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22

金世正近期和安孝燮擔綱演出《社內相親》再度受到矚目,劇中因故用雙重身分登場,角色不同、髮型和裝扮也跟著有所調整,優雅氣質、華麗辣妹都駕馭得宜。

《社內相親》金世正演繹上班族V.S華麗辣妹,氣質中長髮、個性挑染都駕馭!

金世正

還記得在《驅魔麵館》中留著一頭嬉皮捲的她嗎?當時髮型搭配瀏海、捲度,份量感十足,襯托了她的大眼、挺鼻,給人一種年輕、活力的感覺。這回在《社內相親》化身大公司社員,換上了柔順的層次中長髮,帶來和當時不同的氛圍。

 

氣質層次中長髮

金世正在《社內相親》飾演上班族申夏莉,換上了近期相當流行的層次中長髮,自然的垂墜沒有明顯的捲度,髮尾則是微微內捲,搭配上介於中分和空氣之間的瀏海,帶出職場女性的知性氣息。

 

另外,看劇照可以注意到,近期的韓劇女角中長髮造型都不會漏掉鬢角、瀏海銜接的線條,漸層的長度順著下顎線包裹臉型,柔和線條之於也修飾臉型。

 

 

 

 

 

華麗挑染波浪長髮

劇中意外和社長相親,為了怕被解僱隱瞞真實身份,換了造型、妝髮,整個人和上班族申夏莉形成反差,除了加重妝容外,旁分上大波浪過胸長髮也讓造型更加成熟,而讓造型更華麗、搶眼的一大重點就是在內側明顯的金髮挑染。

 

截圖 2022-03-23 下午12.00.47.png

如果是自然披散的長髮給人一種華麗的氣勢感,綁起公主頭則多了些溫柔婉約更有氣質又不失搶眼華麗。

 
 

從背後則可以看出金世正劇中的長髮造型是整齊的平行波紋,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中長髮燙髮推薦:簡單有氣質的Build Perm,是最基本好駕馭的韓系髮型!

2021下半年中長髮燙髮盤點:波紋、韓系絲緞、復古率性⋯你要的通通有

2021中長髮燙髮推薦:自然層次Penning Perm,可以率性卻又很可愛!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