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22

paris-1.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使用髮膜的習慣呢? 每次使用髮膜的時候都需要時間等待,家裡如果沒有浴缸的話,在冷冷的天氣裡要等待髮膜作用實在是很逼人的一件事情。

今天就要來分享,只要8秒就能達到髮膜護理效果的革命性8秒水髮膜,讓你就算在冷冷的冬天也能達到沙龍級護髮效果,而且護完的髮絲輕盈又柔順。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另外同場加映 巴黎萊雅熱銷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茉莉小蒼蘭)

paris-2.jpg

巴黎萊雅一直都是開架的熱銷護髮精華品牌,我自己也很喜歡,今年他們推出了速效護髮產品-8秒水髮膜

讓你在短時間之內就能達到沙龍級護髮效果的髮膜,對於我們這種頭髮長期染燙受損的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因為大大減少了盥洗的時間。

先來瞧瞧使用前的髮絲~~我這次挑戰了整頭漂髮並且染了一個很夢幻空靈的灰色髮,為了讓灰色更顯眼,可是漂了兩次頭呢!

因為染完沒多久,護髮的效果還在,但仔細看髮尾是比較毛躁的,而且比較乾。

paris-3.jpg

paris-4.jpg

染完後的第一次洗髮護理就交給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跟我之前用過的髮膜相較之下,這款髮膜真的很特別呢! 他是水狀精華型的髮膜,不像其他髮膜是乳霜狀的

這款髮膜利用液態微分子高效滲透的特性,讓保養成分更迅速地進入髮絲,大大降低了護髮需要等待的時間。

裏頭含有微分子玻尿酸以及高純度角鯊烷,給秀髮保濕、保濕再保濕。

而且用過角鯊烷的人一定都知道,他不會有油膩感,是相當清爽的油類保養成分,因此使用在秀髮上也能讓頭髮維持輕盈不油膩

paris-5.jpg

水狀精華質地,使用的時候其實直接擠在髮絲上就好

我都是從髮中到髮尾,大量的擠上8秒水髮膜 ,畢竟漂染很傷髮質,護髮真的不能省!

paris-6.jpg

洗完頭的髮絲還有點小卡,但使用8秒水髮膜之後,透過按壓方式幫助髮膜營養成分進入髮絲,漸漸也感受的到髮絲變得柔順許多。

按壓過後等待至少8秒時間就可以沖掉了,幾乎就是擠上髮膜按壓髮絲結束後就可以直接沖水了!  超級方便又快速!!

paris-7.jpg

洗完吹乾頭髮之後的樣子~~~因為顏色掉了一點點,所以髮色有變淺  (漂染的顏色都不持久,所以大家想要維持美美的髮色就要乖乖洗護色或矯色洗髮精唷)

髮色淺看起來似乎有點毛躁,但我實際感受是頭髮一樣超柔順~~

只要後續在擦上護髮精華油就可以改善看起來毛躁的問題了~~

paris-8.jpg

巴黎萊雅的金緻護髮精油相信我不用多加介紹大家也知道他的厲害!

開架護髮油第一熱銷的我想就是他了吧,從味道跟包裝就贏過很多家了,而且針對各種不同的髮質推出適合的髮品!

這款茉莉小蒼蘭護髮油裏頭還有一隻乾燥花,超級美的!!!

paris-9.jpg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護髮油裏頭有放真花的!  

花萃馥活精華護髮油 添加高濃度的天然花萃,而且還搭配專櫃級調香,喜歡髮絲有香味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這款護髮油的香調為

前:水梨、檸檬、莓果

中:小蒼蘭、紅醋栗茶、格拉斯茉莉

後:白麝香、香莢蘭、金色木香

paris-10.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一樣從髮中到髮尾,透過指尖梳整將髮油擦到髮絲上。

要注意使用量唷~~太多一樣會導致油頭的!

paris-11.jpg

味道很香很舒服~~

paris-12.jpg

染了空靈夢幻髮色,為了照顧容易毛躁的髮絲,我可真的是煞費苦心,但還好及時遇到了8秒水髮膜,讓我居家髮絲護理更加輕鬆,再搭配香香的小蒼蘭護髮油,讓我也能簡單就擁有輕盈柔順的頭髮,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喜歡或者準備嘗試特殊染髮的朋友,髮絲的調理照顧交給巴黎萊雅就行啦~~~

更多資訊>>官網

想立即擁有>> Momo蝦皮寶雅屈臣氏康是美

paris-15.jpg

 

paris-1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