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22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 水 (4).JPG自從出社會養成了早上再忙再趕都要來杯咖啡的習慣之後就再也戒不掉了~

即使我喝的還是拿鐵,對於提振精神只有那一咪咪的效果,還是無法不能不來一杯。 畢竟它就像是準備開啟一天工作的重要儀式感,喝了就自動提醒腦子說"今天也要加油喔!"

話說這每天早上都習慣以一杯咖啡開啟序幕再加上假日放鬆的方式就是往咖啡廳跑

 

/tmp/php9hVC30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咖啡與茶的色素其實會蠻明顯的。所以為了防止微笑時會出現尷尬黃牙的窘境,現在出門都是隨身帶上DrV小白棒漱口水。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1).JPG♦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老實說, 之前都仰賴天生身體底子還不錯,就沒有特別留意漱口水這一塊。想說我牙齒健健康康無病無痛'應該不太需要吧~近幾年發現漱口水超重要!!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7).JPG除了能夠帶走口腔異味之外,火氣大容易脹脹不舒服的時候,每天固定使用漱口水,真的會舒服許多~當然,除了以上兩點之外還能讓我們"安心微笑",這就是Dr.V小白棒討人喜歡的原因。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3).JPGDr.V小白棒設計真的很方便,長相就跟我平常在吃的美顏果凍一樣,不僅方便攜帶外型又夠時尚。這樣即使我沒吃早餐火氣大或是吃完味道重的食物口內有異味的時候,趕緊拿一包去廁所惡補一下,那些可能會出現的尷尬煩惱自然消失啦~~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 水 (3).JPG裡面的成份很單純,最主要是獨家維生素C+E 天然美齒新配方:氟化物、木醣醇以及綠茶萃取物,能天然美齒、溫和去漬,維持潔白,保護健康,即使不小心吃到一點點也不用太擔心。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 水 (1).JPGDr.V小白棒味道不會因為要刻意掃除異味而過於沁涼嗆鼻,味道微微涼感帶有點甜甜的感覺,有點類似青箭口香糖,對於味道很敏感的我來說,這一點就很加分。畢竟我們要在嘴裡漱上30~45秒的,這過程雖不長都可都是近距離接觸阿~比起之前爸爸固定在使用的李X得X實在是好上很多,不會因為嗆辣感而排斥不想用,更不會刺激口腔黏膜造成不舒服,是想要白皙牙齒以及好口氣的愛漂亮女子首選漱口水。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 水 (5).JPG大部分我都是吃完中餐後固定來上一包Dr.V小白棒。除了能夠快速帶走食物殘留在口腔的味道,微微涼感還能讓自已更清醒一點不要昏昏欲睡~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4).JPG有別於傳統漱口水,新一代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做到8效合1:

1、7日煥白
2、有效幫助去漬
3、不傷琺瑯質
4、方便攜帶 口齒清新
5、幫助預防蛀牙
6、幫助去除牙菌斑
7、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8、成分天然 安全可靠

而且包裝有質感又不張揚,不仔細看完全不會有人發現我把放心開懷大笑的秘密武器隨時帶在身上啊!

 

/tmp/phpQdh00T  因為我真的無法連續七天都不喝茶喝咖啡,但個人連續七天使用下來的感覺是是除了快速掃除口腔異味很有感之外,牙齒長時間累積下來有點略為黃感的視覺感消失。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 水 (2).JPG雖然跟去做美白牙齒療程的亮白度無法相比,但只要短短30秒,罪惡感out! 加上又不需要忍受牙齒痠軟的過程,方便又不折騰自己,每天花上30秒而已,我非常願意啊!

 

 

 

 

• 文末連結
1. 官網:https://www.drv-life.com/
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vTaiwan
3. IG:dr.v_tw

 

即日起至2022年6月底
輸入李亭亭專屬折扣碼【TING520】
即可現折50元(限Dr.V達特美官網使用)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4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