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22

9A4D7D9C-4347-4934-93CF-1994D982C56F.jpeg

Pat McGrath 粉底液 色號 light 3

Pat McGrath Skin Fetish: Sublime Perfection Foundation

Color: Light 3 (Light with Yellow Undertones)

這幾天開始賣二手彩妝,突然想到這個也可以再見了👋🏻

不是他不好喔!!只是不適合我,妝感太輕薄水潤了!!擠出來像當年 make up for ever 水粉一樣那麼水感,但是上起來又跟當年 MUFE 水粉妝感不太一樣,水粉比較陶瓷肌,這個水光感,非常輕盈。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臉有多泛紅+近看就是紅血絲,這個粉底液只適合皮膚無血色那種,需要提個亮、潤個色!!我有認識的人就是這樣的膚質。什麼樣的人適合這瓶,簡單的說就是你用什麼底妝都太厚了,經常困擾於妝感太重,那就是這個,是你的菜!!

309FB00F-425F-41DA-A145-C00644E82C0F.jpeg

顏色我是盲猜,上網看簡直是眾說紛紜,還好我選對了,Light 3 純正黃一白,完全黃調,不偏粉不偏橘,不會顯黃,不像日系底妝黃調容易偏暗色調,這個是明亮的黃,但不會死白。

粉底我覺得不算是多滋潤,不過我有搭配妝前,感覺很快就乾爽了,但目前冬天用我覺得偏乾,但我皮膚蠻乾的,可能對一般膚質來講剛好。

妝前我第一次用,感覺有點控油,不過可以平滑肌膚,後續用多次一點再來補充。

16CF97E2-7300-4AC0-B852-A913773B0D91.jpeg

 

3C370617-3FB5-40C5-8957-313C94C3472B.jpeg

 

8DA34EC8-FEE1-415A-8184-F0B42F86E866.jpeg

左-右
1. Pat McGrath 
Skin Fetish: Sublime Perfection Foundation
色號Color: Light 3 (Light with Yellow Undertones)

2.Chanel 香奈兒
ULTRA LE TEINT 
ULTRAWEAR
ALL-DAY COMFORT
FLAWLESS FINISH FOUNDATION
色號 B10

3. Tom Ford 
TRACELESS SOFT MATTE FOUNDATION
色號 0.3 IVORY SILK

4. 肌膚之鑰
恆潤絲緞光采粉霜 
色號 I10

現場看,light 3 真正的黃調,0.3也是,0.3比light 3稍微黃一點點而已,I10我覺得有點偏粉,但氧化後偏粉調就還好,沒那麼明顯。

B10現在對我來講真的有點黃,不過這罐夏天用,可以。

 

蜜思雪輪
30 人追蹤

文章:405

人氣:321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