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22

 

米薩小姐占星誌]-2022金牛座年度運勢.jpg

 

🔎事業運勢

🔎感情運勢

金牛座在2022迎接你們的是全面進化的考驗,在2021你們是很上進的那一群人,相信不管是看書、上課、進修……都用自己的方式想辦法提升。終於覺得準備好了,今年就是大量的與人交流連結、也需要去練習去跟很多不同背景的人共事。在這個過程中你常常會喊累,但好處是來到今年當想要休息的時候,會發現可以休息得很心安理得,一切都自然的繼續運作,而且大家也都覺得你的確是應該休息了。今年努力一年的結果,就是金牛們會好好的醞釀、盤整要如何經營未來的人生。偶爾讓自己去放個假、充電,都是只有金牛座能享受的特殊福利喔!

 

 

事業運勢

年初:1〜4月

年初的時候木星剛要進到雙魚座,水星在魔羯座發生逆行,會讓金牛座完全處於很忙的狀態,尤其在事業上可能會感受到壓力,發生在:口碑名聲受別人攻擊、跟長輩主管意見不同、或者這個事業往後如何發展下去等事項上,對你們來說是受到挑戰的。所以年初金牛們可能會有兩個行動,一個是大量的往外去拓展人脈資源,想辦法找出新的資訊更新的機會,來分散在職場上面的憂慮擔心;另一個就是金牛座也蠻可能會又把自己放在學習的環境,哪邊不會就學到那!然而這個時候你的貴人真的是存在在外部,不管是學習上、社交上遇到的人,或者去請教比你更資深的人,他們確實都可以給你一些實際上的支持、或者情緒上的緩和。整體而言年初的金牛座,就是一個天助自助者的狀態!

 

年中:5〜8月

來到年中木星進入到牡羊座,水星、土星、海王星也都陸續開始逆行。金牛座很適合在這個時候做系統性的規劃,去想一下自己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以及有可能如何執行它,這個是蠻需要靈感、跳脫出慣性的想法,以及靜下心來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不要擔心,當你想清楚了、確定了自己要發展的路線就能水到渠成,這種對於理想生活的實踐在年中的這一段,對你們來說不難,是很有動力、能自己去發電,連旁邊的人都能被你給鼓舞。這段時間可以說是金牛座在儲備能量的階段,之前做的所有付出跟努力,所有幫助過的人、做的好事,都將慢慢地對你有一些回饋+產生無形的加分,所以在這一段也有手感越來越好的感覺。

 

年尾:9〜12月

10月木星將會退回雙魚座也就是你們的第11宮,土星、冥王星、海王星也會恢復順行。這時金牛座在世界上有蠻多表現的機會,除了努力認真做之外,也要把所做的事情給旁邊的人看見,學會表現自己、甚至是去包裝自己,這個是你們的功課。學不會的話不管你再努力做,都會只會感覺到心累。另外到了年底金牛座的貴人是會有的,他們可能是你的同事、想跟你合作的人,他們的好意還蠻明確的,就只怕金牛座接收不到。因為金牛座在這段時間處在一個很難去分辨資訊價值的狀況,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總覺得所有跟你意見不同的人事物都很麻煩,最後還不如自己做,所以有可能會把對善意或是想要幫助你們的人擋在外面。到了12月木星再度進入了牡羊座,此時金牛座可以慢慢地放下一直保持警覺心的狀態,進入到和尚敲鐘的模式、做你該做的事情,不焦慮&不外求、心是很定的,所有世間的變化都在你的掌握當中。

 

 

感情運勢

單身金牛

今年算一整年都需要浸泡在人與人之間複雜的人際交流之下,所以其實有不少認識人的機會,只是很多時候只感受到人際關係當中的麻煩,就又想逃回自己的小宇宙當中;但是又覺得一直這樣好像不太妥當,然後再度重出江湖。就在這樣子來來回回的循環中。如果金牛座在2022想要談感情,今年可能會選擇比較低調的方式先試試看,真的可以相處的話再公開。原因是可能雙方認識的人很多,或者是圍繞著你們的閑言閑語,會引來更多麻煩更複雜的事情,所以在約會或找對象都很不容易明朗。建議在嘗試約會、或交朋友時,別忘了大方一點,避免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好像顧忌很多,都偷偷來的感覺。當然金牛們也要注意,今年會接觸到的人跟以往都不同,素質比較良莠不起,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對方讓你覺得一直很不坦蕩,那就要格外注意,對方是不是有什麼不願意讓你知道的事。單身金牛座,把握4、6、9、11月認識新朋友囉!

 

有伴侶的金牛

如果是有伴侶的金牛座,今年可能總是在有空的時候才會想到對方,當你在忙、行程蠻檔的時候,伴侶好像就會被你放在第二順位。這樣理所當然地對待另一半可不是件好事,畢竟對方的節奏不可能與你完全同步,很有可能當他/她需要的時候,你無法付出該有的支持。建議雙方在今年要努力多保留共同的行程,同時也加強生活上的默契,透過一些儀式感建立共同經驗和回憶,而別等到有空了才想到要配合對方。在日常生活中就要能夠感受到彼此,將會有助於你們的感情不會受到外在環境波動的影響。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