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22

F06F5173-9E61-4CC7-B205-C4ACDB703571-20220106-144848.JPEG

溫柔短捲髮可以說是韓劇最常見的短髮範本了!看似簡單的髮型,其實在內彎基礎上,還有加了層次外捲,或是挑出髮束來增加律動感,加上這些細節後,整體髮型就會更有立體感,就好像剛走出髮廊一樣的有型喔!
 

今天來分享給你們的是適合甜美風格的美髮神器!mod's hair Smart 32mm 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之前分享過另一支是25mm的,屬於中捲,捲度明顯的俏麗風格,這支32mm則是隨性微捲風格,更適合長髮或是想要打造慵懶氣質捲髮的朋友喔!

白色的外觀很時尚感,電源線有束帶,插頭也有保護套,細節很用心。

一鍵就可以輕鬆切換直髮夾或是捲髮棒。

尺寸很輕巧好握,操作上也很順手。

開關做在側邊,三段溫控140、180、200,按加減符號就可以調整。

使用捲髮棒功能的時候,可以一手壓住頂端的輔助版,幫助面板密合效果更好,這樣捲出來效果會更明顯。(黑色部分是防燙的)

詳細操作步驟可以參考影片示範會比較清楚。我們把頭髮分成兩層,第一步全部髮尾內彎,第二步把最外層的頭髮分束往外捲,第三步把最內層最短的頭髮再次內捲,就可以完成有層次感的圓弧髮型。

最外層加了外捲效果之後,側面看起來就是下圖這樣有層次的視覺效果。

各角度看過去髮型都很渾圓立體,這就是使用32MM捲髮棒的效果,可以捲出很自然大C捲的弧度,頭形不佳的朋友也可以用這支做出好看的頭型。

接下來切換到直髮夾功能,我們把髮束挑出來外捲,雖然一樣是外捲,但是跟捲髮棒的效果就不太一樣,屬於線條比較明顯的風格,帶有率性感的韓國歐膩髮型。

像下圖這樣使用直髮夾面板往外夾,這邊要記得是握住底部,然後一樣另一隻手可以按住頂端的防燙輔助面板,這樣夾出來線條也會更明顯。

完成後稍微撥鬆就是自然的微彎線條,燙髮比較難呈現的效果。

加了幾束外捲效果的髮型之後,看起來更輕盈、帶有女人味的歐膩髮型完成啦!這支直捲二合一32MM的整髮器,也很適合長髮美人喔!大波浪或是長直髮都可以一支搞定,CP值超高的!重點是出門旅遊,變換造型也只要帶一支就夠,真的很輕鬆方便!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參考文末連結喔!

mod's hair Smart 32mm 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
這裡買https://shopee.tw/modshair_taiwan
輸入折扣碼,購買美髮電器商品折100元喔!:MODSF100
活動時間:022/02/01 00:00 -2022/02/28 23:59
喜歡這篇文章嗎?你的按讚分享是我最好的鼓勵!感謝^^
 
喜歡愛麗森的分享,也歡迎追蹤以下: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ad3c9ac-6294-4edd-ad33-181c30e49f6b-20201107-11415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db903a7-ae7b-4f75-8f4b-f2fb955c7d7f-20201107-114149.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3c59bd7c-68e9-4917-a655-90ef5bf8d1fe-20201107-114157.png
愛麗森的各平台連結:https://allisonyang.soci.vip/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llison愛麗森
32 人追蹤

文章:329

人氣:28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