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22

近期朴信惠除了因為剪短髮受到注目外,白裡透紅的好氣色也引起大家的注意,先前朴信惠在節目、採訪和活動上也分享過自己的保養秘訣。

朴信惠四大保養攻略!選洗面乳最重視這點、最喜歡用玫瑰化妝水濕敷⋯
 

秘訣一:不喜歡有泡沫的洗面乳

作為保養第一步,清潔非常重要。朴信惠曾在節目 《Item Show》中分享過,只要是待機休息時,就會仔細卸妝,並用泡沫少、不刺激的洗面乳,他認為含愈高表面活性劑的潔面產品都會起更多泡沫,清潔力較強,同時更具刺激性,容易吸走臉上所有油分和水分。

截圖 2022-02-23 上午11.12.50.png

 

秘訣二:濕敷保濕

要妝容更為服貼,保濕非常重要,朴信惠喜歡以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甚至會將其送進冰箱後再使用,達到冰鎮的效果,同時最喜歡的是具玫瑰成分的保濕化妝水。

截圖 2022-02-23 上午11.12.57.png

 

秘訣三:飲食也很重要

完美膚質的養成,飲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朴信惠表示自己是容易曬傷的膚質,雖然會塗防曬也不介意小麥肌,但都在曬後塗蘆薈主要是為了紓緩曬傷肌膚,除此之外他每天也會喝至少兩公升的開水,也會飲用紅豆水,藍莓、紫色蔬菜其他抗氧化蔬果也是他飲食中不可或缺的。

截圖 2022-02-23 上午11.13.40.png

 

秘訣四:塗護髮霜後包頭

身為髮品品牌的代言人,朴信惠也有自己保養頭髮的方法,過去長髮時因時常造型多少有點損傷,在上完護髮或髮油後,朴信惠會包裹熱毛巾,加強頭髮吸收營樣。

截圖 2022-02-23 上午11.13.46.p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保養控最愛「玫瑰水」,可單用、可濕敷超多用途! Dior迪奧玫瑰面膜水、LANCOME蘭蔻玫瑰精露、Melvita玫瑰花水…最紅三罐詳細解析

減肥期間請堅持這6個日常習慣:喝水、早起、吃蘋果...會愈來愈瘦!

髮膜大解析!跟護髮乳的差別?怎麼用效果才好?染燙後要加強嗎?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