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22

封面.jpg
【肉多多火鍋三多店】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07-331-7020/11:30~22:00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火鍋,冬天吃火鍋,夏天也吃火鍋~ 火鍋集團肉多多的分店也越開越多啦,從北到南都吃得到!今天來吃的是位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2樓的
《肉多多火鍋》,在百貨分店用餐的最大優點,就是停車方便、吃飽還能順便散步逛街:) 繼上回在仁武吃到厲害的湯頭後,這次我們也點了一模一樣的,招牌龍王麻辣湯+爆炒海味石頭湯,真的是絕配呀:)

新光三越三多店,搭乘電梯至12樓,走出電梯的正前方就是《肉多多火鍋》了。這間分店是在百貨裡頭,所以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其他的街邊店則是營業至凌晨4點唷!半夜肚子餓要吃宵夜的最佳選擇吶~
009.jpg

餐廳門口的等待區有擺放拍照舉牌跟一些玩具,積木、恐龍公仔、套圈圈,還有現在小孩界超流行的按壓玩具~
IMG_1988.JPG IMG_1992.JPG

肉多多火鍋三多店的風格是走質感暗色系大多是沙發區的座位,腿部的間距很寬,腿長的男生也能坐得舒服
012.jpg

我們的位置是靠窗那排,這位置超棒的吧!記得要提前訂位唷~ 或者是挑離峰時段來用餐,就很有機會坐窗邊囉!
IMG_1908.JPG IMG_1909.JPG

▌龍王麻辣湯 x 爆炒海味石頭湯
肉多多三多店是共鍋型的用餐方式,不論是幾人用餐,都是選擇兩款湯底。我們選的這兩款湯底都會進行桌邊炒鍋唷~ 這些就是準備炒鍋的食材:) 洋蔥、蒜頭、蔥花、番茄、乾魷魚、辛香料一碗、金牌名廚黃景龍研發的獨門辣肉醬,一開火拌炒就香到不行呀!肉多多的招牌湯頭除了龍王麻辣湯之外,還有新推出的起司牛奶湯,我下回來試試,感覺小孩會超愛哈~
001.jpg

右邊黃澄澄的就是龍王麻辣湯,獨門辣醬拌炒後再倒入豚骨高湯,濃厚的厲害呀,煮肉、煮魚、煮蝦、煮蒸煮麵都神美味:))) 左邊那鍋則是石頭鍋,爆炒後,再搭配柴魚高湯~ 這個湯頭還有附一份肉片唷!可以選擇活力梅花豬或是無骨鮮雞腿湯頭非常厲害,口感很有層次,用這個湯底煮的食材都不用另外沾醬料
002.jpg

▌樂虎超大肉盤32oz 雙人$1,259元
超大肉盤系列,可以選擇全豬、全牛,或是牛豬都吃~ 我們選的就是活力梅花豬+雪花牛腹肉+美國霜降牛的組合。32oz的大份量,真的能爽爽吃肉啦!另外還有24oz跟40oz的份量能選擇唷~ 肉多多的肉品都不是重組肉唷,吃起來就對了~
IMG_2318_副本.jpg

▌海の幸 $499
吃火鍋一定要點個海鮮才過癮~ 這份海鮮鍋能吃到五種海鮮唷,有小白蝦、蛤蜊、巴沙魚、小花枝、鮮蚵,是不是超澎湃的呀~ 份量真的不手軟,而且都是我家寶貝孩子愛吃的:) 499元的價格不是單單這一盤,而是整份鍋物,包含0元的湯底、海鮮、自助吧的蔬菜、火鍋料、附食、飲品、冰品等等。
005.jpg

▌可以無限吃的蔬食自助區!
看到這陣仗,真心覺得猛!明明不是吃到飽的火鍋,但卻有這麼多的自助選擇,蔬菜、火鍋料應有盡有,而且品質相當好:) 玉米很甜必吃!蔬菜都沒有爛爛或黑掉的狀況;金針菇也非常乾淨,能感受到廚房的用心呀。
vegetable.jpg

醬料選擇也很多,有沙茶醬淡口醬油蔥花辣椒洋蔥白蘿蔔泥泰式燒雞醬岡山豆乳醬川府椒麻醬蒜泥日式檸香柚汁日式胡麻醬香油陳年黑醋工研白醋每個容器都擺上蓋子,取用醬料的時候,大家也都有乖乖戴上手套。
006.jpg

白飯可無限取用,能搭配滷汁拌飯醬油古早味豬油。不只白飯,平常火鍋店的附餐,這裡也通通有,冬粉、王子麵、拉麵、蒸煮麵通通都是吃到飽,於是我們兩大兩小就吃了白飯2碗、王子麵1包、蒸煮麵2包,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要記得別浪費食物唷:)))
007.jpg

吃火鍋,當然還要配冰淇淋呀~ 這裡有泰國品牌的頂級冰淇淋,四種口味分別是椰子、荔枝、芒果、榴槤,我個人最愛的就是芒果口味:)
011.jpg

這裡還有霜淇淋機唷!飲品的部分有兩款冰沙汽水機厚奶茶綠茶、熱飲咖啡機,種類相當多。
008.jpg

▌配上高樓夜景的火鍋晚餐:)
大肉盤配上無敵湯頭,五種海鮮再搭配無限量供應的蔬菜及火鍋料~ 吃的好滿足呀>///< 而且這座位真的100分!坐窗邊超棒的啦~
IMG_2328_副本.jpg

真的好愛肉多多的湯頭,讓我超驚豔!我最愛煮了肉、海鮮、蔬菜後,煮包蒸煮麵,龍王鍋的獨門辣醬都附著在麵條上了!好吃到不行呀~
004.jpg

半自助式的火鍋店真的不錯,肉品跟海鮮是主餐,附餐跟蔬菜則是看個人喜好吃到飽。就能挑選自己喜歡的蔬菜,不然平常的火鍋店,端出來的菜盤總會有不愛的食材,好比我不愛芋頭、豆腐、豆皮、南瓜;我就愛玉米、白蘿蔔、蒟蒻條~ 挑喜歡的蔬菜吃個兩三輪,爽度超高的啦:)))
IMG_2330_副本.jpg

▌會員專屬
加入樂多多APP,完成註冊資料填寫,加入就送肉多多定番二選一(活力梅花豬150g/無骨鮮雞腿200g);壽星當月用餐還有生日禮肉蛋糕一份消費100元累積一點,點數累積效期60天。可以快快加入啦~~~
010.jpg

▌完整菜單
不能錯過的就是,肉多多現在推出的龍王麻辣湯!還有肉多多名副其實的大肉盤~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肉多多火鍋的肉品沒有使用重組肉唷:)
000.jpg

消費方式以90分鐘為限。
每人低消268元即可無限享用蔬食自助吧,+31元變299元就是火鍋套餐啦,可以選10盎司的活力梅花豬/無骨鮮雞腿,是不是超級划算!9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91~140公分酌收150元自助吧費用,不可抵單點。點餐方式是先選湯選肉品或海鮮
265801181_1811950428999262_2204894824635520706_n.jpg

因為蔬菜全部都是無限自助取用,所以單點就是一些特別的食材跟海鮮囉~
265016397_1811950285665943_472927973592556134_n.jpg

湯底好、肉品非重組肉、蔬菜火鍋料附餐又能無限取用,這麼優秀的火鍋店就是肉多多啦~ 吃火鍋再配上高樓夜景,就來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2樓,手刀訂起來囉!

/
肉多多火鍋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
電話:07-331-702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全台分店資訊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25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