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22

近期Netflix上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熱播,女主角金泰梨現年31歲,穿上高中制服毫無違和,如何保養也成了韓國網友好奇的話題。

《二十五》金泰梨童顏秘訣公開!筆記5大保養習慣,一起養成少女感美肌!

保濕超重要

想要有少女感的美肌,保濕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事,尤其是韓國的氣候乾燥,更需要方方面面注重保濕,像是喝到足量的水、選擇保濕型的水乳保養、敷臉等等,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截圖 2022-03-16 上午11.02.52.png

愛用安瓶保養

接續上一點,金泰梨也非常喜歡用高效的產品保養,精華液產品喜歡選用高效的安瓶,高濃度的成分可以迅速的補足肌膚需要的營養,如果有需要改善的部分也能迅速獲得效果。

截圖 2022-03-16 上午11.03.36.png

妝前乳為主

少女的肌膚除了水潤之外,透亮也非常重要,下戲後金泰梨鮮少化妝,僅會擦上光澤型的妝前乳提亮氣色,降低肌膚的負擔。

截圖 2022-03-16 上午11.05.15.png

器械皮拉提斯

許多韓國女星都是器械皮拉提斯的愛好者,能夠訓練整體的協調性、也能讓肌肉變更柔軟,體態更有線條;同時也因為《二十五,二十一》這部戲接觸劍擊,不僅能暢快流汗也能提升反應力。

截圖 2022-03-16 上午11.06.00.png

保持好心情

聽起來有點像是都市傳說,但保持好心情、適當的舒壓真的也能夠幫助維持肌膚狀態,她也曾說過如果想要保持少女肌膚,擁有赤子之心也很重要,金泰梨擁有許多興趣,也能夠從中找尋到快樂。

截圖 2022-03-16 上午11.06.16.p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二十五》金泰梨眉上瀏海超減齡!演高中生毫無違和,過去復古女伶短髮也受討論

韓團Apink普美YouTube頻道爆紅,公開養成水煮蛋肌的5個保養秘訣

《氣象廳的人們》朴敏英素顏也超美!日常保養六大守則公開,工作滿檔膚質一樣好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