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22

首爾妹seoulmate (1).jpg

好久沒有分享穿搭囉!這次來溫柔小姊姊PK成熟歐逆,你們喜歡哪一套呢?哈哈~我自己是兩套都喜歡啦!無法選擇!!!SEOUL MATE首爾妹家的服飾怎麼搭都好看,而且穿起來就是顯得一身質感吶!趕快來分享~~~

 

 

首爾妹seoulmate (2).jpg

首先來個成熟歐逆風,穿上這套後讓我家呼呼直說我是陌生的阿姨,哈哈哈~搭配今冬很夯的切爾西靴,整個又帥又時尚。

 

 

首爾妹seoulmate (3).jpg

溫柔好感V領抓皺坑紋彈性薄針織上衣韓系ONI後拉鍊開岔格紋彈性褲裙

 

 

首爾妹seoulmate (4).jpg

首爾妹seoulmate (5).jpg

這件針織上衣簡約又不失單調,我最喜歡它的V領抓皺設計,讓小性感若影若現,還有袖口處澎澎的設計,視覺上會更加顯瘦,完全符合成為成熟歐逆的穿搭。然後這件穿起來超級舒服柔軟,有彈性不過於緊繃,還完全不扎不刺,我超級喜歡的!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好看,除了我選的黑色之外,還有其他四種顏唷!

 

 

首爾妹seoulmate (6).jpg

再來這件格紋褲裙我超推薦,它裡面是短褲的設計,完全不擔心走光,然後高腰設計讓整個人更顯高,像我這樣的小矮子也可以輕鬆駕馭,它的布料還是彈性的,所以穿起來也是舒適又自在,不像平常穿短裙總是要顧慮很多,我這件是灰色,它還有咖啡色的唷!

 

 

首爾妹seoulmate (7).jpg

整套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好喜歡,而且我這小矮子穿短裙和長靴也不顯矮,真的趕快買起來!

 

 

首爾妹seoulmate (8).jpg

再來是溫柔小姊姊風,穿上這套搭配我新風格的家,是不是感覺我就是在這個家裡的溫柔女主人,哈哈哈~我真的無法抗拒這樣奶茶色、杏色的一切呀!

 

 

首爾妹seoulmate (9).jpg

柔美內磨毛V領金邊珍珠排釦荷葉羽毛感雪紡上衣時髦人鬆緊腰壓褶層次針織百褶裙

 

 

首爾妹seoulmate (10).jpg

這件雪紡上衣真的設計得超級貼心,因為它裡面是磨毛的,所以即使在冬天穿也不怕冷,荷葉羽毛感的設計穿起來真的是自帶仙氣,袖子的部分還隱隱約約透著肌膚,真的溫柔到了極點!那我這件是杏色,還有另外兩種顏色唷!

 

 

首爾妹seoulmate (11).jpg

冬天真的一定要來件針織裙!這件的質料也是啵棒,超級親膚不扎的質料,然後傘狀壓褶的設計解決了針織裙容易顯胖的問題,我整個好愛愛愛呀!

 

 

首爾妹seoulmate (12).jpg

這傘狀和壓褶搭配起來真的非常美,轉起圈來如同仙女呀!

 

 

首爾妹seoulmate (13).jpg

這套大家還喜歡嗎?我穿起來一直情不自禁轉圈加撥頭髮,這套就是有這種魔力耶!!!哈哈哈~

https://www.seoulmate.com.tw/

 

小米
36 人追蹤

文章:366

人氣:2375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