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22

6A1E41B4-148D-4BB6-A8DA-838504EC4B79-20220106-143910.JPEG


頭髮是女孩的第二張臉,髮型整理好的話,臉型的視覺效果也會小一號喔!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短髮整理心得,每天只要5分鐘不到,就能迅速完成髮型出門!全靠這支mod's hair Smart 25mm 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
 

之前就介紹過不少mod's hair美髮產品,這支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有哪裡不一樣呢?我會推薦給短髮~中長髮,同時又需要輕巧好攜帶的朋友。這支面板尺寸7*2.5公分,重量只有310g,比一瓶礦泉水還輕很多。外出旅行攜帶完全不會增加行李負擔,而且又是環球電壓,出國旅行使用也沒問題。

溫控有三段可以調整,140、180、200,比較少見低溫有到140度的,如果是細軟髮質或是常染燙在意髮質的朋友,可以選這個最低溫。

圓弧設計握起來很順手,烤漆質感很棒!拿起來感覺很專業!

安全鎖設計,不使用的時候記得調到鎖定,就不怕誤觸面板了。

這個寬度的直髮夾很適合夾瀏海,輕輕一個彎就搞定,新手也能很好上手喔!

記得手勢要拋物線出去,就會有自然的弧度囉!想要修飾臉型的話,瀏海太扁榻或是太過捲都不適合,微彎的弧度才能達到最好的修飾效果。

接下來就是想要小臉視覺效果的朋友們要注意的重點了!夾住髮絲往下滑到接近髮尾的時候,再慢慢往內彎,不要在髮長中間就彎,也不要弧度過大,這樣才能夾出最順的弧度。特別推薦這支的浮動面板,夾起來很順手,比較不容易卡住髮絲,也特別適合頭髮較多較厚的朋友,但是髮長過長的話就要選更大支的喔!這支比較適合短髮、中長髮,髮量中等的長髮。

如果是兩頰比較寬或是圓臉的話,就不宜兩頰旁的頭髮太過澎,也不能太貼,像這樣自然微彎的效果最能修飾臉型喔!

這支mod's hair Smart 25mm 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尾端電源線是360旋轉的,使用順手不打結,很適合日常快速造型,省時又不費力!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文末連結

mod's hair Smart 25mm 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
這裡買https://shopee.tw/modshair_taiwan
2月愛麗森專屬折扣 100元 蝦皮輸入:MODSF100
活動時間:022/02/01 00:00 -2022/02/28 23:59
Allison愛麗森
33 人追蹤

文章:331

人氣:28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