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21

image001.jpg

你覺得 ? 肌膚像無底洞一樣 ? 老是乾澀又無光 ?

需要一直持續地注入大量水分才有保養的感覺 ? 那跟你說,可以使用這罐 !

image003.jpg

輕鬆抹上它,等待五分鐘的時間 ! 讓它自然注入天然健康的保養成分進入我們的每一個毛孔 !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杜鵑花酸白CC泡泡面膜】

image005.jpg

它可以每天早晚使用,早上可取代洗面乳醒膚、晚上卸妝後可二次凈白肌膚,5分鐘後就能還肌膚一個深度保養過般的亮白柔嫩。

image007.jpg

而我的使用時間都是在洗澡時 !

卸完妝後敷上,接著洗澡,最後一起沖去臉上的有氧泡泡,如此一來我洗完澡肌膚也做好第一步保養。

image009.jpg

從敷臉開始注入天然植萃能量。

這罐之所以呈現可愛的粉色質地是因為裡面成分含有維他命B12、紫草根的關係 !

image011.jpg

在觸膚30秒就會逼逼波波開始發泡

image015.jpg

image013.jpg

 

image017.jpg

這些生成的細緻泡泡會如SPA般按摩每一寸肌膚,將滿滿的植萃精華浸透肌膚,實足的幫肌膚助氧打氣。

image019.jpg

敷上後有清爽像維他命C錠一般的味道!

image021.jpg

#目前保養中

添加了杜鵑花酸複合精華,雖然名字裡有"",但它就像玻尿酸一樣溫和無負擔,

還是皮膚科醫生也最愛用的成分,常用在抗痘的藥膏上,不僅可以改善粉刺痘痘,

還能為肌膚淡化色素美白提亮;還有白柳樹皮萃取,將更新角質代謝。

image023.jpg

兩大成分達到煥膚、嫩白、保濕的效果,一瓶抵多瓶從清潔就開始為肌膚一併保養提亮。

裡面還有卡卡杜果能有效抵禦肌膚受外在環境傷害;

維他命C擁有天然美白元素,能延緩肌膚衰老;

B12提升肌膚緊緻潤澤;

紫草根萃取舒緩肌膚乾燥,增加彈性;

神聖藻,6倍玻尿酸保水力賦予水潤感,使肌膚呈現健康活力,保濕效果深留肌底。

image025.jpg

它迅速的注養效果,讓我想起曾經一個美容師跟我說過:肌膚就是要每天助氧打氣,才透亮。

image027.jpg

要清除時,我都會用手刀刮掉泡泡後按摩,讓精華加倍吸收

再用他們家的拖鞋海綿,清掉殘餘泡泡,就像蒟蒻一樣QQ的超柔軟有彈性,邊洗還能邊按摩臉頰、深層清潔!

image029.jpg

image031.jpg

快看洗完後的肌況,真的即刻淨白透亮!沒有洗面乳洗完後的緊繃乾澀,反而很豐潤保水呢~

簡單幾分鐘就好,從軟化角質煥膚,到同時注入保養成分吸收,

針對現代忙碌的女性設計的,簡單又省時達成肌膚按摩循環、保養,

這樣迅速的敷臉效果再加上後續的保養,膚質想看起來不好都難!

我們忙碌的壓力下讓肌膚狀態失衡顯得憔悴,就該自己找方法重拾肌膚活力 ! 就像開濾鏡般那樣平滑透亮。

image033.jpg

最強神隊友【杜鵑花酸白CC面膜】

讓乾燥、暗沉從此不再困擾你,5分鐘就讓膚況升級一等。

image035.jpg

透過簡單保養步驟,就能打造緊實年輕高級臉

五分鐘打造透亮肌: https://jsshop.tw/S4U2l

 

 婕洛妮絲官網:http://www.jsstore.com.tw

 婕洛妮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alousness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