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21

cetaphil-1.jpg

今天要來分享舒特膚新推出的BHR淨白系列產品,分別有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煥新化妝水以及調理安撫霜

相信大家對舒特膚這個品牌不陌生吧,只要是肌膚比較脆弱的人一定都會聽過他們。 我自己也有用過他們家其他產品,使用起來沒有不適的問題,就會覺得真的是對敏弱性肌膚相當友善的品牌。

溫和幫助肌膚慢慢變好,是這個品牌給我的感覺,今天的淨白系列,相信是許多敏弱肌寶寶的福音。

cetaphil-4.jpg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我今年真的介紹很多美白產品呢~也許是因為疫情,大家減少化妝、出門都戴著口罩或者是居家上班,曬太陽的機會少了,想趁機美白的人也變多了,所以眾多品牌都紛紛推出美白產品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讓你從平日保養開始美白肌膚!!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一定都是從溫和清潔開始,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重視清潔。

 

#舒特膚BHR淨白無暇潔面乳

 

cetaphil-15.jpg

 

這款潔面乳裡頭含有高濃度的甘油,質地偏膏狀,因此取用的時候要小心

另外這款洗面乳用量超省,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

 

cetaphil-16.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搓出超級超級綿密的泡泡,我的習慣都是直接用手搓,但如果搭配起泡網,我想搓出像鮮奶油那種質地的奶霜狀泡沫不是問題

cetaphil-17.jpg

因為舒特膚的產品主打的就是讓敏弱肌膚專用,因此採用低敏配方,並且經過皮膚科以及眼科測試。

這款BHR洗面乳沒有味道,不含酒精及香料使用起來也讓人覺得安心許多。

即使是洗面乳,都有使用溫和淨白科技(海百合萃取以及菸鹼醯胺)幫助肌膚淡化色斑、均勻膚色

cetaphil-18.jpg

泡泡真的很綿密細緻,感覺每一個清潔泡泡都能進入毛孔帶走髒污及老廢角質

cetaphil-19.jpg

洗完肌膚清爽、感覺得到潔淨感卻不會乾澀緊繃

cetaphil-20.jpg

洗完臉之後就要來保養拉~~

因為我自己是混合偏乾的肌膚,所以在洗完臉之後越快進行保養越好

搭配同系列的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為肌膚即時補水

大家知道肌膚只要保水度足夠的話,肌膚會有自然的光澤嗎?所以我在清潔肌膚過後一定會立馬使用化妝水擦到臉上,補充肌膚的水分。而且使用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還能一邊保濕,一邊美白,一舉兩得。

cetaphil-5.jpg

 

舒特膚的BHR淨白系列都是低敏配方,使用了溫和淨白科技,讓這些可以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以及均勻膚色的成分直達肌底發揮作用。

 

cetaphil-6.jpg

舒特膚BHR化妝水很清爽,擦完感覺肌膚立即得到保濕,卻一點都不粘膩

我自己喜歡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cetaphil-7.jpg

cetaphil-8.jpg

擦完化妝水之後大家可以選擇再擦上自己習慣的精華產品,或者直接擦上BHR安撫霜

 

 

保養的最後一道就是鎖水。

很多人常常擦完精華就覺得臉上好像很多東西就省略擦乳液乳霜的步驟

少了鎖水,少了乳液乳霜這層保護屏障,肌膚裡的水分就很容易散失到空氣中。

可能常常一覺醒來發現上妝的時候鼻翼容易脫皮或者上底妝都會卡粉,這都是因為沒有確實做好鎖水的原因。

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鎖水的步驟,好嗎~

cetaphil-10.jpg

#舒特膚 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雖說是霜,但是款清爽的霜,是比較像凝霜。沒有乳霜這麼厚重,但也沒有像凝凍那樣讓偏乾的人覺得不夠保濕。

這款BHR調理霜保濕度很夠,卻一點也不粘膩(對我來說)

cetaphil-11.jpg

我覺得它的質地摸起來很像最近很紅的玫瑰檸檬塔裡面的那個檸檬醬那樣,很滑順好推開,保養的時候趁機按摩剛剛好。

cetaphil-12.jpg

 

cetaphil-13.jpg

cetaphil-14.jpg

實測14天,發現臉頰的小斑有淡化的感覺

因為光源不同,我們看圈起來有斑的地方就好

我皮膚本來就是偏白,所以有時候美白的效果在我身上比較不明顯,但自仔細觀察斑點有比較淡了!

cetaphil-24.jpg

最後總結一下舒特膚的BHR淨白系列

簡單的來說就是四不一有感----溫和不刺激、潔淨不乾澀、清爽不負擔、保濕不粘膩、淡斑有感

想了解更多請到全台康是美、屈臣氏、大樹藥局、momo參考

❤️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