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22

34.jpg

最近分享了好多冬季好重要的保養小物,例如護唇膏跟護手霜之類的,明川老師還說我家應該有100條護唇膏吧(),雖然沒那麼多但身邊一定要有,例如化妝包、沙發邊、床邊都要有,因為雙唇跟雙手只要感覺緊繃不舒服就想馬上用,大家的護唇膏跟護手霜又有多少呢?要常常用喔!

 

Yves Rocher伊夫黎雪 果然繽紛潤唇膏】

藥妝店護唇膏種類真的好多,但成分不是完全天然的產品,也要快NT200,但除了成分之外,護唇膏的包裝跟香味我想大家也很重視,「Yves Rocher伊夫黎雪」的「果然繽紛潤唇膏」,剛好是天然成分、香氛、包裝、價格都兼具的護唇膏,而且除了無色透明,還有潤色款!

8.jpg

9.jpg

10.jpg

無色款是「潤澤乳油木」跟「法式香草」,我愛「法式香草」,就像把香草冰淇淋抹在嘴唇上的味道,而且97%天然植萃成分,使用植物蠟與植物精華油,「清甜莓果」及「熱情芒果」有潤色效果,淡淡的紅跟淡淡的橘色,潤色款賣得很好,能增加好氣色!

11.jpg

12.jpg

13.jpg

盧亞官網常常都會有特惠活動,偶爾還有外盒包裝破損的福利品,價格才NT60-NT75,可以趁活動期間囤貨!護唇膏不嫌多,客廳、房間、化妝包都要放,夏天也很需要喔!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護手霜】

好喜歡護唇膏、護手霜這種小東西,不能沒有而且還不嫌多,今天來分享1959年創立的法國國民保養品牌Yves Rocher 伊夫黎雪」,30ml護手霜部分蘊含95%天然植萃成分,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1.jpg

2.jpg

30ml護手霜很方便隨身攜帶,也可以放在口袋,酒精消毒之後就用一下護手霜,避免雙手肌膚乾燥,「好吸收橄欖護手乳液」有清新草本香氛,金色「好吸收土耳其玫瑰護手乳液」有異國玫瑰香氛,「好吸收蓮花護手乳液」則擁有清心花香,主成分以乳油木果及椰子油為主,清爽好吸收,味道也很天然。

3.jpg

4.jpg

5.jpg

「山金車二合一特潤護手霜(75ml)」是新品, 萃取天然有機山金車精華,蘊含93%天然植萃成分,能幫助手部肌膚保濕與潤澤,修復肌膚和指甲及提升保護力,質地更加滋潤,修護力也更好,味道有點草本加上甜甜蜂蜜的感覺,雙手好像戴上隱形手套般柔軟舒服。你一天使用幾次護手霜?!

6.jpg

7.jpg

Amway安麗 G&H繽紛花園護手霜】

Amway安麗」居然也有這麼可愛的護手霜!「G&H繽紛花園護手霜」有三種味道,三種質地,而且小小30ml包裝可以隨身攜帶好方便,包裝設計也非常可愛,好適合送給朋友。

14.jpg

15.jpg

我最喜歡「甜美香草」,它是乳霜質地,主要成分為乳木果油,所以特別能滋潤乾燥雙手,而且冬天也好適合這種甜甜~如同冰淇淋般的香草味。

16.jpg

17.jpg

「盛開玫瑰」則屬於乳液質地,特別保濕,花香也非常優雅,「清新檸檬」就比較清爽了,屬於凝膠質地,新鮮萊姆與檸檬清香,男生也會很喜歡。

18.jpg

19.jpg

最近護手霜根本不離身,一天會用個10次左右最少,畢竟擁有一雙貴婦般的雙手代表好命啊!

 

SENKA 專科護唇精華】

家裡客廳、總是會放在身邊的兩樣東西就是護唇膏跟護手霜,最近也收到好多好好用的護唇膏,所謂的好用就是「真的有被吸收」,不是只有表面保護,所以不會因為一直喝水就得一直補擦。

20.jpg

21.jpg

22.jpg

SENKA 專科」推出的這兩款護唇膏便宜又好用,玫瑰金粉紅色好可愛,還添加面膜等級保養成分,讓雙唇一直擁有潤澤感!「彈潤護唇膏(NT140)」能隨時補水,「彈潤護唇精華(NT180)」能密集修護,我平常會用護唇膏,睡覺前就用護唇精華,反正很便宜,兩支都帶!

23.jpg

24.jpg

「彈潤護唇膏」添加了維他命E及玻尿酸,「彈潤護唇精華」除了這兩個成分,還多了柑橘萃取,這兩款都沒有香味,而且還強調不粘膩,不沾頭髮,對啦~對於長頭髮來說,護唇膏跟唇膏沾到頭髮真的還蠻討厭的。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DHC草本柑橘護唇膏】

太!可!愛!不曉得有沒有人許過願望,如果「純欖護唇膏」也能推出香香款多好!例如「深層卸粧油」現在也有香香款,所以「草本柑橘護唇膏」誕生,原價NT380現在只要NT280,但它是限量款,賣完就沒有囉!(護唇膏控至少要搶個3-5支),塗抹時還會散發出檸檬萊姆香氣。

29.jpg

30.jpg

這支護唇膏現在都擺在手邊每天用,除了「檸檬果油、萊姆油、香茅油」,還有「迷迭香葉油、香葉天竺葵油」等清新香氣,最主要是檸檬萊姆香,連包裝也超可愛,成分中還有「甘草誘導體」、「維他命E」,能在雙唇形成滋潤薄膜,保護雙唇防止乾燥,因為成分真的有被吸收,就算一直喝水也不會影響保養力。

31.jpg

32.jpg

成分中還有多種植物油精華,例如「榛果油、酪梨油、橄欖油、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等共15種,超多,所以滋潤力及水嫩光澤力都很優秀!唉呀其實DHC護唇膏根本不用多做介紹,愛用者超多,只是要跟大家分享「限量款要快搶」的資訊!

33.jpg

34.jpg

公關還附加一盒宮崎縣產金柑,拿來當拍照道具剛剛好!實在是太可愛!太 Juicy了!

35.jpg

NUXE巴黎歐樹】

擁有很多冬日保養小物的品牌還有「NUXE巴黎歐樹」!這也是我很愛的品牌,認識它其實是從「全效晶亮精華油」開始,接著才接觸其他保養品,例如玫瑰舒柔系列,也因為最近常常要寫有關護唇膏跟護手霜的專題,才發現他們家這類小物好多。

36.jpg

很喜歡槐花蜜極潤系列,有護手霜還有兩種不同包裝的護唇膏!全都有添加大自然頂級美顏聖品「槐花蜜」,還有90%天然植萃成分,加上天然淡淡蜂蜜香氣好甜蜜,「槐花蜜極潤護手霜(50ml NT450)」還有天然植物油及維他命E,除了雙手也能滋潤指甲邊緣硬皮。

37.jpg

38.jpg

「槐花蜜極潤護唇膏(15g NT490)」,顏色就是天然的槐花蜜色,還添加了葵花籽油、乳木果油、杏仁油、酪梨油等等,我知道很多人偏好玻璃罐裝,直接用指腹塗抹,還可以順便按摩雙唇,但喜歡唇膏設計的人就用「槐花蜜極潤護唇膏(4g NT320)」。

39.jpg

40.jpg

41.jpg

玫瑰控就要用這款「玫瑰極潤護唇膏(15g NT490)」, 添加頂級大馬士革玫瑰,除了保濕還可以改善暗沉,而且100%都是天然植萃,另外還有珍貴植物油及天然玫瑰香氣,質地很柔滑,這款也很受歡迎!因為官網經常在特價中,所以更正確的價格可以上網搜尋喔!

42.jpg

43.jpg

44.jpg

inna Organic童顏有機】

之前有朋友說想看「inna Organic童顏有機」的這兩支潤唇精華,我已經試用了,原本想說它的瓶口設計的確很特別,但沒想到一接觸唇部嚇一跳,超!冰!涼!眼周規格的「頂級陶瓷頭」居然這麼冰涼,而且陶瓷很光滑,所以不會拉扯肌膚,超想用在眼周!這部分從來沒體驗過。

45.jpg

46.jpg

「純粹修護潤唇精華(10ml NT560)」是與「孩子的書屋」合作的聯名款,而且成分純素,因爲添加的是植物蠟(歷時3年才研發成功的「天然橄欖乳化蠟&小燭樹蠟」),還有「有機乳油木果油」及「天然紅石榴萃取」,沒有香料或精油,連小孩都能用,買一支就捐30%改建更多的書屋。

47.jpg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10ml NT580)」除了跟純粹潤唇精華一樣的成分,多添加了「有機乳香複方精油」,除了能安定心情,這款精油也有護膚作用,能撫平唇紋、提升彈性。

48.jpg

其實現在厲害的護唇產品真的很多,我的判斷方式是~使用後,保養成分能真的能被吸收,也就是表面保護層脫落後,唇部問題也能真的改善,就代表具有護唇效果,而不是只有表面保護,這兩款潤唇精華就有達到這個標準。

49.jpg

50.jpg

單價雖然比較高,但陶瓷頭、純素及效果部分值得投資,還能做公益喔!

 

Leocrema蕾歐瑪】

大家應該都是在藥妝店買護唇膏,但護唇膏品牌真的還有好多好多,這是熱銷義大利70年國民護膚品牌「Leocrema蕾歐瑪」,如果「P+純淨佳」沒有代理的話,我也不會認識它!它的潤膚乳跟護手霜我都有在用,但最近在整理保養小物專欄,所以先跟大家分享護唇膏!

51.jpg

52.jpg

他們的護唇膏國外總共有六款,都有添加維他命AE成分。藍色的是「Leocrema亮白潤唇膏(5.5ml NT490)」,另外還添加了荷荷芭油、向日葵籽油,它其實沒有亮白成分,主要是白色基本款潤唇膏的意思,雖然沒有香味,但聞得到淡淡植物油香氣,非常潤澤,對於乾燥雙唇很給力。

54.jpg

Leocrema摩洛哥堅果油潤唇膏(5.5ml NT180)」則加了高濃度摩洛哥堅果油,再加上向日葵籽油及蓖麻籽油,主要可針對雙唇的潤澤度及彈性,還有老化部分,簡單來說~這款護唇膏能延緩老化,還有甜甜香草香,喜歡護唇膏要香香的人就買這款。

55.jpg

56.jpg

如果是受損雙唇可以選藍色,它滋潤度比較高,想要延緩老化,針對嚴重唇紋,就可以選金色。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