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22

米薩小姐占星誌- 2022牡羊座年度運勢.jpg

 

🔎事業運勢

🔎感情運勢

2022是牡羊座需要更新自己的一年,這個更新代表在原來的基礎之上,有很多已經不適合現在的舊的模式,在這一整年當中將會不斷地糾結,要如何從舊模式中掙脫出來,然後重新建構屬於現在自己的生活。

人的本能就是不喜歡失去東西,另外在這個過程中最大的阻礙你是周遭人的閑言閑語、別人的看法,或者是所謂的人情世故。請牡羊們盡量去抵擋不屬於自己內心的聲音,如果總是為了滿足他人、而沒有在這一年做出斷捨離的話,新的理想生活也不會出現,所以請牡羊座一定要果斷地去放下。讓新的自我茂盛地成長出來!

 

 

事業運勢

年初:1〜4月

2022年初的牡羊座因為木星來到雙魚,加上天王星跟水星的逆行,讓你們在工作上面有很多人際關係的紛雜,導致工作上最累的事情不是工作,而是處理這些人際關係。如果是需要面對客戶或是網路業的工作,也有可能常要迎合別人的輿論評價,而不得不改變自己的做法。在這個過程當中因為群星聚集在摩羯座,主管或老闆的態度是比較強勢的,會對你有比較多的要求,協助你度過在工作上面的一個轉換。或是牡羊們自己就要有老闆思維,帶領你自己和工作團隊,強而有力的做出對職涯大方向的轉變。經過事業上面的消化跟微調,你確實有可能找到新的機會、新的賺錢方式,但是這些機會目前還不夠穩定,或者是屬於檯面下的、還沒有辦法長久地被計劃,但沒有關係,我們繼續看向年中。

 

年中:5〜8月

年中的時候木星來到了牡羊座,因此要把握年終的衝刺時期,如果這一段可以發展出一些基礎的話,事業抵抗力會變得很好,足以去面對年底不穩定的氣流。所以重點要拼就是要拼這一段!建議在這個階段牡羊座要大膽一點,讓自己有多一點作夢的空間,再去思考可以怎麼把夢想化為現實,多做一點新的嘗試,多關注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發現一些新的可能性在這個時候慢慢地發芽。而且這個時候牡羊座也會比之前都更有動力一些,當意願跟力氣都很聚集的時候可以針對一些比較大膽的計劃去試試身手,將會發現只要有付出心力其實效果也都還蠻不錯的。這個時候也很適合做一些投資,建議是短期的、把雞蛋放在多個籃子裡面,看好什麼趨勢就趕快賺一波,然後也要把握在職場上面多結交各種人脈朋友的機緣。

 

年尾:9〜12月

10月木星將會退回到你們的第十二宮,土星、冥王星、海王星也會恢復順行。在年底這一段牡羊座要順勢而為,如果發現只有自己在一頭熱,或者是有以一擋百的志氣,就代表現在做會事倍功半。所以不要太過主觀、覺得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合自己的心意。建議要退後一步看到整個時局的變化,以及在現階段可以擔任怎麼樣的角色。是你去搭配這個世界的變化,而不是逆風前行!雖然讓牡羊們不用太過的強求,但你們還是會有貴人的,這個時候如果有人想要合作結盟,可以好好的去聽聽看對方的意見,或者是主動開口請求別人的幫助,旁人都蠻願意幫你一把的。年末的牡羊座如果想要做一些短暫的投資也非常好,它會幫助分散一些注意力、降低心中的焦慮感之外,也能獲得短暫的金錢財運。那麼木星直到12月又會再回到你們的本命,牡羊座終於走完了一年的更新之旅,到了12月你們新的一輪人生旅程又即將要開始囉,希望走到這邊你們都已經對於往後想要成為的樣子,有一個非常清晰的想像。

 

 

感情運勢

單身牡羊

單身的牡羊一整年都可能有界線不明確的情感關係,好像已經很親近了但一個波動又回到各自過各自的生活,當然因為目前心境是蠻隨緣且佛系的,沒有一定想要強勢確認關係的走向。另外面對過去已經不適合的人、不適合的感情模式,今年牡羊們一定要果決,越果斷地去突破、越有可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新對象。2022一整年牡羊座都不會缺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除非真的非常確定這個人,不然你們也不會想要公開,不想把自己的私人生活太過檯面化,其實這也是一種沒有很確定、準備好的表現。如果你是很想脫單的話,可以把握今年的3、5、8、10月去結交異性朋友喔!

 

有伴侶的牡羊

因為今年牡羊座正在準備厚積薄發,所以這是伴侶的存在就非常的重要,或許今年一整年,你的重心不會放在經營感情上,那對方是不是也願意當你的靠山,在你累的時候給予支持安慰、願意接受你的脆弱跟不振作、在你全心衝刺的時候不會哭哭鬧鬧。如果另一半能做到這些,那麼一整年的感情關係都會相當融洽。當然牡羊們也別忘記體諒對方的辛苦之處,別人要配合你的節奏、適應你不同階段的變化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多多大方表達自己的感謝與感情,再忙都要保留足夠的相處時間,你們的關係就可以在今年從低調慢慢轉成受到眾人的祝福!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