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2

#立效音波 #眼周音波 #愛爾麗診所台北站前店
 
小璇在朋友眼中一直都算保養的不錯!而且拜父母所賜有雙漂亮靈動的眼睛,可謂天生麗質!但就算在別人眼中保養的不錯,也只有我自己知道電力已經大不如前!!!眼下好幾道陰影一點都不輸格雷那五十道!(((驚)))

3333.jpg


這一年我的睡眠品質不佳讓我的眼周緊實度下滑!淚溝、小眼袋也開始形成!加上我本身是一個不太喜歡化妝的女生,所以也更加在意自己素顏時呈現的狀態!看到下面這張POSE照大家都不陌生吧?我想每個女生都恨不得能有一雙隱形小手可以幫我們撐住全場...讓我們成為別人眼中臉最緊緻線條最V最UPUP的那一個!!!
 

你還傻傻等保養品成效嗎?愛爾麗診所 立效眼周音波 200條就有感緊緻拉提 年前保養就選愛爾麗診所站前店!未命名-1 4.jpg
  

人說看自己的父母就知道自己的以後,於是我開始仔細觀察父母臉部紋理走向,對應自己目前的狀況⋯⋯所以我更加確定延緩老化的動作可不能再等了!趁著最近手頭有點閒錢,在一月生日前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那就是可以讓自己變年輕變漂亮的「立效-眼周音波」 

你還傻傻等保養品成效嗎?愛爾麗診所 立效眼周音波 200條就有感緊緻拉提 年前保養就選愛爾麗診所站前店!20211222_211222_1.jpg

這次我選擇的是知名的愛爾麗台北站前店!在醫師的介紹下我才知道「立效音波」來自韓國,這台儀器獲得台灣衛福部核准,加上特殊的1.5mm迷你探頭可更服貼眼周肌膚,所以能達到更顯著的效果。

你還傻傻等保養品成效嗎?愛爾麗診所 立效眼周音波 200條就有感緊緻拉提 年前保養就選愛爾麗診所站前店!20211222_211222_0.jpg

在與醫師溝通我所在意的問題以後,會將200條集中在眼周!
 
疫情期間戴著口罩,眼周的緊緻度決定了一切...這樣也能避免眼尾下垂及眼周細紋暴露我的年齡!
 
DSC02702.JPG
 
我覺得 愛爾麗診所 台北站前店 不論是服務人員或醫生都很專業很親和,療程前的溝通諮詢就能感受到醫師的專業,這也讓我覺得倍感安心!
 

DSC02743.JPG

療程開始前服務人員除了幫我仔細卸妝清潔也幫我厚敷了保濕凝露及面膜~據說這樣後續的效果會更好!我覺得這樣的配套非常貼心!
 

DSC02713.JPG

操作開始前醫生跟我說「不要緊張~~大家都反應這台舒適度很高哦!」我還半信半疑!畢竟我也不是第一次打音波了,之前打美國機吞止痛藥才上場還是痛的亂七八糟(我屬於那種特敏感特怕痛的,笑)
 
IMG_7873.jpg
 
第一發下去,我就放心了!!!

IMG_7861.jpg
 
整個過程沒有任何不適...聽著機器運作聲很有催眠感,我還真的差點進入夢鄉!
 
我個人覺得「立效-眼周音波」舒適度超高,根本不需要上麻或吃藥!過程中我還可以自在的用手機前鏡頭自拍,嘴角都是上揚的!醫生在操作時有特別注意我在意的眼下的肉肉!也有帶到太陽穴與臉頰等位子!做完半臉還讓我比對了一下神奇的眼尾高低差!

IMG_7860.jpg

施打過程大概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我幾乎沒有任何紅腫,而且打完就有眼下ㄆㄠㄆㄠ肉有種平順緊實感!那是肉眼就能看得見的⋯我內心的小鹿亂撞十分雀躍!也更期待後續緊緻澎潤的效果!
 

DSC02731.JPG

青春不等人!「立效-眼周音波」只需要很短的時間就能施作完成!與使用保養品相比,它讓我能更快變美且精準有感,療程做完當天就很有感了,也讓人更加期待之後效果完全發揮!

DSC02665.JPG

PS: 除了療程前的清楚講解~療程後醫生也叮囑我避免甜食(有礙膠原蛋白生成)建議這1-2週可以多補充膠原蛋白,會讓澎潤度更好。(聽完立馬取消跟朋友的甜點下午茶了XD )
 
課程後服務人員也讓我做了滿意度評量表!大企業果然就是不一樣啊!如此一來就能確保客人的感受都是到位的~這樣推薦給朋友也不怕感覺落差對吧?!

總評:
 
「立效-眼周音波」針對中層拉提這很適合輕熟齡初老狀況~費用也是小資都負擔的起的!我覺得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趁著午休時間來小美容一番!我在過程中已經開始盤算如果效果不錯!每半年~一年打一次,眼神應該就能一直明媚下去吧?十分推薦跟我一樣有初老狀況的你/妳!
 
提醒大家,因為每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型態、膠原流失度的狀況都不同,該怎麼規劃條數還是要請教專業的建議!如何趁早改善才不會讓老化狀況越演越烈哦!我覺得如果可以早一點用立效音波做眼周保養,日後應該就不太會需要動刀處理眼周老化問題了哦!
 

IMG_6590 2.jpg


現在距離術後已經兩週!我最有感的就是每天出門上妝不用一遮再遮就很有神了!

IMG_6734.JPG

感覺眼周部位比還沒施作前更緊實眼尾處也有微提高~~戴著口罩眼神有電力就很迷人!勾勒的眼線也不會卡在眼摺中無法施展!可以放心眉開眼笑的感覺真好~讓我不需要動刀也不用忍痛就能輕鬆變美...真是太開心了!

fffff.jpg

我覺得這家診所專業度很夠!不藏私的分享給你們~有興趣的可以與聯繫預約~在年前安排一下讓自己美一波唷!

 
鄭重聲明:本文非業配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醫美療程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且因個人生活作息、膚況體質、使用頻率、各方面皆有差異而有不同!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需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