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22

 /tmp/phpFjqrzv當我剪掉長髮的當下,以為我會就此跟受損打結跟永遠說再見,殊不知一切都是我的癡心妄想......

 

/tmp/phpM51go5  本來以為頭髮極度打結是因為頭髮太長營養輸送不到髮尾的關係,所以還是長髮時期除了居家護髮之外也會定期上髮廊來替自己做堂深層護理順便放鬆一下。但因為之前想說周年慶睡都睡不飽還要綁頭髮實在太麻煩所以我兩個多月前一鼓作氣剪掉陪我多年的長髮,說真的也是有享受過一陣子滑順好整理的秀髮,但大概一個月前在家吹頭髮時發現髮尾的地方竟然還是打結了!!!!!  

頭髮都這麼短還能打結,那種感覺頗崩潰的,所以我決定再回來MILOS SALON報到,因為上次做完後那個光澤讓我念念不忘阿~

♦髮廊:MILOS SALON

♦髮廊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11弄16號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JPG因為我來MILOS SALON報到之前才自己居家染完頭髮,所以髮質就是乾上加乾又毛躁,頭髮都這麼短還能打結,那種感覺頗崩潰的,所以我決定再回來MILOS SALON報到,因為上次做完後那個光澤讓我念念不忘阿~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21).jpg在跟設計師Tom討論之後,決定繼續以"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來拯救我這被操壞的秀髮,但與上次不同的是有將部分換成有"鎖色"功效的,不僅能拯救髮質同時還能讓顏色更加飽和漂亮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2).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3).JPG好久沒有來了,好懷念這麼能打出如此細緻泡沫的洗髮精,用毛刷塗抹在頭髮上的每一下都是那樣舒服讓人感到放鬆。這個步驟是先將頭髮上表面的髒污與油脂先清洗掉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0).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2).JPG洗完頭髮之後接著再使用有"淨化"效果的產品將卡在髮絲上的礦物質做到徹底清潔,這可是資生堂專業美髮在業界獨創的「雙重淨化系統」,能有效將髮質表層淨化,並幫髮絲排毒,有助於後續吸收。確保接下來的保養成分不只停留在表層,更能夠深入至髮芯底層!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1).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3).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4).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5).JPG接著再透過獨家科技「髮芯還原術」,從髮芯根源 一步一步做到重建與新生。這環節的每一個步驟雖然不需要加熱也不需要起身去清洗,我們只需要坐在椅子上靜靜等待,但在我們放空划手機同時這些繁複動作需仰賴設計師的耐心操作,這也是整個療程結束之後頭髮會如此發光且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的重要關鍵!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4).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6).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7).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9).JPGMILOS SALON離我家很近,雖然位置在信義區內,但偏離信義商圈一些,讓它多了份清幽感;加上寬廣舒適的空間設計,在白天陽光間接灑落進來,沐浴在舒服陽光下對我這個有一半時間被關在室內的人來說,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讓我完全能夠忙裡偷閒徹底放鬆啊~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6).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20).JPG療程效果能維持長時間,除了確保養分不是只有浮在表層而是能深入髮芯之外,好好保護頭髮不受到外界損害也是非常重要的。資生堂專業護髮療程「女神鏡光護」獨家在療程最後一步加上療程專用「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安瓶」。它透過關鍵突破性專利「全能防禦科技」,替秀髮建立隱形盾牌,能有效抵擋環境損害因子。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23).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18).JPG

因為我已經感受過它持續發光柔順的厲害程度,所以完全可以理解這罐"安瓶"有多重要~

看看這個女神光與柔順感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光是照片就不得了,更別說實際肉眼所看到的!

連我這個短頭髮的女子背影都能如此閃耀,更別說長髮女生了,準定是背後散發滿滿女神光啊!!!

 

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24).jpg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22).JPG做過蠻多髮廊的護髮課程,資生堂"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的持續性是真的可以撐上將近一個月的(只要在這一個月內不要特別過度染燙、戶外曝曬下海游泳)所以一段時間我就會來定期保養一次,畢竟整個人打理運氣才會好,所以頭髮可不能忽略啊! 而且再來就要過年了,趁過年前忙碌那波還沒到來前先好好深層護理一番,直接美到過年去啊!

而且現在MILOS SALON的"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有特價活動喔,原本要$4700的課程現在只要$3600,從現在起會一直持續到3月底喔!

 

♦髮廊:MILOS SALON

♦髮廊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11弄16號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6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