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22

近期中短髮是韓國的演員、idol非常常見的髮型,像是鄭好娟、Wendy、李世榮、金多美等,韓版《美麗佳人》邀請美容室室長朴正煥(音譯)分享不同臉型適合的中短髮造型。

2022中短髮造型韓星範本:鄭好娟、金多美、李世榮⋯幹練、甜美都包辦
 

鄭好娟

近期因《魷魚遊戲》被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提名最佳女演員的鄭好娟,近期造型是搶眼的層次燙髮,蓬鬆的自然波浪讓她充滿率性的魅力,朴正煥表示這個髮型在顴骨、下巴都有明顯的捲度,格外適合想修飾臉型稜角或是圓臉的人。

截圖 2022-02-14 下午3.53.19.png

 

Wendy

RedVelvet的Wendy的中短髮非常受歡迎,簡潔、幹練且知性的風格讓大家看了都忍不住想剪,兩頰旁和法尾的自然弧度是重點,朴正煥表示這個髮型帶來的圓潤感,也很適合偏長臉的人。Wendy搭配中分或是空氣瀏海,會讓造型帶點成熟的氛圍,如果喜歡活潑一點的氛圍,也可以將瀏海再剪短一些,讓造型看起來更俏皮。

截圖 2022-02-14 下午3.53.53.png

截圖 2022-02-14 下午3.54.00.png

 

李世榮

以韓劇《衣袖紅鑲邊》打開知名度的李世榮,近期的髮型也是出道以來少見的中短髮造型,整體來說僅在髮尾有些許的層次,適合髮量較少的人;在下巴處向內捲的彎度恰巧能夠修飾下顎線條,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親和力。

截圖 2022-02-14 下午3.54.38.png

截圖 2022-02-14 下午3.54.45.png

 

金多美

金多美在《那年,我們的夏天》劇中造型是以層次髮尾的鎖骨髮為主。層次打得比較高,從由外到內的層次一路從下巴到髮尾,搭配上空氣瀏海,會讓頭型看起來圓潤一些,加上金多美在劇中的穿著多為知性OL風,整體造型溫柔兼具幹練,連帶這個髮型也非常受到韓國上班族的歡迎。

截圖 2022-02-14 下午3.54.59.png

截圖 2022-02-14 下午3.55.05.p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長髮燙髮推薦:仙氣十足Grace Perm,頭包臉打造優雅氣息還顯臉小!

2022髮色推薦:自然原生感4款染髮,喜歡低調質感千萬別錯過!

2022短髮造型推薦:4款好整理縮時系髮型,完全是開學、開工必備!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