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22

5歲女孩看到會開心翻的蛋糕,一定就是冰雪奇緣蛋糕了!這次奴媽特別挑了有艾莎跟安娜的生日蛋糕,加上雪寶,準備讓生日的雙胞胎跟弟弟都有公仔可以拿。
IMG_1158.PNG

 

Fa弟1歲時我們找到「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的造型蛋糕,那時就很愛它們的配色與設計,這次DoRe生日當然就是直接去他們官網看,果真一下就被我挖到這款冰雪奇緣主題生日蛋糕。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蛋糕訂購傳送門:dessert365網站
▶超多選擇立體蛋糕傳送門:立體蛋糕

太多人一直私訊奴媽問有沒有折扣碼!終於廠商給我凹到了啦!
頁面輸入:「susanxds365_dore」,馬上95折~福利給大家~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啊
https://www.facebook.com/twinsDoDoReRe/

 

關於「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之前Fa弟生日時有介紹過,可以先去看看 ▶Fa弟的生日蛋糕開箱:手工冰淇淋寶寶蛋糕!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天然健康低糖的1歲可吃蛋糕 
DoReFa 都滿愛這家的冰淇淋蛋糕,所以一聽到我這次也要選冰淇淋蛋糕,他們都超期待~

IMG_1161.PNG

 

收到蛋糕時,依然讓我驚豔,多彩柔和的蛋糕體,搭配流瀉的白色奶油,上面還有粉藍色的雪與冰塊,一看就是很有冰雪奇緣的風格。

IMG_1155.PNG

 

真的非常細緻~夢幻到不行啊!奴媽自己都覺得少女心爆發~

IMG_1156.PNG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種公仔另外放的生日蛋糕,因為把蛋糕吃完後,就可以給孩子收藏,當成是生日的回憶。「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的公仔是可以搭配的,可以選擇只要艾沙或是加入雪寶,因為奴媽想說只有艾沙跟安娜,到時候Fa弟會沒有公仔可拿,所以就把雪寶也一併加上。

IMG_1157.PNG

 

放上後超滿意啊!我們是選9吋的蛋糕,三隻放起來剛剛好也不會太擠。

IMG_1159.PNG

 

DoRe看到整個就是一直圍繞開心到不行!一臉很滿意有這樣的蛋糕。

IMG_1162.PNG

 

這次我們有經驗學乖了~自己帶刀子來!哈哈~因為冰淇淋蛋糕用塑膠刀切一定會歪七扭八,所以用水果刀,就絕對能切出漂亮的形狀。

IMG_1164.PNG

 

海綿蛋糕與一層層的內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孩的關係,這次的內餡都是粉紅色的!

IMG_1167.PNG

 

DoRe 許願完馬上就說要吃~在味道上,就是一種冰冰微甜的口感,因為沒有防腐劑, 天然健康低糖,所以孩子吃起來滿可以的。

IMG_1165.PNG

 

Fa弟也開心的吃到滿臉都是~

 

IMG_1169.PNG

 

這次上「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官網,有發現多了一項服務,就是「娘娘專送」送壞賠兩倍。即使生日蛋糕使用宅配服務壞損延遲機率約1%而已, 但有的人會希望更高標準的安全送達,娘娘專送服務連1%都沒有意外。提供「娘娘專送」我覺得是店家提供很大的誠意,畢竟沒人想要生日蛋糕延遲或是壞掉,大家若是想要訂購這家,可以選這個服務,可能會比較保險,我們這次的蛋糕就很完美~~
此服務是2021/11月獨家創新推出,費用會變成依照距離由dessert365系統試算費用,雖然會比原來宅急便費用多一些,但絕對100%安全由專人送達 ( 此服務目前支援北部、高雄、台中,未來聽說會增加更多點支援娘娘專送服務, 詳細可與店家確認。)

IMG_1160.PNG

 

從Fa弟1歲到現在又過了2年,Fa弟馬上就要3歲了~~奴媽準備來試試也是在它們官網上發現的新品項「敲敲蛋糕」,很謝謝「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每次都陪我們度過重要的時刻,讓孩子們都超級開心呀!

IMG_1168.PNG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蛋糕訂購傳送門:dessert365網站
▶超多選擇立體蛋糕傳送門:立體蛋糕

太多人一直私訊奴媽問有沒有折扣碼!終於廠商給我凹到了啦!
頁面輸入:「susanxds365_dore」,馬上95折~福利給大家~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啊
https://www.facebook.com/twinsDoDoReRe/

 

█ 孕媽/新手媽必看

雙胞胎DoRe的奴媽
13 人追蹤

文章:380

人氣:515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