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21

/tmp/phpH9o2Cu   

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是新北市每年很重要的盛事,不少人應該都很期待開城吧!

今年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城的時間有比較晚一點,不過熱鬧程度應該不輸往年。

為了讓大家可以有效率的爽玩「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我搶先去幫大家踩了點,

讓大家可以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時候,可以速速就找到自己想玩的、想拍的點。

/tmp/phpjJauji  

在分享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次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地圖,這樣分享起來大家比較有概念。

/tmp/phpGIEeUs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開城時間:2021/12/3(五)~2022/1/2(日)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

耶誕開城秀:12/3(五) 18:00~19:30

注意事項:

  1. 開城期間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時,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並配合飲食專區之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今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是和樂高LOGO合作,所以園區可以看到很多樂高裝置藝術。

/tmp/phpebh0DG

/tmp/php84a36d

/tmp/phpVpgCLL

/tmp/phpsnhYyj

/tmp/phpnsVWwR   

一開始先帶大家從市政府內部開始逛逛,在新北市政府的大廳就超級好拍照啦!!

超巨型的「耶誕麋蹤」和耶誕老公公、耶誕老婆婆,在這裡等著和大家合照。

/tmp/phpTpV3MW   

另外一旁還有樂高積木的感示區,有展示著新北市政府辦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景象,

我覺得要組這個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吧!真的超厲害的,超值得來這裡看看、拍照。

/tmp/phpUt6Q0c   

在市府的週邊和往年一樣,都佈置了非常美麗的燈海,可以讓大家來這裡拍拍網美照,

亮燈時間是在每天的17:30到24:00,如果大家想要拍人少的網美照,晚點來比較好。

/tmp/php9w7LVP   

今年特別在市府轉角的地方還藏有驚喜,有一個巨型的「樂高耶誔老人」等著大家來拍照。

這個「樂高耶誕老人」足足有14米高,現場看起來真的十分的壯觀呢!!

/tmp/php8SX1HW  

/tmp/phpsTv5iA

/tmp/phpROC6cx   

走出新北市政府來到新北市民廣場,迎接大家的就是今年的耶誕節主燈~「邁向幸福之樹」,

今年的主燈是由14米高的樂高耶誕老人踩著禮物盒攀爬在耶誕樹上面和大家say hello。

再搭配上投影在市府大樓的樂高光雕秀,應該會讓樂高迷們看的十分的開心。

聽說這次的投影是歷年來最大的,足足有羽毛球場大,讓大家可以看的過癮。

/tmp/php39KrKl   

樂高3D鐳射光雕投影秀

活動日期:2021/12/3(五)~2022/1/2(日)

播放時間: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每次5分鐘

/tmp/phpXDeCls

/tmp/phpr0XF4m

/tmp/phpzUwC8h   

除了耶誕樹和光雕秀之外,市民廣場這裡還有一座樂高公司打造的「樂高耶誕小屋」,

這個耶誕小屋真的超可愛、超好拍的,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在這裡拍的很開心。

樂高耶誕小屋營業時間:11:00-22:00 

/tmp/php0lzSv0  

/tmp/phpm9A2Su

/tmp/phpfH0LED   

在小屋的側邊還有一個可以讓大家玩樂高的地方,來這裡可以自己發揮創意,

用樂高積木拼出和可愛的造型,我覺得帶小朋友來這裡玩非常的合適。

等到開城之後,大家也可以到這裡購買樂高積木,回家體驗組樂高積木的樂趣。

/tmp/phplTTAzJ   

/tmp/phpeq48dl  

每年都很受小朋友們喜歡的咖啡杯和旋轉木馬,今年當然也有出現啦!!

這兩個遊樂設施已經成為網美和小朋友們到新北歡樂耶誕城必訪的景點了。

因為今年的主題是樂高,所以在市民廣場附近都可以看到巨型樂高積木立柱。

/tmp/phpLoQ1aQ   

還有這個新北市政府的打卡點燈飾也非常的有創意,大家有一定要來打卡一下。

/tmp/phpkbdkRw

/tmp/phpMK4gaA

/tmp/phpeQCFOD

/tmp/phpvldtDH

/tmp/phpVygASL   

這幾年網美們必訪超推的「絕美光廊」,今年一共有7座,亮燈時間為17:30到24:00

分別是百揚大樓天橋的「星塵光廊」、板橋車站天橋的「雲河光廊」、麗寶天橋公車站旁的「繁星光廊」、麗寶天橋的「Orange The World 橘色世界」、小遠百天橋的「璀璨光廊」、新站天橋的「經典光廊」和新府天橋的「春櫻光廊」,

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新站天橋的「經典光廊」和新府天橋的「春櫻光廊」

這兩個光廊在還沒有開城之前就已經有不少網美來這裡拍照、打卡和大家分享了。

只是這兩個光廊真的超受歡迎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選平日九點之後再來拍照。

/tmp/phpRLLnZ9

逛完市民廣場,接下來推薦大家可以移動到萬坪公園的「樂高耶誕奇幻小鎮」拍照。

這裡有好幾座可愛的樂高裝置藝術可以拍照,推薦晚上點燈時來拍會比較美一點。

點燈時間:17:30-24:00

建議大家可以從「奇幻薑餅屋入口」這裡開始逛起,這個薑餅屋真的超可愛、超好拍的。

/tmp/phpd8xqY9   

耶誕麋鹿放假去

/tmp/phpnQjhnn

精靈烘焙坊

/tmp/phpj7I9tB

驚喜特技車

/tmp/phpiPcOku

耶誕機器人

/tmp/phpfn9Wzg   

點燃耶誕願望

/tmp/phpV2pscd

/tmp/phpF0LvDa

/tmp/php8S0kt8

/tmp/php2RGvw6   

逛完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之後,可以走到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來逛逛,

在這裡可以看到超受網美歡迎的樂高小精靈俱樂部、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和樂高耶誕薑餅小屋。

我覺得這裡拍照真的超有耶誕氣氛的,默默的我們就在這裡殺了不少的相機記憶卡。

/tmp/phplhDd19   

還可以在逛逛站前廣場貨櫃市集,市集的時間是11:00-22:00

因為我們是搶先來踩點,所以市集都還沒有設置好,等開城之後,我一定要來逛逛。

/tmp/phpq8dMSm  

/tmp/phpVIm9Cu

除了上面分享的這些之外,新北歡樂耶誕城還有很多的活動,大家都可以來參加。

像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有許多的大咖都會來開唱,很讓人期待。

系列活動時間表 

12/4-12/5「耶誕歡樂派對」feat.有趣市集:文創市集、歌手音樂表演

12/11-12/12「巨星耶誕演唱會」雙壓軸演出

12/19「新北耶誕平安晚會」

12/25「耶誕環保挖寶趣」:二手拍賣、二手公益活動

12/26「耶誕市集」

大家如果對上面的活動有興趣的,要注意活動時間,千萬不要錯過。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和往年一樣熱鬧有趣,大家要把握時間去玩哦!!

 

 

「202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tom/lang_tw/index.aspx

新北旅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199