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21

29.jpg

一年一買!一年一度的耶誕限定!一定要入手的就是限定彩妝啦!也因為一年一度,彩妝品牌都超用力的,就像一整年的壓軸一樣,一定要最精彩,也能讓消費者有一種“一定要買來犒賞一整年辛勞的自己”的感覺!接下來要分享的這組幾都好美,而且配色都超性感喔!

LUNASOL 2021聖誕彩妝時髦之選】

不管是眼影盤或腮紅盤都只有各一色,而且眼影盤全台限量只有300盤!這盤買下來,你用個三年都划算!LUNASOL 2021聖誕彩妝時髦之選,就是「香檳金限量8色眼盤」×「紅絲絨頰彩」,LUNASOL彩妝從2020年起~就開始以職人工藝、精神作為訴求,喚醒女性內心的自信與勇氣,一直到這次的聖誕彩妝簡直堪稱極品!

1.jpg

「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EX01(NT3,050)」,這次就只推出限定一款,因為這款就已經很威了,除了集結LUNASOL在台近20年來經典色澤,打造出令人難忘的8色之選外,這8色還有8種質感,首次推出這麼厲害的商品,而且粉質升級還帶濕潤度,更加服貼於肌膚,盡情跑趴都不會脫妝!

2.jpg

3.jpg

左上至右上~左下至右下

A:大小、種類各異的金色珠光營造深邃光采,與「晶巧霓光眼彩盒EX8」的B同色(復刻色)

B:高亮度隨角度變化美麗霓光,交織閃爍細膩的紅、藍珠光、呈現高透明感的純粹光彩變化。

C:濕潤霜狀觸感,添加大小、種類各異的紅色珠光,融合出有深度的色澤。

D:細膩珠光交織融合肌膚,雙眼更顯明亮。濕潤滑順質感。

E:輕盈融膚,無添加珠光的霧色眼彩。在鮮艷中略加暗色感,展現顯眼色澤同時與肌膚相融。

F:一抹綻放金屬光感。與「晶巧霓光眼彩盒EX04」的C同色(復刻色)

G:濕潤滑順質感,打造時尚光影。細膩光芒包裹住陰影,輕盈演出深邃光色變化。

H:中間色調的紅棕色。可以作為重點色,或當作中間色暈開使用。

8個顏色畫起來是不是好熱鬧,好節慶!而且有溫暖的感覺!眼妝也會充滿魅力!

4.jpg

5.jpg

6.jpg

「晶巧霓光頰彩EX05(NT2,250)」限定一款,今年就把自己比喻為「甜點職人」吧!以光感交融紅絲絨蛋糕色調,打造出年末的終極頰彩,閃耀光色相互交融,就像由內而外透出般,自然紅潤的立體美顏,任何膚色都能協調,一盤訴求打亮與好氣色,而且還有添加橄欖油,帶有濕潤質感,非常服貼於肌膚。

7.jpg

8.jpg

1.先擦上霓光色,再用紅潤色疊擦在想增加好氣色的區域。

2.若想強調顯色,可以刷子混刷AB兩色。

3.若想增加光澤感,可在最後一步驟在顴骨最高處再次疊擦B色。

而且頰彩刷特別設計成有點自然捲的弧度,抓粉力夠,均勻刷色於肌膚,不會扎臉。

9.jpg

10.jpg

SUQQU 2021雪月花色彩】

一邊試色、一邊覺得這些配色都好性感喔!每次SUQQU的聖誕限定彩妝,都會有意料外的配色,而且聖誕節是溫暖的季節,絕對離不開暖色調,暖色調就是能讓人呈現出魅力的色調!連續推出了兩年大眼彩盤,這次SUQQU 2021聖誕限定彩妝又回歸到組合商品,共推出兩組,而且主題是「雪粧下的美人百花」,是冬日月光寶盒、雪月花色彩。

11.jpg

 

 

怎麼有一種很東方的感覺,原來「雪月花」除了是日本自然美景,也是唐朝詩歌,而且這些顏色在形容一種意境~「寒冷冬夜裡,清澈蒼芎間綻放皎潔的明月,飄落而堆積的白雪,在月光下熠熠閃爍,寒椿花與山茶花,在雪白中露出朱紅。」(所以這次眼影盤中的主色調都是紅色)

12.jpg

SUQQU 2021聖誕限定彩妝組有AB(NT3,850),含眼彩盤、mini版唇釉(其實還蠻大瓶的,我以為是正貨),及模仿月亮造型的打亮&頰彩。而且包裝以黑色和香檳金為基調,上面有很多亮亮的大顆粒珠光,彷彿滿天繁星點綴冬日夜空,也很像在夜空中的雪花,好美~很值得收藏!

13.jpg

14.jpg

A組顏色比較有女人味,彷彿雪景照映下的山茶花般,展現優雅女人味的妝容,鮮豔的色彩搭配清透的光燦,高雅呈現冬季之美。「晶采盈緻眼彩盤110花雪見」,其中粉紅米色調宛若柔美照耀的月光,搭配如山茶花般呈現鮮麗的紅色調, 而大顆粒銀色珠光增添「雪粧」的光燦美。(眼影質地也有三種,光感加2大主色,還有宛如夜空繁星的大顆粒珠光燦爛深色,超美!)

15.jpg

16.jpg

17.jpg

「晶采柔艷唇釉/潤光106冬実」綻放生動鮮豔的色彩,並且略帶黃感具親膚的色澤,屬於迷人棕紅色調。「雪月柔光頰彩101虹月」以藍色和粉紅色珠光,做爲清澄光澤感的打亮色,還有能賦予雙頰自然色澤的粉紅米色頰彩,小圓盒中將打亮&腮紅合而為一。

18.jpg

我好喜歡B組,冬天最喜歡使用溫暖的色調,而且唇彩是很可愛的柿子色。「晶采盈緻眼彩盤111月輝夜」中的金色米色調宛若清澈月光,搭配金盞花橙色的鮮麗美,加上綠色珠光與灰感卡其色,增添季節性的氛圍,賦予雙眸冬日沉穩的雅緻美。(金盞花橙色真的超級可愛的)

23.jpg

24.jpg

25.jpg

「晶采柔艷唇釉/潤光107蜜柿」綻放沉穩鮮麗的色彩,猶如冬季水果般,帶有溫暖感的棕橙色調。「雪月柔光頰彩102月景」的金色珠光為增添柔滑艷澤感的打亮色,加上賦予立體感輪廓的棕色頰彩,帶給你冬天溫潤的好氣色。(因為很難選,所以我兩組都入手了)

26.jpg

27.jpg

RMK 2021 PRISMATIC LUSTER稜鏡之光】

耶誕節要嘛就是色彩豐富,要嘛就是一片雪白!覺得一片雪白看起來好舒服!好沒有壓力!打開彩妝盒的顏色也好柔軟好甜美!RMK HOLIDAY COLLECTION 2021彩妝,主題是「PRISMATIC LUSTER稜鏡之光」,可能是穿透天窗灑落的陽光,也可能是璀璨吊燈反射光芒。

28.jpg

稜鏡之光~一盤6色眼影盤妝點雙眸,清透般的輕盈感像珠光、寶石、香檳,也是亮澤柔軟的絲綢。「鏡光魅影眼采盤(NT2,250)」推出兩組顏色,我入手的是01 Warm Luster,大人感的色彩交織甜美色調,打造出清新表情,而且有Matte-霧光、Shimmer-爍光和 Shiny-亮燦3種不同質感,粉質非常細緻,所以顯色度很高,想怎麼用都行,玫瑰橘跟藕粉色好美。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鏡光魅影頰采盤(NT2,050)」也有兩組顏色,頰采、打亮色、修容色3種類型合而為一,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產品,很實用,我入手的顏色是02 Fair Glow,超喜歡它的配色,很輕柔清新,左側粉色調頰采不顯稚氣感,與中間含珠光打亮色疊刷,能展現出水潤般質感,與修容色混合刷,還能呈現大人系的柔和感表情。

 

33.jpg

34.jpg

「經典輕潤口紅(潤采)(NT1,350)」有三個顏色,最喜歡我入手的這款EX-09 Instant Joy,屬於能增添華麗氛圍、展現絕妙色澤的磚紅色,我覺得磚紅色最可愛了,我的唇膏大部分都是各種磚紅色,能襯托暖色調肌膚。成分中有添加植物油脂,所以質感柔滑舒適。

35.jpg

36.jpg

「幻色指采(NT550)」有三個顏色,我工作時最常用EX-45 Sepia Tone,是具潮流感的棕褐灰,屬於與任何時尚裝扮皆合襯的柔和色彩。

37.jpg

然後這些彩妝全部都要裝入「鏡光魅影刷具組(NT1,600)」搭配的包包中,大容量包包有兩層,打開裡面居然還有3種携帶型尺寸刷具組,嚴選抓粉力佳且觸感柔軟的百分百山羊毛毛質,所以這次彩妝盤都沒有附刷具。有修容刷跟兩支眼影刷,白色造型也都很時髦又可愛。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耶誕限量新品還有唇蜜及粉底霜,有分兩波推出,但今天已經全部上市!

 

【同場加映─LUNASOL限量秋冬彩妝】

LUNASOL現在推出新品的節奏比較特別,這回更特別,分兩波for冬天而且搭配特別的故事,第一波推出的是「BI JOUTIER寶石職人」,分為「鑽石戒指」與「綠彩寶胸針」兩種色系組合,我覺得綠彩寶派的綠色眼影好值得嘗試!

43.jpg

44.jpg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50)」,EX13 Modern Attitude的綠色讓人想起抹茶拿鐵,或是開心果霜淇淋,左上角的藍灰色散發出強烈而清澈的光芒,這是LUNASOL首次採用高亮度大顆亮片在眼彩上,其他粉質顯色度並不十分強烈,走的是柔和光澤路線,明天出門打算穿綠色上衣搭配這款眼影,好久沒有用綠色/卡其色的眼妝。

45.jpg

46.jpg

「魅力豐潤艷唇膏(絲緞光)NT1,400」這兩款顏色我都有入手,柔滑唇觸、細膩光澤、服貼均勻又顯色,還有添加玻尿酸及5種植物油,它能呈現出這麼絲滑的觸感,主要是添加了片狀與球狀2種粉體,EX01襯托女性魅力的沉靜紅我最喜歡,EX02的珊瑚裸膚色也很明亮。

47.jpg

48.jpg

「晶巧光燦濃翹睫毛膏(NT1,250)」是我最喜歡的細長型刷頭,而且可以溫水清洗喔!EX01 Garnet Cacao是濃郁可可中暗藏深紅色變化的特殊限定色,現在還有人在用黑色睫毛膏嗎?沒有了吧。

49.jpg

「晶巧凝色指彩(NT690)」這次走的都是有點像美人魚鱗片般的顏色,EX14如光環般閃閃遙曳的珊瑚橘超可愛,好像軟糖。

50.jpg

第二波的「COUTURIERE裁縫職人」也有兩個組合,一組是「紅色拼接」,一組是「嬉色遊棕」,我喜歡的當然是「紅色拼接」的大紅色眼影盤「晶巧霓光眼彩盒」EX14 Scarlet Passion,它所呈現的是各種布料的顏色,絲綢、皮革、天鵝絨、串珠等等,熱情滿溢。

51.jpg

52.jpg

53.jpg

「晶巧凝色指彩」搭配的是EX16 Lavender Mirage,是閃爍著粉紅珠光又充滿透明感的薰衣草紫色,加上EX01猶如蜂蜜燕麥卡其色的「晶巧纖緻眉采膏(NT1,000)」,有點像棕色皮革的雙眉,淡淡的也是冬天流行趨勢,搭配樹型刷頭,捕捉根根眉毛,梳整自然眉流感。

54.jpg

55.jpg

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吧,現在覺得可以畫全妝的時候都好開心喔!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