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21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懶人包】樂高驚喜世界在新北!全球獨家動畫「追星篇」搶先試映.jpg
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讓人相當期待~~~還有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拍照超可愛。
IMG_4926.jpg
LEGO滿額贈的禮物~~好想要啊!值得收藏。

今年新北耶誕城三大展區,包含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設立多座主題裝置藝術,帶給新北市民與所有民眾充滿驚喜的繽紛世界。
樂高耶誕老人
位於市民廣場的新北市知名地標「竹筍」,今年搖身一變為全台最高耶誕樹「邁向幸福之樹」,旁邊矗立著耶誕老人裝置,腳下還有著高六米的禮物盒,必定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視覺震撼!此外,期間限定的「樂高快閃店」,還有最受小朋友引頸期盼的免費遊樂設施「魔幻旋轉木馬」以及「童樂咖啡杯」等,在市民廣場讓小朋友免費暢玩。

IMG_4921.jpg

IMG_4922.jpg

小朋友會喜歡的樂高拼圖牆面,可自由發揮創意。

IMG_4923.jpg

巨型樂高積木立柱

巨型樂高積木立柱

一塊塊的樂高積木堆疊,豎立在廣場周圍,形成一醒目亮點,並與大樓相互呼應,使用外發光的設計點亮夜晚的序幕!一塊塊色彩鮮豔的樂高積木堆疊而起,豎立在廣場周圍,讓心情也繽紛了起來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市民廣場

IMG_4924.jpg

IMG_4925.jpg

樂高主題商店,我們是12/1(三)拍攝,正在進貨的過程。

樂高耶誕小屋

樂高耶誕小屋

樂高耶誕小屋快閃店,也是耶誕老公公&小精靈施展魔法傳遞幸福的地方。在充滿歡笑的這個地方,可以將靈感化為實際,把樂高積木帶回家親自體驗樂高帶來的耶誕魔法。每個積木中,可都是經過耶誕老公公與精靈們一起努力為大家打造,裝著滿滿力量的美好夢想!

營業時間:11:00-22:00

位置:市民廣場

IMG_4927.jpg

IMG_4930.jpg

IMG_4933.jpg

IMG_4935.jpg

邁向幸福之樹

邁向幸福之樹

象徵著愛與希望的耶誕老人,打包著滿滿幸福與平安,降臨在新北市向大家say hello!伴隨著燈光閃爍變化,在夜晚交織絢爛奪目的聲光饗宴!樂高耶誕老人化身高8米巨型氣球,帶著愛與希望降臨新北樂高城,成為可愛新地標與大家一同快樂過耶誕,給了想出國旅遊卻無法出國的市民朋友們許多撫慰。

亮燈時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假日將視舞台活動時間調整為無聲版主燈秀,詳情請見系列活動)

位置:市民廣場

IMG_4936.jpg

IMG_4937.jpg

每年不斷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耶誕主燈秀」,一直是全臺3D光雕秀的領航者,更是國內外關注的焦點,今年結合國際知名IP「LEGO樂高」,帶給國內外民眾全新的體驗和視覺震撼!

使用Panasonic 30,000流明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投影在市府大樓北面牆面,此機型擁有高流明數,在夜晚呈像清晰鮮明,使主秀演出精彩動人!

本年度擴大範圍設計以市府大樓北面牆面為載體,將LEGO意象設計張貼於外牆,白天成為醒目的樂高結構體,夜晚成為光雕投影更清晰的介質,打造日夜兼具的新穎視覺效果。

IMG_4938.jpg

IMG_4939.jpg

IMG_4940.jpg

IMG_4949.jpg

IMG_4950.jpg

IMG_4953.jpg

晚上拍攝一定更美麗~~這區還有樂高的人型燈光,千萬不可錯過!

IMG_4948.jpg

IMG_4945.jpg

IMG_4946.jpg

IMG_4947.jpg

樂高歡樂繽紛大道

五顏六色的樂高人偶,以歡快活潑的姿勢在天幕上律動,對著往來的民眾傳遞祝福與歡樂,讓街道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暖和了整個寒冷的耶誕節。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位置:縣民大道人行道

IMG_4954.jpg

 

IMG_4958.jpg

IMG_4960.jpg

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

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

超可愛的小精靈們勤勞的派送大家的耶誕禮物,在白雪皚皚的世界中,與麋鹿穿梭著傳遞夢想,遇到他們的時候,不妨停下腳步跟他們一起合個影唷!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樂高🎅】
📍開城時間:12/3(五)至明年1/2(日)
📍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 每整點、半點一次
📍周邊燈飾亮燈時間:每日17:30-24:00
-
💗溫馨提醒💗
🔸12/3開城起,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 時,#請全程佩戴口罩
🔸活動場域內 #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 #飲食專區,並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進入遊樂設施、商店、市府大樓請配合量測體溫。
#新北市 #新北歡樂耶誕城 #耶誕城 #新北旅客
#LEGO #2021新北耶誕城
IMG_4956.jpg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資訊
開城期間:2021/12/3(五)-2022/1/2(日)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萬坪公園(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1A號)
image
耶誕城今年以香檳金為主燈色,在暖暖黃光相互印襯下,讓民眾感受溫馨的耶誕氛圍。每年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造訪的天橋光廊,今年共設有七座:新府路天橋的「春櫻光廊」、新站路天橋「經典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兩座「雲河光廊」、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的麗寶天橋「橘色世界」。
image

耶誕麋蹤

特別结合樂高特色打造而成的夢幻森林,耶誕老公公及老婆婆佇立在旁,滿載著幸福與歡樂的麋鹿正昂首準備出發!天真童趣的北歐元素,洋溢著幸福溫馨的節慶氛圍。

亮燈時間:17:30-23:00

位置:市府一樓大廳

樂高歡樂繽紛大道

Orange The World 橘色世界

「橘色世界」更是耶誕城舉辦以來,首度打造的性別平等天橋。縣民大道的人行道燈飾也充滿樂高元素,使用樂高圖騰包覆街燈,搭配金黃、銀白及粉嫩光色,佈滿一顆顆充滿魔幻魅力的雪球、水晶球元素,充滿閃耀奪目的燈飾,宛如一場大型嘉年華盛會,勢必讓觀眾充份的感受到濃厚節慶氛圍,帶給每一個來新北耶誕城的觀眾耀眼動人的溫暖回憶,是今年耶誕節必逛的首要熱門景點!
#新北耶誕城懶人包
#板橋熱點
2021 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

12/11-12/12「巨星耶誕演唱會」三金主持人黃子佼連續兩晚登台!

玖壹壹、彭佳慧、A-Lin、八三夭 兩日雙壓軸卡司High翻耶誕城

 12/3(五)開城點燈後,精彩系列活動一波波,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六)-12/12(日)連續兩天,從晚上六點至十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演唱會舞臺中央與左右兩側,都將設置近1,000吋的大螢幕,同步帶來震撼效果,設計結合豐富動畫、AR虛擬實境的視覺交替,絕對帶給觀眾最驚艷與震撼的視聽享受!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邀來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演唱會兩天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而為讓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擔任12/11的壓軸為今年剛發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12/12由「天生歌姬」A-Lin,以及創下千萬點擊神曲的樂團八三夭壓軸登場,豪華的雙壓軸卡司陣容勢必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金曲樂團茄子蛋則將擔任12/11開場嘉賓,預計帶來多首暢銷金曲,與觀眾一起度過耶誕節。其他像是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告五人、李東軒、戴愛玲、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都將齊聚「巨星耶誕演唱會」,輪番上陣帶來視覺及聽覺的最大享受!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六)、12/12(日)一連兩天,同時在「新北旅客FB」、「新北旅客Youtube」、「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及「TVBS NEWS YouTube」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新北市政府與主辦單位溫馨提醒民眾:全程配戴口罩,注意衛生防護,快樂過耶誕!】

圖片文字來源: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news.php?t=1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獲選2017窩客島13間新竹必吃在地美食特輯代表  2021年5月「19間新竹咖啡廳」入選推薦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