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

2022

DSC01835.JPG

位於新竹巨城B1的「Mita CAFE Bistro」有多國料理,裝潢空間時尚舒適,相當適合親子用餐。還可升級豪華套餐,有$98、$138、$168,可供選擇!有歐式餐包、主廚湯品、指定蛋糕、精選飲品,滿足家人聚餐的喜好。

DSC01768.JPG

美好的燈光,寬敞的座位,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DSC01770.JPG

DSC01766.JPG

DSC01752.JPG

DSC01761.JPG

我們點了「炙燒香蒜牛排」、「小王子兒童餐」、「千層豬排奶油焗烤飯」都有升級套餐。

DSC01779.JPG

湯品有清爽溫潤的「羊角村採菇清湯」和風味甜香的「布列塔尼鄉村南瓜濃湯」。

DSC01786.JPG

DSC01781.JPG

DSC01785.JPG

歐式麵包兒子超喜歡吃~~~口感柔軟又帶有自然香甜滋味。

DSC01791.JPG

DSC01793.JPG

DSC01814.JPG

飲品我們選擇溫熱的「韓式柚子茶」和酸甜好喝、口感豐富的「冬瓜檸檬」。

DSC01821.JPG

DSC01824.JPG

「炙燒香蒜牛排」吃來帶著微微焦香,軟嫩多汁。

DSC01829.JPG

DSC01842.JPG

酥脆的蒜香片~~超級引人食慾!肉香嫩甜,讓人一吃就愛上。

DSC01823.JPG

DSC01839.JPG

DSC01852.JPG

「千層豬排奶油焗烤飯」因為上層有濃厚起司,搭配酥香表皮,大口咬下肉汁四溢,肉質吃來嫩中還帶有彈性

DSC01845.JPG

千層豬排的豪爽滋味~讓人心花綻放!奶油焗烤飯的蔬菜清新滋味和濃郁奶油醬汁很契合。

DSC01850.JPG

DSC01796.JPG

「小王子兒童餐」是小孩最愛的組合!有義大利茄汁筆管麵,香酥的雞米花和薯條,還有清爽的水果,營養好均衡!

DSC01805.JPG

DSC01803.JPG

DSC01818.JPG

最完美的飯後點心是「蘋果燒」可以吃到大塊的蜜漬蘋果,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搭配可愛的馬卡龍和紅豆果凍,讓人非常滿足喔!

DSC01811.JPG

DSC01822.JPG

DSC01808.JPG

Mita CAFE Bistro」的餐點很多元化,適合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喔!

DSC01760.JPG

Mita CAFE Bistro-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電話:(03)515-3085 

https://www.facebook.com/MitaCafeBistro/

DSC01757.JPG

DSC01762.JPG

DSC01756.JPG

DSC01759.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獲選2017窩客島13間新竹必吃在地美食特輯代表  2021年5月「19間新竹咖啡廳」入選推薦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1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