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21

封面-2.jpg
【Wei hair salon】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89號/07-740-5880
高雄美髮推薦,今天Rikki來到的是位在鳳山的髮廊
Wei hair salon,要找店長拯救我的大布丁啦~ 別看他小小一間,生意可是好到不行吶!要來剪髮、染髮、燙髮、護髮都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我總共在店裡待了五小時,人潮沒斷過耶,設計師們都忙到沒時間吃飯了吧~
001.jpg

座位有10個左右,洗髮區則有3個位置。客人的比例大概是男3:女7,女生們大部分都是來染燙的~
椅子還算好坐,畢竟我10點半到,15點半離開,屁股狀態還算蠻好的(笑)
002.jpg

來看看我原本的髮型吧~ 上次變髮是今年4月,以往我大概半年就會上髮廊了,但這次想說直接撐到年底好了~ 反正今年過年也特別早,於是小布丁就變大布丁了XD
前段時間出遊都換成帽子造型,上面遮起來還行啦,只是髮質還真像稻草般的乾燥,得認真護髮了吶!
003.jpg

跟Wei hair salon的設計師韋辰討論髮型的時候,我找了幾張網路圖片,
想要耳圈染,外面要深色,黑或咖啡都可以,裡面的話就像這種感覺
Po1l0X8.jpg


但不要這幾種,我想要耳圈染的量一些些就好,不要太大把,我有時候還是會綁頭髮,希望不要太突兀。
q3j5Z9M.jpg

溝通完畢後,決定的顏色是,
外面是黑紫色,裡面是灰霧藍這是我第一次挑染呢~ 終於跨出去第一步了!以前其實都很想挑染,可是很怕髮質受損,畢竟我本身的髮質算蠻乾的,也很多分岔,所以就先嘗試局部挑染囉。
004.jpg

等待的過程桌上就出現補給點心啦~ 也有白開水咖啡奶茶可以喝唷:)
IMG_6645.JPG

大約一小時後,耳圈染漂色的地方已經完成啦~
這是漂了兩次的狀態唷!
005.jpg

今天幫我變髮的是
店長韋辰他是那種很細心、不疾不徐、講話簡潔扼要都說重點的那種有一點我特別喜歡的地方是,他不會跟客人尬聊,不會這邊聊聊那邊聊聊,也不會身家調查或是聊工作聊家庭聊感情八卦之類,就是很認真的做頭髮,也會關心客人有什麼需求~ 所以我在那裡待了五小時,一點也不覺得累,最怕就是尬聊的那種了啦(笑)
011.jpg

再來就是全部上色了:))) 這照片又是一小時後的狀態啦~ 滑手機滑到剩50%,我都不敢滑手機了XD 還好店長韋辰變出一條充電線拯救我,可以復活啦!繼續滑下去哈哈~
006.jpg

染髮部分完成後,就會進行
哥德式結構護髮三階段。護髮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原本很擔心漂髮傷髮質,但店長跟我說,並不像我想的那麼誇張啦,在染劑的選擇、上染劑的手法,包含染髮後的護髮等等,都能做到減少損傷。做完水霧機之後,摸摸頭髮還真的很軟耶,我現在已經染後一周了,洗頭洗過三次,髮質還是超好的~ 這樣下次我可以挑戰整頭漂髮啦:)
007.jpg

完成囉:))) 不過我沒有燙捲啦,純粹是用電棒做造型而已唷~ 這髮色我好滿意阿!
髮質很好的秋冬色系,就用這個新髮色迎接2022的到來:)
008.jpg

接著店長韋辰就拉下洗頭區旁邊的背景布簾,再打開一台很厲害的燈~ 然後我就忍不住瘋狂自拍了哈哈哈,
這光也太厲害了吧!而且我的正面照簡直都能當證件照啦!只差沒有把兩側頭髮塞耳後~ 拍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這次耳圈染的效果實在太棒了,我完全愛上漂髮了! 
009.jpg

接著趕場回家接小孩,接近傍晚時分的光線下,
黑紫還真是好看呀,髮質很好,也不會很突兀,設計師完全染出了我想要的模樣:)
010.jpg

想來個美麗髮型,跑一趟鳳山準沒錯!高雄髮廊超多,比路上經過的便利商店還多吶,
要找一間從頭到尾都讓人滿意的,髮型好看,變髮過程又能舒服自在,真心推薦這家《Wei hair salon》名片上也有line,可以加起來預約囉:)))
IMG_6455_副本.jpg

染後十天的模樣:)) 我最愛的風格其實就是不笑的厭世臉呀,這顆頭太適合我!今年冬天就要帥一波啦♥♥♥
012.jpg

/
Wei hair salon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89號
電話:07-740-5880
韋辰LINE ID:coolwww(
https://line.me/ti/p/0U_uo7Cqo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i7405880/
官網:https://weihairsalon.com/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25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