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21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1).jpg

前陣子去醫美診所找醫生諮詢療程,醫生說我的膠原蛋白其實還蠻充足的,不需要動刀,原來膠原蛋白默默發揮很大的作用耶!我真心覺得女人過了30歲或生了孩子之後,一定要補充膠原蛋白!在我30後段的年齡時,就會看到很滿意的自己唷!我平時就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要來推薦我近期超級愛的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給大家。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3).jpg

Ruijia露奇亞是來自台灣的品牌,於2014年成立,創辦人因受傷想尋找成份天然且價格合理的營養補充品,開始自己投入研發。產品理念是不加糖、香料及過多合成物,「多一分天然,少一分負擔」,只想提供有效率且更安全的營養補充唷!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有6大訴求,百分百純天然成分無任何人工添加物嚴選日本大廠原料使用魚類膠原蛋白8次轉化酵素水解的5000Da小分子具Hydroxyproline的二肽膠原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2).jpg  

這品牌的包裝設計讓我第一眼就愛上,而且它們的膠原蛋白還有細分成不同的功能,依照自己缺乏的來進行補充,我覺得真的很貼心耶!

這篇我分享的是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保水潤彈),其他還有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基礎入門)、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亮妍氣色)及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逆時蜂王)。

 

 一般基礎保養修護及肌肉生長,建議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

 重視整體及潤感度,建議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

 重視養顏美容和亮妍,建議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

 重視運動靈活、經期調理及深層保養,建議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

當然4種口味也都可以搭配著使用唷!而我最需要的就是補水加潤彈!所以我就選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啦!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4).jpg

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由4大成分魚膠原賽洛美酪蛋白水解物酵母鋅等組成,它們的膠原蛋白主要來自單一魚種羅非魚,70%魚鱗萃取,30%魚皮萃取,而且是5000Da小分子,非常適合人體吸收唷!賽洛美是由玉米胚芽萃取,在外表形成天然屏障,鎖住水分流失和減少日曬傷害,可以一邊補充膠原蛋白又可以一邊保水真的一石二鳥耶!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6).jpg

露奇亞的包裝真的太有美感了,完全是女孩會喜歡的,每天吃會很開心吶!一盒裡面有30包,每包裡都有3000mg魚膠原和500mg複方成分唷!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8).jpg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9).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細緻粉末,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吃起來也沒有明顯的味道,但不會有怪味唷!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10).jpg

吃法非常簡單,可以直接食用、加入飲品或加入優格沙拉等一起食用。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11).jpg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12).jpg

然後我最喜歡加入優格裡一起吃,覺得這兩樣好搭配,會把優格變得更濃更加香醇耶!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13).jpg

我目前的飲食習慣就是第一餐為優格餐,準備好優格後會加穀片、蜂蜜,最後再加上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食用啦!!!超級好吃,推薦你們!!!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14).jpg

其實吃膠原蛋白除了美容之外,還可以保護運動環節,幫助組織的修復唷!好處多多!膠原蛋白一旦充足了,保養也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用再多花錢去做貴俗俗的醫美療程,前提是要選真正能補充到的膠原蛋白!

 

Ruijia露奇亞膠原蛋白 (15).jpg

好啦!!!以上就是Ruijia露奇亞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的分享,心動的女孩兒們先去官網,加入新會員,首購可以減$200和免費試吃包二選一,別到了30歲後才後悔沒先去逛逛啊!

【Ruijia露奇亞】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

產品介紹:https://pse.is/3sk9pv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7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