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22

霍普金斯 (1).jpg

大家知道肌肉的重要嗎?肌肉除了讓體態好看之外,更重要的是有足夠的肌肉量才可以幫助我們提高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及減少腰酸背痛等等...,尤其是產後的婦女很容易腰酸背痛,千萬別怪罪於月子沒做好,其實最根本的問題就是你的腹直肌分離了,所以大家趁著新的一年趕快找回我們的肌肉吧!

但是放長假回來要同時開工和運動的真的是太痛苦了,現在有更有效率的方式來幫助我們唷!就是霍普金斯的增肌減脂課程,而我年前就先去體驗了一回,效果真的太令我驚奇了,也因為做了這課程讓我的假期依舊有不錯的體態,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接下來就趕快分享給大家!

 

霍普金斯 (2).jpg

霍普金斯是身體微整的專家,專門看疼痛和體雕,擁有專業醫師、物理治療師及營養師的強大團隊,並採用先進且專利的儀器設備。這次增肌減脂課程是採用EMBODYSIS雙機來搭配,讓增肌減脂的效果更加倍唷!

 

霍普金斯 (3).jpg

開始分享前先看看霍普金斯的環境,空間非常的明亮和寬敞,色系風格也讓人感覺放鬆和愉悅呀!來到這裡真的毫無緊張和壓力呀!

 

霍普金斯 (4).jpg

這區域為等候的沙發區,流暢的線條和圓弧元素很有現代設計感,來到這不僅可以變美還讓心情無比暢快呀!

 

霍普金斯 (5).jpg

這是其中一間的休息室,非常舒適又溫馨,感覺像來到了飯店呀!

 

霍普金斯 (6).jpg

這是我做身體檢測和EMBODY的地方,和休息室維持一致的風格,那霍普金斯診所的環境大概是這樣,真的又美又舒適唷!

 

霍普金斯 (7).jpg

接著就要開始體驗增肌減脂的課程了,一開始先和醫師諮詢我的困擾和需求。年前我就一直忙於家事,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運動了,除了鬆垮的肚子之外,腰痠背痛一直是我非常困擾的問題,醫師說這就是腹部的肌肉流失所致,於是為了找回我的肌肉就選擇了EMBODY和SIS雙機來搭配,聽說這個課程真的是懶人的福音,加上有很多難練的肌群都可以被鍛鍊到,真的非常吸引我呀!

 

霍普金斯 (8).jpg

霍普金斯 (9).jpg

諮詢後就接著做身體檢測,主要是身體組成分析,像是身體內的蛋白質、體脂肪及礦物量等等...,有了這些資料後才可以依照你身體的狀況去做調整。

 

霍普金斯 (10).jpg

做完之後會有護理師詳細的解說,我也了解到我的身體組成大致是如何,我的體態雖然鬆鬆垮垮,看起來似乎是泡芙人,但其實四肢的肌肉量卻不少,所以護理師就告訴我,如果我認真鍛鍊體態是比較容易有成效的,聽了之後讓我充滿動力耶!哈哈哈~

 

霍普金斯 (11).jpg

再來就是測量腹部尺寸,還有做腹部超音波,非常完整性的檢查,讓身體的數據更加真實且透明,這樣才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課程,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霍普金斯 (12).jpg

霍普金斯 (13).jpg

EMBODY 基礎版 ( 另有Emsculpt 進階版 )

主要功能為有效增肌、日常腹肌維持和保養、幫助鍛鍊肌耐力及基礎代謝率。

 

霍普金斯 (14).jpg

EMBODY做起來的感覺非常奇妙但不會疼痛唷!施作的部位像整個被兩個探頭吸起來又放鬆,然後不斷的重複這樣的動作,而且還有分不同的力道,由較弱的慢慢調整到最強的,讓你去適應這樣的感覺,適應之後會覺得整個課程做下來真的蠻輕鬆的,難怪是懶人的福音呀!

 

霍普金斯 (15).jpg

SIS ( SUPER INDUCTIVE SYSTEM )

主要功能為局部精雕線條、針對局部肌肉進行深層且精準的肌力訓練。

 

霍普金斯 (16).jpg

霍普金斯 (17).jpg

接著再做SIS,這台儀器做起來的感覺是被慢慢的重捶,但也不會疼痛,它的力道也是由弱慢慢調整到強,整體下來依舊覺得輕鬆。

 

霍普金斯 (18).jpg

很快地就做完了,先來看一下課程前的腹部,沒有肌肉、線條的感覺。

 

霍普金斯 (19).jpg

課程後的腹部,我真的覺得差太多了,根本就是節食和運動一週後的感覺呀!可是我做這課程才不到半小時耶!

 

霍普金斯 (20).jpg

除了腰線出來之外,腹部中間的線條真的非常清楚,整個讓我興喜若狂呀!

 

霍普金斯 (21).jpg

最令我驚喜的是連側邊的線條也出來了,只能說這個課程真的太厲害了,簡直是各位媽咪們的救世主呀!不過這課程的效果還是會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組成而有所不同,而且這課程通常要多做幾次才可以達到理想的結果唷!

 

霍普金斯 (22).jpg

課程結束後還會提供蛋白質飲品唷!好啦!這次做完的感覺真的太喜歡了,熱烈推薦給大家,一起腹肌練起來啦!

 

霍普金斯

官網:https://www.hopkins.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pkinsprecision/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5

人氣:2398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