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22

EDN-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款面膜也算是我近期用到還不錯用的保濕面膜—茵蝶 EDN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

自從開始打雷射之後,我比以前更注重保濕了。畢竟打完雷射後的肌膚會比較脆弱跟乾燥,除了擦上舒緩修護類型的精華液之外,保濕面膜以及鎖水乳霜也要乖乖地使用擦上,肌膚水嫩保濕足夠,才會有吹彈可破的彈潤肌。不然打雷射就沒有意義了,對吧?

EDN-2.jpg

這款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裏頭含有很多保濕成分,不僅給肌膚鎖水,更可以幫助肌膚鎖水,舒緩肌膚,改善乾燥脫皮的問題。尤其最近換季,很多人肌膚都有乾燥脫皮的問題,所以除了保濕要做好之外,鎖水也很重要! 真的很懶惰的人就可以敷上一片茵蝶玻尿酸面膜,同時完成補水跟鎖水。

裏頭的成分有—專利水解玻尿酸、高分子玻尿酸澎潤劑、神經醯胺脂質修護因子、燕麥醯胺舒緩因子以及藍藻萃取。  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瞧瞧美美的文宣

EDN-3.jpg

市面上保濕面膜很多,但我自己對面膜的要求很龜毛,面膜紙不能太厚,敷臉的時候精華液不能一直滴,面膜要有彈性可以讓我調整到可以盡量符合我的臉型,或者沒有彈性也沒關係,要有易撕剪裁線,讓面膜可以盡量服貼到臉上,還有就是保濕精華要讓人敷完臉有保濕但沒有黏膩感。

今天分享的這款恆潤保濕面膜就有符合上述的幾個要點。

面膜紙夠薄、精華液不會一直滴、面膜有易撕線、敷完肌膚沒有黏膩感,但保濕度感覺得到。

(下圖:面膜有易撕線,可以更服貼臉型)

EDN-4.jpg

我自己在打完雷射之後使用,一點刺激的感覺也沒有,反而因為保濕度夠,幫助舒緩打完雷射後的肌膚,退紅速度也變得比較快。隔天直接上妝也沒問題,而且妝也特別服貼。

不過有個小提醒,我自己不建議這款在妝前時候敷,如果要妝前使用記得敷完要用清水稍微洗掉肌膚表面的殘留,這樣才不會有跟底妝打架起屑的問題唷。

EDN-5.jpg

敷完肌膚超水亮~

EDN-6.jpg

簡單總結一下這款面膜

1. 保濕舒緩,敷完肌膚超水亮

2. 溫和不刺激,醫美術後雷射敷也沒問題

3. 面膜紙很薄,也有易撕線幫助服貼臉型

4. 精華液足夠,敷臉的時候也不會一直滴

 

如果有在尋找保濕面膜的朋友

不妨可以試試~

EDN-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組 https://lihi1.cc/pfGbK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組 https://lihi1.cc/5AJ6x 

EDN-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