的經過仔細攪拌也能徹底溶解,很狂耶!
 

/tmp/phpVj3vN8小小一包裏頭,含有纖維如上圖中這麼多,看到這裡很多想要讓身體更強健的人應該跟我有同感-救星出現!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10).jpg除此之外產品有通過國際級實驗室安全性檢驗,一家大小、孕哺乳皆可安心食用。這也是我從多年以前就一直很相信船井生醫產品的原因。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6).JPG食事纖纖粉食用時間點是在餐前不然就是隨餐食用,像我都不會記得餐前要先吃的人都是直接加進飲品或食物裡最方便。

/tmp/phpX0Deb2

每天一包,我自己是固定三天以上,就能每天起床都固定到馬桶報到。跟極纖益生菌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它不會有準備宣洩而出的劇烈感受,反倒像是默默地幫身體調整成一個固定時間軸,讓身體在時間一到就會自動想清理。

 
[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12).JPG[船井burner] 益生菌+纖纖粉 (13).JPG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幾乎久坐整天,最多的勞動也就是去廁所茶水間加上通勤,運動不足加上本來就不太會攝取完整無缺的營養素,所以船井纖纖雙寶我是天天兩款一起吃,至少半個多月下來我都沒有為卡住不順煩惱過。我愛漂亮但要養成固定有氧運動對我來說來需要點時間,那就更要乖乖找上一些小幫手,像是船井burnerr家的產品幾乎都♥有他們來替我維持不變形很重要~  
 
 
♦要去哪裡一起纖? :https://funcare.net/h1ROM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522

人氣:1394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