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

2021

jsm-1.jpg

身為一個韓系彩妝愛好者,對鄭瑄茉老師的彩妝品牌早就久仰許久,終於在蝦皮也能輕鬆購買到這位大師的彩妝品拉!這對一個剛踏入彩妝師行業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次很開心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是我史上用過眾多唇彩裡頭,質地最舒適輕盈、最持久、最保濕的霧面唇彩-百變唇情薄霧唇釉 (我拿到的色號是#Poeny Chiffon命定玫瑰 #PINK Tulle 粉紅玫瑰)

jsm-2.jpg

先從包裝來說,這種簡約的包裝就是我的菜!

jsm-3.jpg

品牌logo就寫在蓋子上,質感相當好。

 

jsm-4.jpg

再來就是唇彩本身拉~斜切面唇刷設計在塗唇彩的時候可以更貼合嘴唇,而且唇刷的最前端的尖角還可以拿來描繪輪廓,使用起來相當的順手。

jsm-5.jpg

這系列的唇彩一共有6個顏色,都是相當自然好搭配的唇彩,不管是什麼場合使用都很適合的顏色。

以下是手上試色

jsm-6.jpg

有染唇的效果,所以卸妝的時候記得要用眼唇卸妝液好好卸除唷

而且這款唇彩真的超持久,我自己實擦之後吃了一碗熱騰騰的湯麵之後,只有最內圈掉一點點顏色而已。

另外很多霧面唇彩上唇之後大多都會有嘴唇變乾或者有一種厚重感,但是百變唇情薄霧唇釉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剛擦上去的時候會覺得很像是水潤型唇彩,但是等一下之後就會變成霧面唇彩並且很牢固的巴在嘴唇上,而且質地很舒服,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想嘗試霧面唇彩又擔心會脫皮掉色的人,絕對要試試這一款唇彩。

jsm-7.jpg

接著來看看實擦

 

#PINK Tulle 粉紅玫瑰

是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色,我一開始以為這種粉紅色會不適合我,但他是帶有一點點橘色調的粉色,相當趁東方人的膚色,而且很顯白,擦上去視覺年齡也會年輕個好幾歲。

jsm-8.jpg

jsm-9.jpg

jsm-10.jpg

jsm-11.jpg

jsm-22.jpg

#Poeny Chiffon命定玫瑰 

這顏色就是經典的RLBB色,顏色相當的溫柔,想要變身成為韓系溫柔小姊姊,塗上這隻唇彩絕對不會出錯。

jsm-12.jpg

jsm-13.jpg

jsm-14.jpg

jsm-15.jpg

jsm-16.jpg

jsm-17.jpg

jsm-18.jpg

jsm-19.jpg

jsm-20.jpg

jsm-21.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